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新闻 > 台州20crmnmoA、280圆钢

台州20crmnmoA、280圆钢

文章来源: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dzqsxf更新时间:2024-04-28 05:47:3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8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newsbSldvO3这是台州20crmnmoA、280圆钢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台州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如对台州20crmnmoA、280圆钢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李博,地址:经济开发区汇通国际金属物流园B区172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产地

    山东

  • 品牌

    正强

  • 材料

    合金结构钢







厚度170mm以下的叶轮以及各种重要紧固件;在农业机械上多用锄铲柄,犁滚等耐磨零件,此钢可完全替代40Cr作调质钢。 11 42SiMn 主要用作表面淬火钢,在高频淬火及中温回火状态下用于制造中速和中等负荷的齿轮零件;在调质后高频淬火、低温回火状态下能够与制造表面要求高硬度、较高耐磨性的较大截面零件,如主轴、轴、齿轮等,也可在淬火后低、中温回火状态下用于制造中速、高负荷的零件,如齿轮、主轴、液压泵转子,滑块等,可代40CrNi钢。 12 13 20SiMn2MoV 25SiMn2MoV 用于制造截面较大,负荷较重,应力状态复杂或在低温下长期运转的机件,如石油机械钻井提升机系统的轻型吊环、吊卡、射孔器等。

调质钢应尽可能淬火成马氏体组织,然后回火成索氏体组织;渗碳钢在渗碳过程中,渗层浓度梯度不宜过大以免在渗层晶界上出现连续网状碳化物;氮化钢必需先经热处理得到所需的性能,再经 精加工才能进行氮化。氮化处理后除将脆薄的"白层"研磨除去外,不再加工。可分为普通合金结构钢和特殊用途合金结构钢。前者包括低合金高强度钢、低温用钢、超高强度钢、渗碳钢、调质钢和非调质钢;后者包括弹簧钢、滚珠轴承钢、易切削钢、冷冲压钢等。
要求具有较高的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和疲劳强度,还有足够的塑性和韧性。
一般采用电弧炉和氧气顶吹转炉冶炼,要求高的采用炉外精炼、电渣重熔或真空处理、真空感应炉冶炼或双真空冶炼、合适的热处理。


【看累了,开心一刻】
植树
局里组织植树,制发文件、开会动员,植树地点——老地方:河滩。
大家热情甚高,打着红旗,迎着朝阳,扛着铁锹、树苗……奔赴河滩!
局长亲自带头挖坑,干得一头汗水……
一农村老人挑担路过,笑问:张局长,你们又来植树了?
局长:是啊,植树造林嘛,人人有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啊!……
老人:是啊,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们在这植树有好些年了吧?
局长:呵呵,从老局长算起的话总有七八年了吧!
老人:这天真热!好想找个树荫歇歇啊!
局长:…… 环顾四周——诺大的河滩竟然光秃秃的没有一棵稍大一点的树!
局座脸上挂不住了……



17 50B 主要用于代替50、50Mn及50Mn2等钢制作要求强度,截面不大的调质零件。 18 40MnB 主要代替40Cr钢制造中、小截面的重要调质零件,如汽车的半轴、转向轴、蜗杆、花键轴及机床主轴、齿轮等,也可代40Cr制作¢250~320mm卷扬机中间轴等大型零件。 19 45MnB 代替4040Cr或45Cr钢制造中小界面的调质件,如机床齿轮,钻床主轴、拖拉机拐轴、凸轮、花键轴、曲轴、惰轮等。 20 20Mn2B 可代替20Cr钢制造尺寸较大、形状较简单,受力不复杂的渗碳零件,如机床上的轴套、齿轮、离合器、汽车上的气阀挺杆,楔形销,转向滚轮轴,调整螺栓等,也可代替18CrMnTi、15CrMnMo、12Cr2Ni4A钢制造小截面的渗碳零件。 21 20MnMoB 可代替20CrMnTi和12CrNi3A钢制造心部强度要求较高承受中等负荷的机械零件,如

 7 20MnV 用于制造锅炉、高压容器,大型高压管道等较高的焊接结构件,使用温度上线450~475℃,亦可用于冷拉、冷冲压零件如活塞销、齿轮等。 8 30Mn2MoW 用来制造轴、杆类要求较高的淬透性调质件,如重型越野车半轴、转向节等。可代30CrNi钢使用。 9 27SiMn 用作高韧性和耐磨性的热冲压零件,亦可用于不经热处理的零件,或正火后应用,如拖拉机的履带销等。 10 35SiMn 在调制状态下用于制造中速、中等符合的零件,或者淬火回火状态下用作高负荷面冲击不大的零件,也可用作截面较大及需表面淬火的零件。在一般机械行业中,此钢用于制造传动齿轮。主轴、心轴、转轴、连杆、蜗杆、电车轴、发电机轴、曲轴、飞轮和大小锻件;在汽轮机制造业中,用作工作温度在400℃以下,直径250毫米以内的主轴和轮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