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530*14液体环氧玻璃丝布防腐钢管上海市

530*14液体环氧玻璃丝布防腐钢管上海市

文章来源:兴昊管道有限公司xhgdZPc更新时间:2024-04-29 03:38: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8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UCKsainews6上海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530*14液体环氧玻璃丝布防腐钢管上海市,本产品由上海兴昊管道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贾经理,地址:上海蒲洼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电仪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仪

  • 产地

    沧州

  • 材质

    Q235B

  • 品牌

    兴昊

  • 仓库

    厂内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价格继续走低,跌势不减。据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截至8月26日,45种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平均价格已经跌至每吨3404元,较月初下降89元;较年初下降875元,降幅20.45%;?较去年同期下降1262.7元,降幅27.06%,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价格再创新低。综合分析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特性,除了粘性指标较好外,其它诸如塑性、温度稳定性、大气稳定性等指标都较差;但又因其含有酚、葱油、蔡油等***物质,使它的防腐性能 。此外、它的诸多化学成分之间都有一定的比例,又使得它的温度稳定性、大气稳定性、塑性具有相对稳定的性能,施工中只要正确使用***定型优质产品.合理进行各种成分的比例配置,就可以克服不利因素,满足钢管的防腐要求。

环氧煤沥青涂料广泛用于水下钢结构和水泥构件的防腐渗漏,地下管道及驻气柜下部水槽的防护;高温地区沿海、盐场的各种机械的防腐;化工及其他管道的内外壁防腐。该漆兼有煤焦沥青耐水防腐性能优异及环氧树脂漆附着力好、漆膜坚韧、机械强度高、耐化学腐蚀性好的优点,底漆中加入有效防锈漆颜料。耐盐雾1000h以上;耐湿热1000h以上。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是机械强度高、耐腐蚀性很好的新型合成纤维,而且表面不含蜡、厚度均匀,故防腐层表面平整、粘结紧密、针孔少、电性能和防腐性能优良。施工方便、快捷,一次缠绕即可达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所要求的厚度和电火花检漏电压,比原来使用环氧煤沥青漆加玻璃布组合成的同等级防腐层省工、方便、快捷。适用于埋地和水下钢质输油、天然气、自来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钢质贮罐罐底及污水池、屋顶防水层、卫生间、浴室、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 本产品防腐层技术指环氧煤沥青防腐螺旋钢管就是我们常说的几布几油,常见的有一布两油,三油两布,三布四油,三布五油,六油两布,四布六油。环氧煤沥青防腐螺旋钢管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外观:底漆甲组分铁红色,乙组分黑色,面漆均为黑色。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一举两得
女儿:妈妈,带上围巾吧!
妈妈:为什么?
女儿:外面寒风呼啸,脸会刺得很痛啊..
妈妈:怕什么?你没看我画妆时涂了整一盒粉吗?
女儿:哇,一举两得呀,怪不得买那么多粉的.....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采用的环氧煤沥青防腐涂料主要由两种成份组成,环氧与煤沥青。属于双组分涂料,其特点有较强的附着力、坚韧性、耐潮湿、耐水、耐化学介质,并且防止各种离子穿过漆膜的性能,同时环氧煤沥青具有同被涂物件共同膨胀收缩的特点,使得环氧煤沥青涂料不会出现因为管道的膨胀或收缩所引起的脱落、龟裂现象。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是由无缝钢管、直缝钢管、螺旋钢管等各种钢制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B组份是改性胺类固化剂或以固化剂为主料,添加颜填料制成。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底漆甲组分铁红色,乙组分黑色,面漆均为黑色。具有优异的耐化学介质腐蚀性和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粘结力好,涂膜坚韧,并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和抗渗透性,抗杂散电流和抗生物侵蚀性,成膜后,可减少施工道数。执行标准可分为《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和《钢质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防腐层技术标准》本产品销售时A、B组份配套供应,施工时按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在规定时间内用完。本产品为高性能防腐涂料,涂层光滑、致密、坚硬,粘结力强,耐盐碱、耐海水、耐土壤生物腐蚀、抗植物根茎穿透性等均极好。涂料与玻璃纤维布复合使用,可增强防腐层的机械性能。使用寿命长。常温涂敷,自然固化,施工简便,可使用手工或机械施工,特别适合现场使用。

沧州兴昊管道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直缝焊管和防腐保温钢管于一体的大型钢管企业。
 兴昊公司位于盐山县城南十公里中国钢管生产基地,河北盐山城南蒲洼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50亩。东临黄骅港,北靠京、津,205国道、104国道、京沪铁路交叉过境,国内运输十分便利;此外距天津新港仅200公里,为出口业务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通讯发达。公司流动资金1亿元,现有职工330人,其中拥有数十年制管经验的高级工程师15余人。技师31余人,现拥有国内先进的螺旋钢管生产线四条,年生产直径219-3620mm,壁厚5-22mm的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20万吨,产品执行SY/T5037-2000标准和GB/T9711.1-1997标准,直缝焊管、无缝化钢管生产线2条,直径89mm-1620mm,年生产10万吨; 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水、蒸汽等流体长途输送管线及供热、疏浚、化工、制冷、井壁套管、打桩等工程配套。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