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荆门60crmov、160圆钢

荆门60crmov、160圆钢

文章来源: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dzqsxf更新时间:2024-03-29 01:25:4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0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荆门60crmov、160圆钢由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newsMVCLsa5联系人:李博,地址:经济开发区汇通国际金属物流园B区172号.查找更多的荆门60crmov、160圆钢请到弹簧钢厂家 栏目.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

  • 运费说明

    到付

  • 产地

    山东

  • 品牌

    正强

  • 材料

    圆钢





(4)特硬辊le氏硬度约为85—100,用于冷轧机。

轧辊由辊身、辊颈和轴头二部分组成。辊颈安装在轴承中,并通过袖承座和压下装置把轧制力传给机架。铂头和连接轴相连接,传递轧制扭矩。轴头有三种主要形式;梅花轴头、万向轴头、带键槽的或圆柱形轴头。实践表明,带双镀槽的轴头在使用过程中,镶槽壁容易崩裂,目前常用易加工的带平台的袖头代替双因槽的抽头。

直径超过400mm的冷轧轧辊,在锻造后,多半在中心馒一个670一250mm的通7L。这样,一力面可以使轧辊经热处理店的内应力分朽均勾;另一方面在轧辊表面淬火时,可对轧辊通水冷却,提高淬火效果。
轧辊是轧钢厂轧钢机上的重要零件,利用一对或一组轧辊滚动时产生的压力来轧碾钢材。它主要承受轧制时的动静载荷,磨损和温度变化的影响。


轧辊断裂也可能与温度不均匀造成的热应力有关。轧辊在上机使用过程中,由于与轧材的紧密接触,轧辊表面温度迅速上升,而轧辊芯部的温度上升较慢,这时轧辊面和轧辊芯部之间的温差处于 值,温差引起的轧辊热应力也处于 值。如果轧辊的热应力和轧辊的残余应力相叠加,并且超过了轧辊芯部的强度极限时就可能发生轧辊断裂的事故。
轧辊是使金属产生塑性变形的工具,是决定轧机效率和轧材质量的重要消耗部件。轧辊是轧钢厂轧钢机上的重要零件,利用一对或一组轧辊滚动时产生的压力来轧碾钢材。它主要承受轧制时的动静载荷,磨损和温度变化的影响。
轧辊分类轧辊种类很多,常用的轧辊品种有铸钢轧辊、铸铁轧辊和锻造轧辊三大类,在型材轧机上还有少量硬质合金轧辊(高硼高速钢轧辊、钒氮高速钢轧辊、高钨高速钢轧辊)。



【看累了,开心一刻】
敢情他偷你也偷哇!
甲:我隔壁老王搬走了。唉!
乙:那姓王的混蛋老偷别人老婆,滚了才好,你郁闷个啥?
甲:我老婆也跟他走啦……
乙:啊?怪不得你郁闷了。
甲:我老婆走就走吧!特么老王他老婆为啥要跟他走呢……
乙:呃……

技术要求:
1 耐磨性能
冷轧辊在高速旋转工作状态承受很大的摩擦力,因此要求冷轧辊工作层具有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能,提高轧辊抵抗失重和尺寸变小的能力。
2 抗剥落性能
轧辊在长时间工作的情况下,轧辊表面承受周期X变应力的作用容易导致疲劳裂纹而产生剥落,因此要求冷轧辊应具有良好的抗剥落性能。
3 抗事故性能
高速运转的轧辊不但要能承受正常轧制时的高磨损应力和高交变应力,而且在轧制出现故障时,还要承受局部应力过载和热负荷过载,因此要求冷轧辊应具有高的抗事故性能。为了满足冷轧辊的使用性能要求,轧辊制造企业更是对辊坯的冶金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冷轧辊发展是在冷轧行业的拉动和轧辊制造相关技术的推动下前进的.从冷轧行业的需求来看增加耐磨性粗糙度保持性能抗事故性能均匀性等指标的要求越来越高目的是为了实现自由轧制轧制高档次板材降低轧辊辊耗等在这些要求的拉动下轧辊制造企业也在不断努力来改进和创新轧辊制造技术.具体表现为

6)良好的抗热裂性。高速钢由于其特有的组织特点,能有效的抑制裂纹的形成和扩展。在实际使用中发现,高速钢轧辊的确具有比高铬铸铁轧辊更好的抗热裂性。因此若发生一般的生产事故,可以通过正常磨削量或附加很小的磨削量就可以消除事故带来的影响,使处理过程更为简化,并且也节约成本。

7)良好的耐磨性。与半钢、高铬铸铁和高镍铬无限冷硬铸铁轧辊相比,高速钢轧辊轧制吨位大幅度提高,F1-F4机架约为10000t,F5机架约为6000t,显示高速钢轧辊具有良好的耐磨性。高速钢轧辊轧制吨位的增加,导致其辊耗明显下降,在相同轧钢条件下,高速钢轧辊的辊耗在F1机架是高铬铸铁轧辊的1/5,F2机架是高铬铸铁轧辊的1/7,F4机架是高镍铬无限冷硬铸铁轧辊的1/13,F5机架是高镍铬无限冷硬铸铁轧辊的1/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