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新闻 > 银川20cr2ni4a、量大优惠

银川20cr2ni4a、量大优惠

文章来源: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dzqsxf更新时间:2024-03-29 18:04:3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3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产地

    山东

  • 品牌

    正强

  • 材料

    合金结构钢











一、热影响区的淬硬倾向在一些钢材内,含碳比较少强度也比较低的钢材,他的淬硬倾向就比较小。但是随着钢材强度级别的增加,随之淬硬倾向也慢慢变大。在焊接时,如果快速冷却可能会出现热影响区出现马氏体组织。
二、冷裂纹。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在焊接的时候,如果热影响区的冷冽倾向加大,而且这种冷裂纹一般具有延迟的性质,危害性也比较大。有一些钢材,因为预热的温度没达到,在进行焊接时,在热影响区就会形成大量的冷裂纹。地合金高强度的钢材定位焊接的焊缝就会很容易裂开。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由于焊缝的尺度较小,长度也比较短,而冷却的速度过于快而导致。这样的开裂属于冷裂纹性质。三、热裂纹。一般情况下,强度的等级较低的时候,热轧和正火钢热烈倾向比较小。

17 50B 主要用于代替50、50Mn及50Mn2等钢制作要求强度,截面不大的调质零件。 18 40MnB 主要代替40Cr钢制造中、小截面的重要调质零件,如汽车的半轴、转向轴、蜗杆、花键轴及机床主轴、齿轮等,也可代40Cr制作¢250~320mm卷扬机中间轴等大型零件。 19 45MnB 代替4040Cr或45Cr钢制造中小界面的调质件,如机床齿轮,钻床主轴、拖拉机拐轴、凸轮、花键轴、曲轴、惰轮等。 20 20Mn2B 可代替20Cr钢制造尺寸较大、形状较简单,受力不复杂的渗碳零件,如机床上的轴套、齿轮、离合器、汽车上的气阀挺杆,楔形销,转向滚轮轴,调整螺栓等,也可代替18CrMnTi、15CrMnMo、12Cr2Ni4A钢制造小截面的渗碳零件。 21 20MnMoB 可代替20CrMnTi和12CrNi3A钢制造心部强度要求较高承受中等负荷的机械零件,如


【看累了,开心一刻】
什么是模范丈夫?
什么是模范丈夫?
1,长得像模特,还会做饭。
2,挣钱再多,回家吃饭。
3,老婆开心,孩子满意,爸妈好身体。
4,能说会道,腿不外翘。
5,聪明勤快,实实在在。
6,工资上交,奖金上涨。
7,老婆最大,老公最傻。
8,给老婆当保姆,给孩子当家教,给全家当保镖。

厚度170mm以下的叶轮以及各种重要紧固件;在农业机械上多用锄铲柄,犁滚等耐磨零件,此钢可完全替代40Cr作调质钢。 11 42SiMn 主要用作表面淬火钢,在高频淬火及中温回火状态下用于制造中速和中等负荷的齿轮零件;在调质后高频淬火、低温回火状态下能够与制造表面要求高硬度、较高耐磨性的较大截面零件,如主轴、轴、齿轮等,也可在淬火后低、中温回火状态下用于制造中速、高负荷的零件,如齿轮、主轴、液压泵转子,滑块等,可代40CrNi钢。 12 13 20SiMn2MoV 25SiMn2MoV 用于制造截面较大,负荷较重,应力状态复杂或在低温下长期运转的机件,如石油机械钻井提升机系统的轻型吊环、吊卡、射孔器等。

结构钢是指符合特定强度和可成形性等级的钢。可成形性以抗拉试验中断后伸长率表示。结构钢一般用于承载等用途,在这些用途中钢的强度是一个重要设计标准。
结构钢可以细分为:合金结构钢、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耐热结构钢等等。
合金钢
合金钢 alloy steel 钢里除铁、碳外,加入其他的合金元素,就叫合金钢。 在普通碳素钢基础上添加适量的一种或多种合金元素而构成的铁碳合金。根据添加元素的不同,并采取适当的加工工艺,可获得高强度、高韧性、耐磨、耐腐蚀、耐低温、耐高温、无磁性等特殊性能 [3] 可分为普通合金结构钢和特殊用途合金结构钢。前者包括低合金高强度钢、低温用钢、超高强度钢、渗碳钢、调质钢和非调质钢;后者包括弹簧钢、滚珠轴承钢、易切削钢、冷冲压钢等。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