企业旺旺
淮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淮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水下工程

淮北大口径聚氨酯保温钢管 发货快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0:24:13
  • 所在地:淮北
  • 标题:淮北大口径聚氨酯保温钢管 发货快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UnGxQHbt3分钟前更新:淮北大口径聚氨酯保温钢管 发货快信息由南恩物资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九龙坡区恒胜钢材市场.







螺旋管   螺旋钢管  螺旋管厂家 

SY/T5037-2000—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 低压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一、 范围适用于水、污水、空气、采暖蒸汽和可烯性流体等普通低压流体输送管道用钢管,也适用于具有类似要求的其他流体输送管道用钢管二:符号 D-----钢管标称外径mm T----钢管标称壁厚mm M----钢管线质量kg/m P----静水试验的试验压力Mpa S----静水试验的试验应力Mpa h----焊缝余高mm 三:尺寸、外形和质量 1 钢管长度(1)通常长度6---12m3 (2)定尺长度:应在通常长度范围内,其极限偏差为±500mm 2圆度 在管端100mm长度范围内,钢管最大外径不得比标称外径大1%,最小不得比标称外径小1%,采用能够测量最大和最小外径的卡尺,杆规或其他测量工具测量。 3直度(1) 钢管的弯曲度不得超过钢管长度的0.2%。可从钢管侧表面的一端至另一端,平行于钢管轴线拉一根细绳或金属丝,测量拉紧的细绳或金属丝至钢管表面的最大距离。 4 管端(1)钢管管端应加工坡口,坡口角度为30°±50,钝边尺寸1.6±0.8mm。以钢管轴线的垂线为基准测量坡口角。管端棱边上不允许有毛刺。(2)钢管管端面应垂直于钢管轴线,极限偏差(切斜)规定为:D<813mm,切斜≤1.6mm,D≥813mm,切斜≤3.0mm 5 钢管标称外径允许偏差 mm 标称外径D 允许偏差 管体 管端<508 ±0.75%D ±0.75%D或±2.5取小值 ≥508 ±1%D ±0.5%SD或±4.5取小值注:管端为距钢管端面100mm范围例:(1)219钢管的管径充许偏差管体:219×±0.75%=±1.6mm (219±1.6)×3.14 即682------692mm 管端同上(2)478×±0.75%=±3.6mm 管体:(478±3.6)×3.14 即1489----1512mm (478×2.5)×3.14 即1498----1508mm 7 重量 螺旋钢管理论重量计算公式:m=0.0246615(D-T) 1 制造方法(1)采用热轧钢带做管坏,经常温螺旋成型,螺旋缝采用自动埋弧法焊接,内外埋弧焊缝各不少于一道。(2)钢管上允许有钢带对头焊缝,钢带对头与管端的距离不得小于300mm。经购方与制造商协商,允许对头焊缝位于管端,但对头与相应管端螺旋烛缝之间至少应有150mm的环向间隔。(3)对接钢管允许将同一规格 同一型号的两段短向挡面一支钢管,每段短钢管的长度不得小于2m,环向焊缝两侧的螺旋缝应错开,其环向距离不得小于150mm。 2 钢的种类本标准范围的钢管应采用GB/T700-1988中的Q195,Q215,Q235钢焊制。注:Q指代表屈服强度的字母,后边的数值为屈服强度数值。


面埋弧焊螺旋钢管执行标准

SY/T5037-2008(部标、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
GB/T9711.1-2008(国标、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第一部分:A级钢管(要求严格的有GB/T9711.2 B级钢管))、API-5L(美国石油协会、也叫管线钢管;其中分为PSL1和PSL2两个级别)、SY/T5040-2008(桩用螺旋焊缝钢管)

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材质

Q235A,Q235B、10#、20#、Q345(16Mn)、
L245(B)、L290(X42)、L320(X46)、L360(X52)、L390(X56)、L415(X60)、L450(X65)、L485(X70)、L555(X80)
L290NB/MB(X42N/M)、L360NB/MB(X52N/M)、L390NB/MB(X56N/M)、L415NB/MB(X60N/M)、L450MB(X65)、L485MB(X70)、L555MB(X80)。

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用途

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
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作结构用:作打桩管、作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等。


重庆南恩螺旋管

螺旋管也称螺旋钢管螺旋焊管,是将低碳素结构钢或低合金结构钢钢带按一定的螺旋线的角度(叫成型角)卷成管坯,然后将管缝焊接起来制成的,它可以用较窄的带钢生产大直径的钢管。
亦称为螺线筒或螺线体。螺旋管的外径约为30毫米,内径约为10毫米,相邻的螺旋间距约为11毫米。螺旋管的每1周由6个核小体围成,H1组蛋白位于螺旋管腔的内表面,对维持螺旋管的结构起着重要的作用。由核小体组成的10毫米纤维螺旋化形成30毫米粗纤维,使DNA长度进一步压缩6倍。
 

螺旋管工业用管

螺旋管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的输送管线,其规格用外径*壁厚表示。螺旋管有单面焊的和双面焊的,焊管应保证水压试验、焊缝的抗拉强度和冷弯性能符合规定。

    3PE防腐钢管具备容重轻、强度高、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不吸水、施工繁缛疾速等优越个性,已成为建筑、运输、煤油、化工、电力、冷藏等产业全数绝热防腐、防水堵漏、密封等不可缺少的资料。3PE防腐钢管用于室表里种种管道,鸠合供热管道,地方空调管道、化工、等产业管道的防腐、保冷工程。概述3PE发泡防腐管自三十年代3PE分解资料降生以来,1直作为1种优越的绝热防腐资料而得到麻利发展,其利用范畴也愈来愈普遍,更因为其施工繁缛、节能防腐功效分明而被多量地用于种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种种管道。多量地用于种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种种管道。

   南恩公司不断对生产工艺,检测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加强了对产品质量的控制,公司在“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指导下,配备了各种科学、先进的检测设施:如在线超声波自动探伤仪、X射线工业电视、X射线实时成像系统、2000吨静水压试验机、 材料试验机、夏比冲击试验机、碳硫分析仪等关键重要的检测设备。这些先进、精密的生产与检测设备从硬件上保证了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标准,远销甘肃、新疆、内蒙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并出口美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伊朗、阿联酋、安哥拉等国家,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赖和认可。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及时捕捉市场息,方便结算,在开通了农行、建行、工行网上银行及POS刷卡机的同时,公司为各单位部门配置了电脑,充实到销售处、供应处、财务处、办公室、生产系统及公司各管理层,并实现了联网,被天津市评为“计算机管理示范企业”,科学、先进的息化管理,为企业进一步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