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哈尔滨锅炉小炉门演示

哈尔滨锅炉小炉门演示

文章来源:银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lcyhqgC更新时间:2024-03-29 15:46:3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2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newslEvOhY4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哈尔滨锅炉小炉门演示信息,可查看哈尔滨锅炉小炉门演示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张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滦河路东首.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无限量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山东聊城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银海

  • 加工定制

  • 规格

    齐全













炉门:一种带有灰槽的炉门,包括圆形炉门座、炉门盖,其特征是圆型炉门座内套放与炉膛直径长的半圆型灰槽。半圆型灰槽直径用元钢连接,元钢中心点与炉门盖圆心点用连杆连接,连杆的长度是炉门座与炉门盖上的封火孔对准、半圆灰槽前端吻合炉膛内壁,使换煤时没有煤灰污染,又解决了煤炉封火不严的问题,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聊城市银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锅炉配件  我公司主要生产玛钢、灰口、球墨、铸钢等材质的炉排、锅炉炉排,锅炉炉排片,三爪炉排,四爪炉排,活心炉排、主动炉排片、被动炉排片、大(小齿)六齿链轮、九齿链轮、十一齿链轮、十二齿链轮、十三齿链轮、十五齿链轮、十六齿链轮、十八齿链轮、鱼鳞片、炉排长销、短销、锅炉管、手孔、活心炉排、人孔、头孔、十字刮板、各式炉门、老鹰铁、滚柱、夹板、风帽、轴承座、煤挡板、大小链节、调节螺母、等产品!本厂可以来料加工,提供样品和图纸进行加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访问考察,洽谈合作。


在传动环链上部安装螺杆调整机构,可以调整链条长度,消除了炉门偏斜。提高了炉门启闭机构运行的稳定性,炉门气缸寿命由半年提升到两年才下线保养,炉门链条没有出现断裂现象.通过定期维护,消除了炉门打不开的设备故障,保证了生产的顺行。

采用上述的结构后,让气缸离开炉口高温区,提高气缸寿命;链条长度可以调整,消除了炉门偏斜。

 

上面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示例性描述,显然本实用新型具体实现并不受上述方式的限制,只要采用了本实用新型的方法构思和技术方案进行的各种非实质性的改进,或未经改进将本实用新型的构思和技术方案直接应用于其它场合的,均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看累了,开心一刻】
大包小包
火车站里"大包小包,一律安检″一遍又一遍地重播。
小明非要从检包的滚动带上过去看看安检是怎么回事。爸爸也拦不住他。
工作人员劝阻道:这里只过包,不过人。
小明突然用力撞了一下护栏,指着脑门说:这个包算不算?


具体实施方式

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作进一步地详细描述。

一种炉门启闭装置,具有:

炉门框,设置在加热炉的入口处;

炉门,滑动安装在炉门框上,炉门在滑动过程中能够打开或关闭加热炉的入口;

链轮和第三链轮,设置在加热炉上;

链条, 端与炉门连接,链条依次缠绕在 链轮和第三链轮上;

气缸,设置在加热炉上,气缸的活塞杆与链条的第二端连接。

加热炉上还设有第二链轮;链条包括 链条和第二链条; 链条有两根,两根一链条的 端与炉门连接,两根 链条分别缠绕在 链轮和第二链轮上;两根 链条的第二端与第二链条的 端连接,第二链条缠绕在第三链轮上,第二链条的第二端与气缸的活塞杆连接。

两根 链条的第二端通过连接横梁连接,第二链条的 端与连接横梁连接。两根 链条上均设有调整螺杆。加热炉上设有加热炉炉辊和加热炉排渣口。

通过改进炉门启闭机构总体布置让气缸离开炉口高温区提高气缸寿命。2、采用环链式链条及链轮机构,其材质为优质合金钢,其突出特点是耐磨、耐高温、延展性低、受力后不会伸长等。其使用寿命长,易弯曲,不易断裂,降低成本等。

技术:

连铸机分别对应隧道式加热炉,加热炉摆动段和固定段对接处各有两个炉门,保证板坯在输送过程中的开启和关闭。

在实现本实用新型的过程中,发明人发现现有技术至少存在以下问题:原有的炉门启闭机构所有组件安装在一个面上,气缸竖直平行安装在在炉门两侧,离炉口近,气缸密封易损坏引起内泄,造成炉门无法开启。

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让气缸离开炉口高温区,提高气缸寿命,避免炉门无法开启的炉门启闭装置。

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炉门启闭装置,具有:

炉门框,设置在加热炉的入口处;

炉门,滑动安装在所述炉门框上,所述炉门在滑动过程中能够打开或关闭所述加热炉的入口;

链轮和第三链轮,设置在所述加热炉上;

链条, 端与所述炉门连接,所述链条依次缠绕在所述 链轮和第三链轮上;

气缸,设置在所述加热炉上,所述气缸的活塞杆与所述链条的第二端连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