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水下工程

莆田给水涂塑螺旋管--首选南恩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25:55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给水涂塑螺旋管--首选南恩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ldvOFXPiB6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莆田给水涂塑螺旋管--首选南恩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莆田给水涂塑螺旋管--首选南恩,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水下工程分类频道.







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保温管,直埋PIR改性聚氨酯保温管

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英文名 Poly isocyanurate foam ,人们简称PIR泡沫塑料。人们常用的大部分是聚氨酯改性的PIR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是由异氰酸酯MDI本身发生三聚反应生成的。

聚氨酯泡沫塑料 PUR是多羟基醇与异氰酸酯反应产生,而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PIR则是异氰酸酯自身的三聚反应产生异氰酸酯环,所以从分子结构上来看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PIR更加稳定,具有优良耐热性、耐寒性及阻燃性。所以和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PUR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聚氨酯泡沫塑料PUR的阻燃性一般达到B2级,而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PIR的阻燃性可以达到B1。

2、聚氨酯泡沫塑料PUR的耐热性能达到120度,而改性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PIR可以在温度140度环境长期工作。

3、聚氨酯泡沫塑料PUR的耐低温***低可到零下50度,改性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PIR***低可以达到零下190多度。

所以聚异氰脲酸酯泡沫塑料PIR是一种理想的有机绝热材料,具有导热系数小、耐候性强、既可预制成型,也可现场浇注成型。广泛应用于炼油厂、化工厂、乙烯、化肥等管道的深冷绝热工程和建筑业绝热保温以及集中供热供水管道的保温工程等等。


重庆南恩保温管特点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优势特点
1 具有很强的耐腐蚀和防水能力,综合造价低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2 热损耗低,节约能源。 热损耗仅为传统管材的25%
直埋保温管 导热系数 0.022kcal/m.h.℃ 憎水率 0.03kg/cm³
3 使用寿命长
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寿命达到30-50年,而且维护费用极低。
4 占地少 施工快 有利于环境保护
能减少土方开挖量50%以上 减少土建砌筑和混凝土量90%

重庆南恩公司投资兴建的防腐保温厂是西南地区专业加工生产石油天然气专用3PE防腐钢管、消防给水内外涂塑钢管、聚氨酯保温钢管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现拥有国际优良水平的3PE(三层聚乙烯涂层)防腐生产线和聚氨酯保温管道生产线,专业生产3PE/2PE防腐钢管、聚氨酯保温钢管,规格219mm-1820mm,消防给水内外涂塑复合钢管,用于输油管道、天然气管道、集中供热管道、城市供水管网。执行标准:DIN30670/DIN30671、SY/T0413-2002、SY/T0315-97、GB/T23257-2009,CJ/T120-2008,可承接钢管外壁环氧煤沥青(一布两油、二布三油、三布四油、三布五油等)钢管防腐,钢管内壁IPN8710无毒饮用水管道专用防腐及水泥砂浆衬里防腐(提供涉水卫生许可证明)。

聚氨酯保温管从里到外分三层结构:

第1层:工作钢管层 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管(GB8163)螺旋焊管(SY/T5037)和直缝焊管(GB/T3091)。钢管表面经过先进的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标准中的Sa2.5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标准中R=12.5米。

第二层:聚氨酯保温层 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工艺”。其作用一是防水,二是保温,三是支撑热网自重。当输送介质温度为:-50-120时,选用硬质聚脲酸酯泡沫塑料做保温层。

第三层: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 预制成一定壁厚的黑色(黄色)塑料管材,其作用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腐防水。聚氨酯保温层特点:(1)导热系数小:聚氨酯泡沫的导热系数在目前保温材料中是的,因此能使物料的热损失减少到限度;(2)防水、防腐、耐老:由于聚氨酯泡沫的闭孔率达92以上,因此,用聚氨酯泡沫作为直埋管道的保温层,不仅可以起保温隔热作用,而且能有效地防止水,湿气以及其它多种蚀性液体、气体的浸透,防止生物的滋生和发展。


绿色理念,吸引发展高精尖

  走进亦庄,宜人的环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亦庄是用最小的资源投入,兼顾包括环境、能耗等在内的综合效益,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保持天蓝、地绿、水净、城美。”梁胜说。

  设定高门槛,才能发展高精尖。

  新型显示,名副其实的“高精尖”产业。在这一领域,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保持全球业内专利申请量第一。仅2018年,公司就新增专利申请量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与此同时,京东方在智能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等五大应用领域,出货量均位列全球前列。这样的企业要不要节能减排?要不要更进一步?亦庄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京东方的态度也是坚决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