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漳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饲料 新闻资讯

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

  • 公司: 瑞丰牧草种业
  • 价格: 2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36:56
  • 所在地:漳州
  • 标题: 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
  • 来源: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饲料
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漳州瑞丰牧草种业专业从事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联系人: 李经理,电话:15166788018,地址:漳州畜牧开发区。

苏丹草抗旱能力强,能很好地适应气候温暖干旱地区的自然条件。分蘖期长,分蘖数量多,生长迅速,再生能力好,一年可刈割二次至三次。产量高而稳定,草质好、营养丰富,其蛋白质含量居一年生禾本科牧草之首。用于调制干草,青贮、青饲或放牧,马、牛、羊都喜采食,也是养鱼的好饲料。 苏丹草作为夏季利用的青饲料最有价值。中夏生产鲜草最多,可作为此时乳牛的青饲料,苏丹草的茎叶比玉米、高粱柔软,晒制干草也比较容易。每年刈割8—10次,留茬7—8厘米,可生产鲜草8000—10000公斤,喂肉用牛的效果和喂苜蓿、高粱干草无多大的差别,羊、鱼、猪也喜欢。 该草抗旱能力强,适应性广,全国各地均可种植。 对所有新老客户郑重承诺:凡购买牧草种子类产品的客户,收到种子请先参考我们提供的资料,按提供的资料上去种植你所购买的种子。问:黑麦草和高丹草可以交替轮播吗? 答:可以的,黑麦草和高丹草的行中互相插播,可以保证常年有青草。 8.问:种子播种后多长时间就可以收割啦? 答:牧草种子都在播种后30-45天左右开始收割~ 冬牧70黑麦又名冬长草、冬牧草,是禾本科黑麦属冬黑麦一个亚种,是一年生或越年生草本植物。“冬牧70”是由美国种子公司从1030黑麦中选育而成。在我国东经107°以东、北纬25-27°均可种植。山东农大农村科技开发中心于2001年从美国引进的越年生粮饲草兼用型牧草—冬牧70黑麦草(Secale Cerale)系禾本科,引进后,经过几年多次试验示范种植已成功。具有抗寒、抗病、品质好、适应性好等特点,因其耐盐性强(0.87%以下混合盐溶液内萌发正常,极限值为3.88%),还可在滨海地区中度以下(40%)盐渍土壤上种植.

以上是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的图片
牧草品种:菊苣 紫花苜蓿 串叶松香 俄罗斯饲料菜 黑麦草 冬牧70 墨西哥玉米 高丹草 苏丹草 苦卖菜 红三叶 白三叶 杂三叶 俄罗斯饲料菜,是紫草科,聚合草属植物,其叶片宽大肥厚,再生能力极强,在广东南部地区全年可随割随长,每年可割5~6茬,每茬每亩可收获鲜草2000~3000公斤。产草量是苜蓿的10倍以上,因此被称为饲草之王。每亩种10公斤(根茎)俄罗斯饲料菜中的粗蛋白含量超过其它青饲料,营养丰富,适口性好,可鲜草生喂(切碎拌入其它干料饲喂),是牛、羊、猪、兔、鸡、鸭、鹅的优质饲草。 俄罗斯饲料菜喜湿润气候条件,耐寒性强,在寒地-40℃可以安全越冬,5℃以上可发芽生长,20~30℃生长最快,低于0℃则停止生长。它是一种需水较多的植物,水分充足才能获得高产,俄罗斯饲料菜由于根系发达,能有效地利用深层土壤中的水分,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旱能力俄罗斯饲料菜是一种适应性广、产量高,含蛋白质丰富的饲料作物开始饲喂时不爱吃,经4~5天后习惯。鲜嫩茎叶打浆后具黄瓜青香味,猪很爱吃,适口性佳,饲喂以后不拉稀不胀肚,没发现消化系统疾病 俄罗斯饲料菜的刈割留茬高度对产量影响较大,一般留茬5~6厘米较适宜。 凡直径0.3厘米以上、长2厘米以上的主根和侧根均可用作根苗。根苗的栽植方法有直插和横放两种。直插栽植应注意极性,即上端朝上、下端插入土壤中。直插发芽发根出苗快,幼苗生长健壮,但较费工。横放栽植出苗稍慢,但易栽培,适合大面积种植。一般根越粗、切段越大,发芽生长越快,其产量也就越高。在广东每年3~11月均可种植,种植密度以株行距30厘米×40厘米为宜。 对所有新老客户郑重承诺:凡购买牧草种子类产品的客户,收到种子请先参考我们提供的资料,按提供的资料上去种植你所购买的种子。 如需购种请通过邮局或农行汇款,本公司少量邮购,价格来电,详情请电话咨询 15166788018 汇款前电话咨询,告知订购品种详情 将养殖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求实创新,诚实守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 牧草种子咨询:0537-6787817 销售经理:15166788018 微信同号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开发区

