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吕梁5crmnmo、280圆钢

吕梁5crmnmo、280圆钢

文章来源: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dzqsxf更新时间:2024-04-30 05:52:4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8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吕梁5crmnmo、280圆钢,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博yQIbRlnews6,联系地址:吕梁经济开发区汇通国际金属物流园B区172号,以上信息是由吕梁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吕梁5crmnmo、280圆钢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产地

    北满特钢

  • 规格

    130

  • 材质

    H13





可视化管理是企业现场管理的重要一环,如何让冷却水生产运行状态展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面前,人发明了可视化的冷却水结构,虽然结构很简单---将一根根管子接到一个开放的盛水器里,如此就能观察每个冷却水的运。
  现场管理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对压铸现场冷却系统的管理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从上面马桶水箱的案例我们可以了解到德国品质的可靠性,有些冷却系统的冷却管路使用不锈钢管折弯而成,在水质可靠的状态下模具整个生命周期内冷却系统都无需进行过多的。
  举个现实的例子:丰田四缸体压铸生产的循环周期在100秒以内,而德国的效率远低于这个值,留模停机保养打光的德国也高于。德国的压铸量产状态和国内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大众、奥迪等汽车的零部件产量少则都是以百万为单位的,因此一套模具压铸机上生产一次都是几万的量,很少存在像国内这个月3000、下个月2000这样下订单。

因此一套模具的压铸上下3-5次模具寿命就到了。有了模具冷却系统的可靠性,压铸机外接的部分就是辅助装置,因此德国的冷却系统的管理可以用轻松二字来形容。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德国冷却系统对人员要求低同时管理成本也是低廉的。
  对冷却的管理相对来看就要复杂的多,由于数量的增加且各式各样的冷却水管的应用无形中增加了故障的几率(密封圈、宝塔、锥螺纹拧紧、直螺纹拧紧、方形高压、圆形高压、六角式等等,据我知道的就有几十种),因此各种点检表、标准化作业书、现场问题看板、冷却水分布图、喷涂路径图等应运而生。
  国内一些的压铸厂在冷却系统管理方面还是值得借鉴的,很多内容详细到想犯错都难。例如:插拔式水冷装配作业指导书、模芯水管孔保养作业指导书、冷却管密封圈安装作业指导书、冷却水点检表、模具温度控制图表等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互换角色
夫妻俩正在床上爱爱,妻子突然说:要不然我们互换角色吧!
丈夫迟疑:怎么个互换角色法?
妻子坏笑:我当男的,你当女的。
随即妻子掏出了一根黄瓜。
丈夫点了点头,大声道:快,滚去把衣服洗了。

作业指导书、冷却管密封圈安装作业指导书、冷却水点检表、模具温度控制图表等等。
  制作一份表格是比较容易的事情,但要做到像的现场管理人与表做到合二为一是需要时间和毅力。是当作一份事业从心而发的想把事情做完美、共同成长;还一起碌碌无为。重点是先改变员工工作的基本态度,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然而服务客户是通过员工来实现的,学习的管理方法首先要学习以人为本管理模式。
  一点的高层或许会深入到现场问几个细节方面的问题,如:这个产品的压铸生产循环周期是多少,喷涂冷却时间是多少(竞争对手的时间是多少);喷涂前后模具重点位置的温度每4个小时变化曲线图;每个铸件平均的涂膜?。
  管理是对过程的管控,过程控制好了结果自然是良性的,管理高层喜欢说的是:不管过程如何,我要的是结果。以结果为导向就会失去过程控制的基本原则,美好的结果只是昙花一现。压铸的循环周期时间还不够竞争力吗。

此次为东风日产提供花都HR-K1缸盖15 模具正在广州总部做缸盖试产。模芯单重1044KG尺寸970*840*153。抚顺特钢库房一角东风日产厂区一角。此次与东风日产的合作,标志着模具钢模具钢向高端压铸模具材料迈进一步,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模具钢自己是我们一直不懈努力奋斗的目标,做的模具钢材供应商。
  模具是冲压生产的关键工艺装备,随着模具行业的不断发展,模具在兵器工业、机械工业及日用品的生产中应用越来越广泛。的模具行业已步入了高速发展时期,但模具造水平和使用性能与上发达 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钼铬铸铁:属于镍硬白口铸铁系中高铬白口铸铁的一种,由于其共晶组织由一种M7C3型碳化物和奥氏体其它转变物组成,其基体退火成马氏体后能出很高的耐磨性,同时其含有的铬能显著强度、硬度和耐磨性、锰能显著韧性,而且钼能使钢的晶粒细化,淬透性。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