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临夏S型防磨瓦可售地

临夏S型防磨瓦可售地

文章来源:银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lcyhqgC更新时间:2024-04-20 06:08:2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9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4分钟前更新:临夏S型防磨瓦可售地,企业旺旺风帽分类频道为您提供新临夏S型防磨瓦可售地信息,IRygoVnews4欢迎致电咨询价格及产品的详情参数.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无限量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山东聊城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银海

  • 加工定制

  • 规格

    齐全





根据不同工况的具体情况选用不同的不锈钢材质,常用的材质有:1Cr18Ni9Ti(321)  Cr23Ni13(309S) 1Cr20Ni14Si2  Cr25Ni20(310S)  1Cr25Ni20Si2也有部分低温区(如低温过热器 低温再热器)采用1Cr13 1Cr6Si2Mo等。材质的选用一般以锅炉的最初设计为准,不同材质的耐热温度 机械强度不同。

防磨瓦的截面形状大部分是半圆形(180°),也有120°--160°的。防磨瓦主要分为直防磨瓦,内弯防磨瓦,外弯防磨瓦,侧面防磨瓦,S型弯防磨瓦,波浪防磨瓦等。带弯曲度的防磨瓦一般要提供图纸或样品,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要求。


                                    防磨瓦生产厂家

防磨瓦又叫防磨罩、防磨板、防磨盖板、防磨护瓦 防磨护铁 防磨护甲等。
防磨瓦的主要作用就是保护锅炉管道的迎风面,减少管道磨损,增加受热面管子的使

防磨瓦一般分为直防磨瓦、内弯防磨瓦、外弯防磨瓦、侧面弯防磨瓦、S型防磨瓦等,不同形状的防磨瓦的技术参数也不同,比如像带弯的防磨瓦就需提供所使用管子外径、所使用管子弯曲半径R(到管子中心)、弯曲角度度数及防磨瓦弧段两边的直段长度等。另外,防磨瓦材质也有很多,需根据自己的工况条件而定,但一般来说都是以锅炉设计为准。




【看累了,开心一刻】
交了个能改变男人气质的女友
同事小孙长得瘦瘦弱弱的,性子也温和,却偏偏和一个练跆拳道的女孩子好上了,而且听说这女孩子的脾气还挺火爆,看来以后有这小子好看了。
一晃小孙都结婚半年了,我们几个同事都惊奇地发现,他的气质竟然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以前小孙明显缺少阳刚气,现在从他的眼神里都能放射出坚毅,似乎整个人上升了一个层次。
这天,有个同事向小孙打趣道:“你小子能有如此变化肯定是受了彪悍老婆的影响,你这是因祸得福啊。”
小孙揉了揉肩膀,说:“或许抗击打能力也能改变气质吧。”

卡环:

      又称卡箍、抱箍、管卡、盖板、压板,和防磨瓦配套的使用,就是方便安装防磨瓦到管子上的卡子,一般和防磨瓦采用搭接焊接,所以比防磨瓦要做的大一些,一般是做190-200度左右(防磨瓦是180度半圆),开口也要稍大一些才能和防磨瓦扣在一起,还要留出焊接位置,方便焊接固定。一般每件防磨瓦需要配2—4个卡环,间距200-500mm。

我公司主要经营锅炉配件、炉排、炉排片、三爪炉排、四爪炉排、铸钢炉排
玛钢炉排、链条炉排、活芯炉排、活芯炉排片、主动炉排片
被动炉排片、炉排销、炉条等产品

耐高温不变形使用寿命长

工业、电站锅炉除渣、上煤、脱硫除尘系列

蛇形管省煤器、空气预热器、对流管束系列、通用输送机械系列

 


锅炉防磨瓦有很多种名称,地域不同,叫法不一样,分别有:防磨瓦防磨罩 防磨盖板 防磨护铁 防磨护甲 防磨板 耐磨板 等等
防磨瓦同样分很多种:有直防磨瓦 内弯防磨瓦 外弯防磨瓦U型防磨瓦S型防磨瓦  Z型防磨瓦h型防磨瓦还有各种异型防磨瓦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磨瓦,首先要根据最初的设计为准;
因为耐热温度不一样,使用的防磨瓦肯定也是不一样
低温区(如低温过热器、低温再热器)采用1Cr13,1Cr6Si2Mo,15CrMo Q235B等材质,这些材质一般耐温度为600度以下。
高温区采用材质:304(06Cr19Ni10)/ 321 (1Cr18Ni9ti ) / 309S(Cr23Ni13)/  316L(022Cr17Ni12Mo) / 310S(Cr25Ni20) / Cr20Ni14si2 / Cr25Ni20Si2 
 ........等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