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1:22
    所属行业:烟囱新建专业公司
  • 发货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黄海西路99号
    信息编号:178588,公司编号: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详细信息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详细页面 电话:0515-88415808联系人:黄先生


江苏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本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 。公司领导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利用先进技术和高科技材料,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 ”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和省市级重点高空工程施工,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自身品牌效应。承揽过(国内.国外)高空建筑维修工程、高空防腐堵漏工程、烟囱脱硫脱硝工程、钢结构维修防腐工程、高空安装工程、高空拆除工程、高空清洗等高空作业工程、防水堵漏等工程及水下作业工程。具有“不需要停产、不搭脚手架 ”施工特点,外出施工人员都经过江苏省劳动部门的严格培训,考核通过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上岗,施工人员全部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投入常年人身安全意外伤害保险。为全国各地承揽过数千家、上万项 高、大、难的高空工程,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
江苏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多年以来,本着建立健全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秉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服务优先,诚信为本”的宗旨,发扬“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勇争一流”打造烟囱防腐、烟囱新建精品品牌“的企业精神,采用先进的专业技术。公司实施“理念超前化、标准国际化、经营集约化、装备精良化、管理人本化”的五大战略,力争实现“多出精品、出好精品、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目标,把江苏祺祥公司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高空建筑防腐领域的排头公司,我公司经营项目如下。 1、高空防腐工程:烟囱刷色环航标,凉水塔防腐,钢结构防腐,炉架防腐,网架防腐、管道防腐,铁烟囱油漆防腐,尿素造粒塔、排毒塔防腐,各种铁塔防腐,烟囱(包箍、平台、爬梯、护网)防腐,储油罐防腐,龙门吊防腐、行车防腐,宾馆、大厦外墙刷涂料,煤棚输煤栈桥防腐,吊机防腐等工程。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
高空防腐工程:烟囱内外壁防腐、涂刷航空标志、刷油漆写字美化、刷涂料、烟囱刷色环,码头吊机、龙门吊、门机、御煤机、行车及钢结构防腐,冷却塔内外壁防腐、刷涂料画图写字、水塔防腐、造粒塔防腐、排毒塔防腐,炉架防腐、管道防腐、铁塔防腐、钢结构防腐、铁烟囱防腐、烟囱(包箍、平台、爬梯、护网)防腐,储油罐防腐,电厂煤棚、输煤栈桥、风机塔筒防腐,桥梁、桥塔、桥梁斜拉钢索防腐,球形网架防腐,体育馆、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钢结构网架防腐、高速公路收费站、加油站钢结构网架防腐,铁路大桥、公路大桥、跨海大桥拉索等钢结构防腐;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
公司采用(不搭脚手架,不停产施工)悬吊绝技,承接各类高空作业系列工程,发扬艰苦奋斗、讲求实效、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公司始终遵循“诚信为本,业主至上,建精品工程,树时代丰碑”的经营宗旨,依靠优势的装备和一支爱岗敬业的施工管理队伍,依靠先进的施工技术和网络化的管理体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努力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奉献给各厂、矿企业,力争与各界朋友达成共识、携手并进,为创造新型的双赢合作关系而不懈努力,共创企业美好明天!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
    我要给“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留言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联系方式
江苏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高台县烟囱新建攻守并重”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