以上是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的图片
山东瑞丰牧草种子公司常年销售黑麦草种子,墨西哥玉米,紫花苜蓿,皇竹草,高丹草,苏丹草,菊苣,苏丹草,等50余个品种,订购电话:15166788018,李经理。 瑞丰牧草种子 优选企业,牧草种子采收,加工,冷藏,检测设备.保证每一粒牧草种子质量.买的放心,种的省心! 养鸡牧草种子 牧草的种类非常的众多,选择主要的条件是要草质要好、产量高、可以多季收割、生命力强养鸡牧草种子 一亩牧草能养多少只兔子、对牲畜营养价值高并提高牲畜的肉质等。大部分是以种植豆科类的作物为主,还有很多作物可以选择比如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草、养鸡牧草种子皇竹草牧草、甜象草牧草、紫花苜蓿等众多品种。养鸡牧草种子但是广大牧农朋友也要根据自身农场所在的地区的气候和土壤等条件进行选择牧草。 养牛羊选用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高丹草。 春夏季可以种俄罗斯饲料菜 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高丹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 秋季可以种俄罗斯饲料菜 狼尾草、养鸡牧草种子紫花苜蓿、菊苣、黑麦草、杂交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高丹草等。 不同牧草种子品种,对土壤的酸碱适应性有差别,有的牧草种子耐瘠性强,有的牧草种子喜大肥大水栽培。碱性土壤可选种耐碱的紫花苜蓿、冬牧-70黑麦草种子、苏丹草种子、养鱼牧草种子牧草种子品种;酸性土壤宜选种耐酸的串叶松香草种子、白三叶花苜蓿、草种子木樨,无芒雀麦、披碱草种子等;土壤湿度大的可选种白三叶、草种子木樨、养鱼牧草种子牧草种子品种等。 冬牧70黑麦喜肥,需供给充足的氮肥。氮肥不足量生长不良,产量和品质均下降。施肥以基肥为主,每亩施厩肥1500~2000公斤,翻地前施入。追肥以速成效肥料为主,苗期追施尿素10~20公斤,以后刈割后即追肥灌水。 2、播种:冬牧70黑麦草气温在6度以上即可播种;但适期播种是夺取冬牧70黑麦高产保证。长江中上游地区播期为8~10月产量最好。黄淮海地区以玉米茬、大豆茬为主,播种期为9月中下旬至10月中旬以前产量最好。稻茬亦可播种,但播期偏晚,影响春节前的产量。

以上是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的图片
种草养羊有利于水土保持提高土壤肥力和增加农作物生产,引草入田,即是畜牧业持续发展和富民增收的一条重要途径,充分利用农闲田地种植一年生牧草,不仅能够充分利用水热土地资源,提高夏种指数,而且还可以为家畜提供大量优质饲草,缓解农区养殖业生产中草畜供求矛盾,残留在土壤中大量牧草根系可增加土壤优质改善土壤结构,适合养羊的牧草种子介绍肉羊粪尿在各种家畜粪尿中磷钾的含量比较高,是一种很好的有机肥料,使用肉羊粪尿不仅可以明显的提高农作物的单位面积产量,而且对改善土壤团粒结构,防止板结,特别是对改良盐碱土和黏土,提高土壤肥力都有显著效果,1只肉羊全年的净排粪量750-1000公斤,总含氮量8-9公斤,相当于一般的硫酸铵35-40公斤,   适合养羊的牧草种子介绍我国广大劳动人民,长期以来,因地制宜的创造了许多养羊积肥经验,如有的地区往远地高山送粪是结合放羊,轮流到各地块露宿一段时间,轮流排粪,这种把放羊积肥送肥相结合的方法,称为卧羊,在果园中养羊业占有重要地位,利用果园的树叶嫩枝及草饲养羊养兔用什么牧草好,利用肉羊粪尿给果树施肥,在牧区,还将养羊的粪尿作燃料,供作牧民生活能源的重要来源之一。种植一亩俄罗斯饲料菜相当于11亩玉米产出的粗蛋白。质地细软,青嫩多汁,适口性好,消化率高。经济价值 用于喂奶牛,可多产奶8%至12%;一次种植终生受益! 是世界公认的多年生高产优质青饲料, 产量和用途猪牛羊、鸡鸭鹅、 兔鹿鱼、鸵鸟等各种动物均喜食,还是哈什蟆、蜗牛养殖的优质饲料和遮蔽物

以上是龙文牧草种子黑麦草种子在哪里订购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漳州瑞丰牧草种业
  • 联 系 人: 李经理
  • 手机号码:15166788018
  • 电话号码:86-0537-678781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