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广安各种型号高温除尘器布袋价格优惠

广安各种型号高温除尘器布袋价格优惠

文章来源:凯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kyhbulG更新时间:2024-04-26 05:35:2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5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vDltbnews5分钟前更新:广安各种型号高温除尘器布袋价格优惠,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健,联系地址:泊头市西环工业区,以上广安各种型号高温除尘器布袋价格优惠信息是由广安凯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型号

    MC-100型

  • 产地

    河北省泊头市

  • 除尘效率

    99.5%

  • 设备阻力

    1200Pa

  • 出口含尘浓度

    20

  • 设备适用范围

    建材、化工、钢铁、铸造等行业











HMC单机布袋除尘器直接引进德国技术生产制造,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化纤、水泥建材,冶金铸造、电炉冶炼、矿山采掘、粮食加工、机械制造、木材加工等行业的烟尘净化、回收,清灰效果特别明显,适用于其他类除尘器难以解决的含尘浓度高,湿度大,温度高,变化范围广的烟气净化。

HMC单机布袋除尘器其基本结构由风机、过滤器和集尘器三个部分组成,各部件都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钢板壳体,烘漆防锈,运行可靠,使用方便。单机袋式除尘器风机采用离心风机,风量大,风压高,并采用消声措施,噪音小。过滤器采用扁布袋组,单机袋式除尘器的每个布袋内装有弹簧钢丝网,过滤效果好。单机袋式除尘器清灰机构采用电动机带动偏心轮、连杆使布袋抖动而   沾在滤袋表面的粉尘。此除尘器设有检修门,方便检修和换袋。单机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含尘气体进入单机袋式除尘器后,粉尘经过两级过滤,   先气流速的降低和气流方向的改变,使大颗粒的粉尘由于重力作用和惰性而沉降于集尘箱(A型和J型)。对于B型产品则落入用户的料仓、料斗等设备内;而较轻、较细的粉尘则被滤袋阻留于袋壁,净化后的清洁空气再通过离心力的作用送回车间,从而减少热损失。


  以下条款作为的程序,须周期性地检查以“无故障操作”。每天对设备的各个环节进行一次例行检查。每周期对整个清灰循环系统进行观察,确认清灰循环,清灰机构和控制系统的操作正常。检查门密封情况检查。每年从每个过滤室中随机抽取一到两条滤袋,分析滤袋的使用寿命及需要的换情况。   一旦有机会,或至少一年一次,对除尘器各过滤室中花板在净气段可能的积灰、滤袋的状况、灰斗的积灰、空气泄露情况进行检查。各部件的袋:定期对净气室和滤袋检查,查看有无积灰、水汽和锈斑。一旦有上述情况发生,就说明一滤袋破损或操作条件不对。   清灰机构:和除尘器其他部件一样,清灰机构不需要定期服务,然而,我们建议利用有的间隙期对其进行检查。查看轴承、螺丝有无松、坏。除尘器状况除尘器安装使用后,不要对除尘器壳体进行电焊,切割。但焊接前要拆除滤袋或盖住滤袋以防止焊接火花的伤害,这类伤害对滤袋而言可能是致命的。   检修门的渗漏一般是因为门的不正确紧固或密封垫的问题。正确紧固检查门、换老化、变形的密封垫以解决检查门的渗漏。滤袋在保修期间出现的滤袋破损,有换记录,记载换的室和滤袋位置、换日期,连同损坏的滤袋交供货商分析。


【看累了,开心一刻】
月入一万
甲:“我月入五千!”
乙:“我月入八千!”
老王:“我月入一万!”
女神:“好了,就老王吧!”
婚后,女神:“你把每个月工资都交给我来管。”
老王:“好的,给这是1000元。”
女神:“说好的一万呢?”
老王:“这不是嘛,10000角就是1000元啊!”
女神:“滚!!!”

  市生产的除尘设备产品涵括了袋式、静电、旋风、湿式四大系列,共200多个品种,电磁阀、除尘骨架、滤料、文氏管、引射器、卡箍、减速机、除尘控制器、卸料器、过滤筒等相关配件产品也一应俱全。三、具备了的生产加工能力。   随着外地除尘设备生产企业的蓬勃兴起引起的激烈竞争和用户对产品质量要求的不断。市环保企业为求得新的发展,也加快了生产设备的新步伐。目前,市除尘设备生产企业拥有的阳板、电晕线生产流水线14条,建有485板生产线一条,是国内仅有的四条板生产线之一,处于国内同行业水平;市还拥有国内6条较为的除尘滤布生产线。   四、产品能力较强。在除尘器生产中,市已具备占据市场的能力。为长城铝业中州铝厂制作的80平方米新型氧化铝熟料电除尘器组,通过有色金属工业局科学成果鉴定,认为“该达到了国内水平,在此行业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   生产的CDPK(H)-10/2型烘高压电除尘器荣获环保佳使用,被环保局列为推广计划项目;SZD-1600、1370型组合电除尘器获产品证书;XLCM高炉煤气干法脉冲袋式除尘器、布袋、电捕焦油器、XCDW高压静电除尘器被河北省科学厅评为高新产品。

  首先是在除尘上,脉冲布袋除尘器是采用的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相较于一般常规的除尘器,其清灰能力,除尘的效率也,同时脉冲布袋除尘器在排放浓度也比常规除尘器的浓度低且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由于清灰的,喷吹一次就能将灰尘,能很好的降低清灰的能耗,同时大大了滤袋以及阀片的使用寿命。   其次是在运行上面,相较于常规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的运行更加。脉冲布袋除尘器是采用的上部抽袋方式,这种方式更加简单方便,同时也了换代操作条件。后是在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密封性以及、漏风率的优势,脉冲布袋除尘器是采用气密性设计,它的密封比较好,并且检查门是用的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也是以煤油捡漏,在漏风率中是非常低的。   在铸造业里环境的以及灰尘的处理是非常重要的,单机布袋除尘器在应用时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要定期观察灰尘的情况,如果灰尘不进行及时处理会将入风口堵住造成排空的状态,并且灰尘积压太多也会造成阻力增大、处理风量等其他特殊情况。   单机布袋除尘器是属于过滤除尘器的一种,它是除尘方法中的一种,但因其除尘效果好,操作简单、性好被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中。铸造行业的除尘器也是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应用范围之一。单机布袋除尘器在陶瓷行业的应用也是比较广泛的,陶瓷行业应用除尘器的主要是在进行干式磨边打磨或者是切割时进行尘气净化。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