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张家界木工加工行业MC-200脉冲布袋除尘器各种型号

张家界木工加工行业MC-200脉冲布袋除尘器各种型号

文章来源:凯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kyhbulG更新时间:2024-04-29 15:20:5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5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vDlSbnews5分钟前更新:张家界木工加工行业MC-200脉冲布袋除尘器各种型号,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健,联系地址:泊头市西环工业区,以上张家界木工加工行业MC-200脉冲布袋除尘器各种型号信息是由张家界凯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型号

    MC-100型

  • 产地

    河北省泊头市

  • 除尘效率

    99.5%

  • 设备阻力

    1200Pa

  • 出口含尘浓度

    20

  • 设备适用范围

    建材、化工、钢铁、铸造等行业











  喷吹压力有低压喷吹,压力低于0.4MPA,有高压喷吹,压力高于0.4MPA。高压气源动能较大,用气量较少,低压气源动能较小,用气量较多。脉冲喷吹气源压力不论高低,都以达到清灰为目的,需要的清灰能量是一样。喷吹清灰机构分为无引流喷嘴无文氏管、有引流喷嘴无文氏管和有引流喷嘴有文氏管等组合。   石料厂布袋式除尘器具有结构简单,投资费用低,操作简理上要求不高等优点。该种除尘设备具有阻力小,,处理风量大,性能,占地面积小结构简单,实用廉价等特点。含尘气体由灰斗上部进风口进入后,在挡风板的作用下,气流向动,流速降低,部分大颗粒粉尘由于惯的作用被分离出来落入灰斗。   石料厂布袋式除尘器须要紧缩空气装置,其中包含紧缩空气管道,贮气罐,分气包等。依据脉冲除尘器工作原理及清灰把持体系中仪表及元件的结构特色,要对进入气包的紧缩空气压力有的限制,对气质也要有的要示。压力高下,气质好坏都会影响清灰后果。   依据除尘装备的运行请求,清灰用紧缩空气压力范畴为0.02~0.8MPa。或单独设置供气体系气源压力要在入口处设置减压装置,使之把持在须要的压力范畴内。压力应稳固而且不间断。紧缩空气内的油水和污垢应肃清,不然会堵塞仪表的气路及喷吹管孔眼,影响清灰后果,如果一旦喷吹到滤袋上,与粉尘黏结在一起,还会影响除尘效能。

泊头凯阳环保设计生产的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性能特点:
1、锅炉布袋除尘器进风口和出风口制成一体,采用斜隔板分隔,气流分布均匀,对含尘体起到预收尘和阻火星的作用,避免了粉尘直接冲刷布袋,降低了含尘气体的粉尘浓度,延长了除尘布袋与电磁脉冲阀的寿命。
2、除尘布袋采用耐高温布袋,工作温度<200℃。
3、除尘器密封材料均采用耐高温材料。
4、清灰喷吹管采用加长型,使脉冲电磁脉冲阀远离高温烟气,避免脉冲电磁阀阀片高温受损。
5、除尘布袋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
6、除尘器骨架采用圆形,减少了滤袋与骨架的磨擦,延长了滤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
7、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打开顶盖门,抽出骨架后即可换袋,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
8、清灰控制采用定时、定压、手动控制,每隔一个清灰周期,各排滤袋依次清灰一遍。
9、除尘器外包采用岩棉保温层,避免除尘器内部出现结露。
10、进风口设置旁通阀门,防止高温损坏除尘布袋。
11、安装高温报警装置和滤袋检漏装置。
随着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广泛使用,燃煤锅炉对于环境的污染也是日益加重,因此对于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使用人们的要求也是有了很大的提高。根据这一现状,我公司设计为袋式除尘器,采用了 进的气体导流技术,结合了我公司多年来的生产经验,不断的创新、完善,使小型燃煤锅炉除尘器造价越来越低,除尘效果越来越高,运行费用越来越低,排放达到 新型标准。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一定要坚持住
女:老公,我错了,你一定要好好活着,你一定要坚持住,我一定好好服侍你。
男:老婆,你真好,只要你知道自己错了,我就心满意足,死而无憾了。
女:慢着!乘着你还能说话,赶紧把所有私房钱的下落都交代出来!


