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长治水式打磨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

长治水式打磨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20 06:11:5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64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分钟前更新:长治水式打磨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信息是由长治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在长治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qIASKdnews5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长治企业旺旺 脉冲打磨柜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15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金属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根据客户要求可以定做

  • 类型

    干式

  • 颜色

    银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 可定制







安装时候设备摆放到处,只需稍的检查和调试即可投入使用。由于没有排风管道,节省安装空间。除尘器清灰采用脉冲喷吹在线清灰方式。清灰过程由脉冲控制仪自动控制,用户可根据需要采用时间控制方式进行清灰。与同体积工业除尘器相比,过滤面积相对较大,过滤风速较小,阻力不大。滤芯高度小,安装维修工作量小。灰斗采用推拉结构,清灰过程快捷方便,上部设有卸灰板,保证灰尘全部集中到灰斗。结构特点设备出厂前已经经过整体的装机试机,采用内循环方式,与传统的除尘器相比没有复杂的管道。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除尘效率高)。滤料折褶使用,可增大过滤面积,并使除尘器结构更为紧凑。

售前服务
对每一客户的询价,我们会让他充分了解产品的设计理念,性能特点,生产流程,品质标准,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产品分析,以及车身维修钣金行业,喷漆、烤漆等一揽子完善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做出正确的选择。
高适用性设计,除尘器可适应含尘气体性质的大范围波动,并可根据用户情况做适应性非标设计;

长寿命设计,主体设备按照使用寿命10年以上进行设计制造;

低运行费用,优化的工艺参数设计,有利于除尘器低阻高效稳定运行,降低系统能耗,同时有效减轻了滤料的损耗及维护工作;

采用高品质零部件,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减少维护工作;

全部采用高品质的滤料及附件,滤芯平均寿命一般超过60个月;




【看累了,开心一刻】
吃醋
爸爸和妈妈上街时,遇到高中时代的女同学,久别重逢,显得格外热情,把妈妈晾在了一边....儿子看到妈妈那很不高兴的样子,急忙对妈妈说:要不要买杯醋吃?
妈妈莫名其妙:买醋干什么?儿子:听爸爸说,你每次看到爸爸与女人打招呼或说话时你就要吃醋吗?是不是一吃醋就神经麻痹,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㈡工作原理:粉尘由正面百叶窗或冲孔均流板吸入主机内,利用聚酯纤维滤筒过滤空气,通过脉冲振打滤筒使粘附在滤筒表面的粉尘颗粒物掉到集尘抽屉使滤筒不会堵塞延长滤筒的使用寿命,空气更流通吸尘效果更佳。
㈢后期清理工作:1.干式打磨柜采用脉冲反吹过滤系统自动清理,2.清灰时,只需要将集尘抽屉中的粉尘倒掉就可以,清理方便快捷相比湿式打磨吸尘设备,无二次污染.

立式吸尘柜可分为干式和水式两种

       立式水滤吸尘台工作原理: 

       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外抽式将打磨的粉尘通过风机的吸力经过水帘湿纸过滤至水槽内干净的空气通过风机吸力排到室内。

      水滤式优点:

       过滤采用的中百褶式干式过滤纸,减少过喷和减低成本,维护方便,是理想的绿色环保型喷漆设备

       立式干式(滤芯)吸尘台工作原理:

       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外抽式将打磨的粉尘吸至滤蕊表面,再通过自动反吹装置将粉尘反吹到粉尘箱内,便于清理。

       干式自洁式除尘滤芯优点:

    ◆易于拆卸,材料特殊新颖,不易泄漏;材料全部是复合材料,特别能抗磨损

    ◆稳定性好,防止泄露发生,传统的布袋容易破裂或被钢筋挂破;

    ◆折叠式滤筒抗高温性能更好;

    ◆自洁式过滤器除尘滤芯连接形式适应各种不同的管口连接;

    ◆过滤面积是传统布袋的2-4倍,并可缩小除尘器的体积2-4倍,寿命也是传统布袋的4倍;

    ◆良好的空气透气率,透气性能好,具有处理粉尘量大的能力;

    ◆折叠张开时,清灰过程完成。减少停机时间,降低检修成本;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