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红河检查门改进设计

红河检查门改进设计

文章来源:银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lcyhqgC更新时间:2024-03-28 21:13:1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4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6分钟前更新:红河银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红河检查门改进设计,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vNFXPinews6红河检查门改进设计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张经理,地址:红河经济开发区滦河路东首.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无限量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山东聊城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银海

  • 加工定制

  • 规格

    齐全









具体实施方式

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作进一步地详细描述。

一种炉门启闭装置,具有:

炉门框,设置在加热炉的入口处;

炉门,滑动安装在炉门框上,炉门在滑动过程中能够打开或关闭加热炉的入口;

链轮和第三链轮,设置在加热炉上;

链条, 端与炉门连接,链条依次缠绕在 链轮和第三链轮上;

气缸,设置在加热炉上,气缸的活塞杆与链条的第二端连接。

加热炉上还设有第二链轮;链条包括 链条和第二链条; 链条有两根,两根一链条的 端与炉门连接,两根 链条分别缠绕在 链轮和第二链轮上;两根 链条的第二端与第二链条的 端连接,第二链条缠绕在第三链轮上,第二链条的第二端与气缸的活塞杆连接。

两根 链条的第二端通过连接横梁连接,第二链条的 端与连接横梁连接。两根 链条上均设有调整螺杆。加热炉上设有加热炉炉辊和加热炉排渣口。

通过改进炉门启闭机构总体布置让气缸离开炉口高温区提高气缸寿命。2、采用环链式链条及链轮机构,其材质为优质合金钢,其突出特点是耐磨、耐高温、延展性低、受力后不会伸长等。其使用寿命长,易弯曲,不易断裂,降低成本等。

6、当缓冲料仓料位降至低料位时,就地确认给料机不再进料时停止螺旋收集机,关闭给料机出口止回门,气动插板门。及时调整并关小前,后墙二次风门减少炉内风量.稳定燃烧维持炉膛压力维持氧量不超过6%。
7、当给料机全部停止后,停止两台播料风脉冲阀电动机,关闭播料风调整档板。
8、负荷减至零,发电机解列,汽轮机打闸。开启对空排汽门,控制主蒸汽压力。

炉排上燃料完全燃尽后,锅炉熄火,停止送风机,维持炉膛负压为-40g到pa通风5-10min停止引风机,解列总连锁开关。
10、根据蒸汽压力关闭对空排汽门,关闭锅炉加药,取样,连排门,保持水位为+200mm关闭给水门,开启省煤器再循环门。
11、炉排上灰渣全部清空后,停止炉排振动电动机。

关闭除尘器挡板及旁路挡板,停止除尘器运行,停止除尘器除灰系统。
13、灰斗灰渣全部清空后,停止捞渣机运行。
14、停止低压循环回路运行。
15、停炉后,上水至+200mm停止上水,关闭进水门,开启省煤器再循环门。当水位降至-100mm补水至正常水位。
16、停炉备用时应将所有风门,档板及各人孔门,手孔门关闭严密,不进行通风冷却工作。
17、停炉后,放空过热器,预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灰斗内的灰。
18、生物质锅炉停炉时一定要烧空上料系统的存料,清空炉排上面的炉渣,防止上料系统着火,这也是区别于煤粉锅炉的一个特点。




【看累了,开心一刻】
金钱
老师说: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因为只有学习的时候,时间才会是金钱。
小明说:还有在网吧的时候。

锅炉炉门装置

包括炉门,所述炉门两侧的上部、下部与炉体之间均安装有一铰链,所述铰链包括转轴、转轴座和活节螺栓,所述炉门包括炉门板,在炉门板上设有耐火层且在炉门板与耐火层之间还设有保温层,在炉门板上安装有燃烧机,在炉门板的上部与下部的两侧分别设有横向孔槽,在下部两侧的横筋板的上方分别设有横向孔槽,所述铰链上的转轴座固定对应位置处的炉体上,转轴安装在相应横筋板的椭圆孔上,安装在炉门一侧的上部的所述转轴上装有垫圈。本发明具有重量轻,使用效果好,结构简单,能够实现整体炉门轻松自如的开启和关闭,方便燃烧器的安装和调试及后期的锅炉定期检查和维修,提高生产效率的优点。


35T锅炉炉门具体规格如下

炉门框是600*600mm,盖是480*480mm,孔距是540*540mm,内孔为450*450mm

炉门规格如下(看火门检查门)

300*400外450*450高150孔2-¢12中心距110mm

300*200外350*450高150孔2-¢12中心距60mm

295*395外450*550,孔距385mm*485mm

450*450外600*600,孔距540*540,盖480*480 450*900 100*200 150*250 300*300 380x420 450*450 120*175

 

本厂可以来料加工,提供样品和图纸进行加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访问考察,洽谈合作。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