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银川35crmov、现货供应

银川35crmov、现货供应

文章来源: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dzqsxf更新时间:2024-04-26 07:50:5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9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1分钟前更新:银川35crmov、现货供应信息由银川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NFXPiAnews地址:经济开发区汇通国际金属物流园B区172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5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产地

    山东

  • 品牌

    正强

  • 材料

    合金结构钢





17 50B 主要用于代替50、50Mn及50Mn2等钢制作要求强度,截面不大的调质零件。 18 40MnB 主要代替40Cr钢制造中、小截面的重要调质零件,如汽车的半轴、转向轴、蜗杆、花键轴及机床主轴、齿轮等,也可代40Cr制作¢250~320mm卷扬机中间轴等大型零件。 19 45MnB 代替4040Cr或45Cr钢制造中小界面的调质件,如机床齿轮,钻床主轴、拖拉机拐轴、凸轮、花键轴、曲轴、惰轮等。 20 20Mn2B 可代替20Cr钢制造尺寸较大、形状较简单,受力不复杂的渗碳零件,如机床上的轴套、齿轮、离合器、汽车上的气阀挺杆,楔形销,转向滚轮轴,调整螺栓等,也可代替18CrMnTi、15CrMnMo、12Cr2Ni4A钢制造小截面的渗碳零件。 21 20MnMoB 可代替20CrMnTi和12CrNi3A钢制造心部强度要求较高承受中等负荷的机械零件,如

合金结构钢主要特性及用途 序号 牌号 用途 1 20Mn2 代替20Cr钢制作渗碳的小齿轮、小轴、低要求的活塞销、十字销头、柴油机套筒、汽门顶杆、变速箱操作杆等。亦可作调质件、冷墩件和铆焊件。 2 30Mn2 用于制作汽车、拖拉机上的车架横梁、变速齿轮、轴。冷镦螺栓以及较大截面的调质件。亦可用来制作心部强度要求较高的渗碳零件,如起重机后车轴和轴颈等。 3 35Mn2 用于制造重型和中型机械中的连杆、心轴、曲轴、冷墩螺栓等,在农业机械上可用作锄铲柄等。在制造小截面(直径<20mm)零件时,可替代40Cr钢。 4 40Mn2 用于制造在重负荷下工作的调质零件,如轴、半轴、曲轴、活塞杆、操纵杆、杠杆、连杆、有载荷的螺栓、螺钉、加固环、弹簧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开心就好
妻子:今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你打算让我怎么开心?
丈夫:你看到对面那家珠宝店了吗?
妻子欣喜:看到了。
丈夫:开心吗?
妻子:开心,你打算给我买吗?
丈夫:不不不,开心就好,我已经让你开心了啊!

对具有回火脆性倾向的钢如锰钢、铬钢、镍铬钢等,回火后应快冷。这类钢的淬火临界直径,随晶粒度和合金元素含量的增加而增大,例如,40Cr和35SiMn钢约为30~40mm,而40CrNiMo和30CrNi2MoV钢则约为 60~100mm,常用于制造承受较大载荷的轴、连杆等结构件。
②表面硬化结构钢 用以制造表层坚硬耐磨而心部柔韧的零部件如齿轮、轴等。为使零件心部韧性高钢中含碳量应低,一般在0.12~0.25%,同时还有适量的合金元素,以保证适宜的淬透性。氮化钢还需加入易形成氮化物的合金元素(如Al、Cr、Mo等)。渗碳或碳氮共渗钢,经850~950℃渗碳或碳氮共渗后,淬火并在低温回火(约200℃)状态下使用。氮化钢经氮化处理(480~580℃),直接使用,不再经淬火与回火处理。

345D无缝钢管属低合金系列----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GB/T1591-1994)。
Q345A、B、C、D、E是此类钢的代表牌号,其中Q345A合金管、Q345B合金管级钢通常称16Mn,此种材质为普通;
有一定量硅或锰基本元素外,还含有其他适合我国资源情况的元素。如钒(V)、铌(Nb)、钛(Ti)、铝(Al)、钼(Mo)、氮(N)、和稀土(RE)等量元素。按化学成分和性能要求,其牌号由Q295A、B,Q345A、B、C、D、E,Q390A、B、C、D、E,Q420A、B、C、D、E,Q460C、D、E等钢级表示,其含义同碳素结构钢。等级区分:
Q345A,Q345B,Q345C,Q345D,Q345E。这是等级的区分,所代表的,主要是冲击的温度有所不同。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