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480*6地埋供水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湖州市

480*6地埋供水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湖州市

文章来源:兴昊管道有限公司xhgdZPc更新时间:2024-03-28 18:12:0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1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1分钟前更新:480*6地埋供水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湖州市信息由湖州兴昊管道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newsMgyqIA地址:蒲洼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电仪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仪

  • 产地

    沧州

  • 材质

    Q235B

  • 品牌

    兴昊

  • 仓库

    厂内











管材,为切削做好准备。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切换:将加热板拿开,热融端面相粘并加压,为保证熔融对接质量,切换周期越短越好。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安装前检验管槽是否达到安装要求。

即使埋地使用也有优良的耐蚀性,而且还有很好的耐冲蚀性能。螺旋焊管的强度一般比直缝焊管高,能用较窄的坯料生产管径较大的焊管,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坯料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但是与相同长度的直缝管相比,焊缝长度增加30至,而且生产速度较低。因此,较小口径的焊管大都采用直缝焊,大口径焊管则大多采用螺旋焊。螺旋焊接钢管焊缝空隙过大则构成附近效应削减涡流热量缺乏焊缝晶间接合不良而发生未熔合或开裂;如空隙过小则构成附近效应增大焊接热量过大构成焊缝烧损;或许焊缝经揉捏、滚压后构成深坑影响焊缝表面质量.将管坯的两个边际加热到焊接温度后在揉捏辊的揉捏下构成一起的金属晶粒相互浸透、结晶结尾构成结实的焊缝.
 


【看累了,开心一刻】
都很牛
朗朗,凤姐,和王大锤一起上某个节目!
三人很奇怪:为什么三个不同领域,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会上同一个节目呢!
主持人告诉他们:我们这是一个牛人秀,牛,就是你们的共同特点!
朗朗:我是牛人没错,可他们俩算什么牛人!
主持人:按天干地支来算,牛属于丑,排顺序来看,牛排第二。他们一个丑,一个二啊!
朗朗恍然大悟!


内外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性能特点及用法用途;内外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就是人们常说的几油几布,常见的有三油二部,四油三步,一油二布,三油五布,四油六布等,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防腐设备,包括成套环氧沥青专用设备、浇筑式沥青专用设备、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成套喷砂、喷涂设备等,能够自行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环氧沥青、高弹改性沥青、高粘改性沥青等各种专用沥青结合料;同时,公司具备环氧沥青、浇注式沥青等及其混合料全套性能试验的检测能力,为工程施工及科研服务提供技术支撑。环氧煤沥青防腐蚀涂料由环氧与煤沥青两种主要成分组成,是甲(环氧)乙(固化剂)双组份涂料,具有优良的附着力、坚韧性、耐潮湿、耐水、耐化学介质,具有防止各种离子穿过漆膜的性能,具有与被涂物件同膨胀同收缩的特性。漆膜从不脱落、龟裂。厚度0.5~1.0mm 。环氧煤沥青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防腐形式,工程实测表明,用环氧煤沥青外加阴极保护。石油、燃气管道使用三十年基本没有发生腐蚀现象。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采用的环氧煤沥青防腐涂料主要由两种成份组成,环氧与煤沥青。属于双组分涂料,其特点有较强的附着力、坚韧性、耐潮湿、耐水、耐化学介质,并且防止各种离子穿过漆膜的性能,同时环氧煤沥青具有同被涂物件共同膨胀收缩的特点,使得环氧煤沥青涂料不会出现因为管道的膨胀或收缩所引起的脱落、龟裂现象。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是由无缝钢管、直缝钢管、螺旋钢管等各种钢制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B组份是改性胺类固化剂或以固化剂为主料,添加颜填料制成。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底漆甲组分铁红色,乙组分黑色,面漆均为黑色。具有优异的耐化学介质腐蚀性和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粘结力好,涂膜坚韧,并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和抗渗透性,抗杂散电流和抗生物侵蚀性,成膜后,可减少施工道数。执行标准可分为《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和《钢质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防腐层技术标准》本产品销售时A、B组份配套供应,施工时按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在规定时间内用完。本产品为高性能防腐涂料,涂层光滑、致密、坚硬,粘结力强,耐盐碱、耐海水、耐土壤生物腐蚀、抗植物根茎穿透性等均极好。涂料与玻璃纤维布复合使用,可增强防腐层的机械性能。使用寿命长。常温涂敷,自然固化,施工简便,可使用手工或机械施工,特别适合现场使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