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巴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巴中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水下工程

巴中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 规格齐全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6:47
  • 所在地:巴中
  • 标题:巴中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 规格齐全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dUnfxQHb巴中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 规格齐全,巴中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巴中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 规格齐全供应商,这是 巴中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 规格齐全 详细页面.







3PE防腐钢管是指3层结构聚烯烃涂层(MAPEC)外防腐钢管,是国内常用的一种防腐管道。其它还有IPN8710、FBE环氧粉末、环氧煤沥青等防腐方式。一般指的是钢管外壁防腐。

  3PE防腐钢管以其良好的抗腐蚀性、抗水气渗透性以及力学性能等,在石油管道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3PE防腐钢管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泄露。就是因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

  3PE防腐钢管的涂层是底层与钢管面所接触的是环氧粉末防腐涂层,中间层为带有分支结构功能团的共聚粘合剂。面层为高密度聚乙烯防腐涂层。

  3PE防腐钢管一般由3层结构组成:

  第一层环氧粉末(FBE>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

  3PE防腐钢管性能特点:

  1、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显着降低能源成本。

  2、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

  3、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

  4、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保温管保温管结构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2)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稀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的准确位置和渗漏程度的大小,以便通知检修人员迅速处理漏水的管段,保证热网安全运行。

国标螺旋钢管

国标螺旋钢管主要依据的标准为GB/T9711-1997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其中有包括GB/T9711.1(代表A级钢)和GB/T9711.2(代表B级钢),GB9711.2包括的质量和试验要求在总体上高于GB9711.1的规定,GB9711.2一般适用于可燃流体输送用钢管,不适用于铸管。
本标准包括带螺纹和特重重量级带螺纹钢管;无螺纹、特轻重量级无螺纹、普通重量级无螺纹、特重重量级(XS)无螺纹和特加重重量级(XXS)无螺纹钢管;以及承口和插口钢管。螺纹及螺纹量规的尺寸要求、测量方法规定、量规技术要求与检定、检验螺纹的仪器、方法在GB/T9253.4、GB/T9253.7和SY/T5994中给出,且适用于本标准所涉及的产品。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直缝焊管和防腐保温钢管销售、运输于一体的钢管企业。所经营产品全部为一手货源,无任何周转环节,可承担钢质管道(钢管、管件)的单层和双层熔结环氧粉末(FBE)、双层聚乙烯防腐(2PE防腐钢管)和三层聚乙烯防腐(3PE防腐钢管)、双层聚丙烯(2PP防腐钢管)和三层聚丙烯(3PP防腐钢管)、tpep防腐钢管、环氧煤沥青钢管防腐、环氧树脂防腐钢管、IPN8710高分子防腐涂料防腐(IPN8710饮用水管道)、水泥砂浆衬里防腐、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黑黄夹克保温管、钢套钢保温钢管、及管道配套设备。执行SY/T0447-96、GB50268-97、CECS10:89、DIN30670、DIN30671、SY/T0413-2002、SY/T0315-97标准。

热水保温钢管聚氨酯直埋保温管高的耐温性能等级在150左右,50时导热系数低于0.033W/(M?K),吸水率低于10,闭孔率高达88。高质量的聚氨酯保温管外护层高密度聚乙烯外套表面不应有沟槽、裂纹、气泡、杂质、凹陷、颜色不均匀等情况,拉伸屈服强度大于19MPa,断裂伸长率大于350,具有高效保温,防水防腐且强度高不怕植物根刺等优点,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城镇集中供热管网,热油输送管线、厂区工业管道、室内外热力管网、高寒地区输水管线等,还能满足城镇集中供冷领域的要求。该产品一般适用于输送介质温度不高于150,压力小于2.5MPa的流体输送管道,正确的安装和维护网管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