  进风口设置旁通阀门,防止高温损坏除尘布袋。1安装高温装置和滤袋检漏装置。随着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广泛使用,燃煤锅炉对于环境的污染也是日益加重,因此对于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使用人们的要求也是有了很大的。   在使用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时候,大家要做好对它的保养工作,这样一来可以维持产品表面的美观,二来是能够产品的运行工作效率,三来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四是能够我们的购买损失单机布袋除尘器因为具有。   在使用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时候,大家要做好对它的保养工作,这样一来可以维持产品表面的美观,二来是能够产品的运行工作效率,三来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四是能够我们的购买损失,一举多得,所以定期的保养是的。   内容:单机布袋除尘器因为具有、外形美观环保、噪音低、占地面积小等优良特点存在,所以被广泛使用于各大工业领域中,如矿山、冶金、建材、铸造、电子等领域。那么,我们该如何来正确的保养单机布袋除尘器呢。首先就需要做好对单机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清灰工作,它虽然是用来清灰除粉尘的,但是长期使用表面也是会沾染各种烟尘灰尘的,从而影响产品美观和使用寿命,所以我们需要定期对产品进行除尘清灰,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铸造厂浇铸区除尘器厂家铸造厂浇注区除尘器,落砂除尘器,砂处理除尘效果一般来说,在滤料不破裂的情况下,均可达到效率。所以,只要设计参数选择得当,脉冲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果才能完善。容尘量又称粉尘负荷,指达到给定阻力值时单位面积滤料上积压的粉尘量,另一方面取决于于滤料上所形成的粉尘层,从滤料结构看,短纤维的过滤效果比长纤维高。毛毡滤料比织物滤料高。从粉尘层的形成来看,对于薄滤料,清灰后,粉尘层被破坏,效率降低良多,而厚滤料,清灰后还可留存一部门粉尘在滤料中,避免过度清灰。一般来说,在滤料不破裂的情况下,均可达到效率。所以,只要设计参数选择得当,脉冲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果才能完善。容尘量又称粉尘负荷,指达到给定阻力值时单位面积滤料上积压的粉尘量。
铸造厂浇铸区除尘器的设计标准和安装要求中频炉除尘器设计标准:
1、在保证处理烟尘效果好的情况下,以减少用户投资成本低设计;
2、要严格遵守对环保的规定下设计出节能的除尘设备;
3、在保证设备动能可靠,操作管理简单方便的情况下,做到技术先进;
4.在保证对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情况下,“把运行可靠处理烟尘及粉尘效果好”作为主要设计方案,降低耗电成本,节省工人操作及维护时间;
5、设备简单紧凑,节省占地面积。
中频炉除尘器的性能特点:
A、中频炉除尘器采用脉冲喷吹清灰技术,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烟气除尘。
B、脉冲布袋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清灰周期长,消耗低,可成倍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C、采用上部抽除尘器布袋方式,改善了换袋的操作运行。可实现不停机换除尘器布袋,检修不影响设备正常运行。
D、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很低。、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中频电炉除尘器吸尘罩管道的设计及安装方法
管道的设计,管道设计力求简单经济合理,这个原则要求组合在同一风网中的机器之间的距离要短;为防粉尘在管道内沉积,风管尽可能垂直铺设,尽量减少弯曲和水平部分。
风机的安放位置全适,风机一般应安装在除尘器之后(采用吸气式),以减少粉尘对风机的摩损。当然,上面几个原则有时有相互的,例如,吸出物相同的机器在组合成一个风网时,有时管道配置却并不简单,满足了一个原则,有时可能会牺牲另一个原则。所以在设计风网
时就应权衡轻重,全面考虑。对于复杂情况,可草拟几个组合方案,进行比较,然后订出最经济,最适宜的组合网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