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毕节高温烤漆房24小时售后维护

毕节高温烤漆房24小时售后维护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29 18:07:4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7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kCuMfWnews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毕节高温烤漆房24小时售后维护信息,了解更多毕节高温烤漆房24小时售后维护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15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方管龙骨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根基客户要求可以定做

  • 类型

    移动伸缩

  • 颜色

    蓝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 可定制









喷漆房设计要点
1、确定合理的配置形式。
2、确定合理的喷漆室水平面空气平均流速。

3、送风、排风系统合理匹配,保证喷漆室内正压。
4、水帘厚度应均匀,应注意上水槽的结构形式及供水管路分配。
5、水帘板下部至水槽液面的距离应合理。
6、水洗雾化喷嘴及管路应便于拆卸、更换及清理。
7、气水分离沉降应充分且便于清理。

山东厂家直销  喷漆房 自动伸缩房 电动伸缩房 移动式伸缩房 无尘伸缩房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简介: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和无泵水幕喷漆房结合使用,是解决重型工件喷漆时移动难的问题,而活动喷漆前室就克服这个问题。工作时将活动前室收缩,用天车将重型工件吊运到喷漆场地,再将活动前室展开,罩住工件,即可工作。喷漆后再将前室收缩,用天车将工件吊离,不影响天车的工作,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要




【看累了,开心一刻】
最恨什么样滴人
儿子:爸爸,你最恨什么样滴人?
爸爸:最恨考试打零分的人....
儿子:那你儿子也恨吗?
爸爸:我滴儿子不会打零分...
儿子:这么说我不是你亲生滴......


老婆:亲爱的,你最恨什么样滴人?
老公:最恨给老公戴绿帽的女人...
老婆:那你恨我吗?
老公:不恨!
老婆:为什么不恨?
老公:恨你你就给别的男人戴绿帽去了....

移动伸缩式喷漆房整体为钢制框架结构,可前后伸缩移动。框架之间的滑动连接机构保证框架在驱动装置的带动下沿地面的轨道前后竖直平行移动,同时带动蓬布展开合拢。移动室收缩合拢时,将工件移入工作区,展开时可进行工件的喷漆或打磨等工作。在不喷漆的工作时间内,可将移动区域合拢,腾出空间场地作为其他与喷漆交叉作业的工序使用。

该设备根据客户要求,漆雾处理设备可为湿式 (无泵水幕、水帘) 或干式 (过滤棉、折流板) 两种类型。

2.2 工作流程

伸缩前室收缩合拢 → 工件移动就位 → 伸缩前室展开罩住工件 → 工件喷漆 (打磨/刮腻子) → 伸缩前室收缩合拢→工件移出工作场地。

3、结构

移动伸缩式喷漆房主要由移动框架室体、传动机构、送排风系统、照明系统、漆雾 / 废气处理系统、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示意图见图1、图2。

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有阻燃PVC布(或根据需要采用其他阻燃材料) 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 工作中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前后伸缩移动,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前后安全限 位控制,机械运行安全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在不喷漆的工作时间内,可将前室收拢,腾出空间场地作为其他与喷漆交叉作业的工序使用。


伸缩移动喷漆房安装注意事项  对于伸缩喷漆房的安装注意事项呢,其实和其它普通喷漆房没什么两样,其特别之处,就是需要注意其伸缩功能,要保证这个功能的准确性。  首先,这里我们所说的安装注意事项,不包括简易的喷漆房,因为那太不专业了,普通喷漆房呢,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更好的完成喷漆过程,而简易喷漆房实际上是为了更好的通过环评,在此我们就不浪费过多的篇幅介绍简易喷漆房的安装了,就说几个关键点吧。  一是必须是独立的专用喷漆房;二是要安装抽排气扇;三是要有水幕洗涤漆雾过滤系统,让漆雾能被洗到水中,这个洗涤水可以循环使用;四是形成的污染废弃物,不能直接对环境形成污染,要么进行 无害化处理,要么交给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五是喷漆房的能力应该和你的生产线相匹配。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