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新闻 > 219*6埋地环氧白陶瓷防腐钢管杭州市

219*6埋地环氧白陶瓷防腐钢管杭州市

文章来源:兴昊管道有限公司xhgdZPc更新时间:2024-04-28 15:25: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7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zhNWEMnews3在找219*6埋地环氧白陶瓷防腐钢管杭州市?杭州兴昊管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219*6埋地环氧白陶瓷防腐钢管杭州市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贾经理,地址:蒲洼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电仪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仪

  • 产地

    沧州

  • 材质

    Q235B

  • 品牌

    兴昊

  • 仓库

    厂内





纵观今天,展望未来,我公司充满心和希望,决心以更优良的品牌、良好的服务与国内外用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环氧煤沥青防腐管是一种防腐 才能极端优异的管道种类。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选用了环氧煤沥青防腐漆,这种漆由环氧树脂、煤焦油沥青、防锈颜料、助剂、改性胺制造而成具有枯燥敏捷,附着 力好、柔韧性好,双组分包装、施工便利,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水、耐油等优点,是一种高功能的防腐绝缘涂料,它耐水耐湿热,可以与被涂物件同胀大同缩 短,更可以通过添加不一样填料,来到达必定程度内改动其主攻方向,以习惯不一样环境的作用,被广泛应用于输油、输气、输水管道,自来水、煤气、管道、炼油 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的设备和管道的防腐,亦可作为海洋石油钻井渠道及船舶水下部的防腐及矿山、井下设备的防腐。

2010年公司投资兴建的沧州兴昊防腐保温钢管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加工生产石油天然气专用3PE防腐钢管、钢管防腐加工和各种防腐钢管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3PE(三层聚乙烯涂层)防腐生产线和聚氨酯保温管道生产线,专业生产3PE/2PE防腐钢管、聚氨酯保温钢管,规格219mm-1620mm,用于输油管道、天然气管道、煤矿瓦斯管道、供热管道、供水管道。执行标准:DIN30670/DIN30671、SY/T0413-2002、SY/T0315-97、GB/T23257-2009,可承接钢管外壁环氧煤沥青(一布两油、二布三油、三布五油等)钢管防腐,钢管内壁IPN8710饮用水管道防腐及水泥砂浆衬里防腐。
  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获得美国石油协会API 5L 会标使用权证,美国石油协会API 5CT会标使用权证,同时获得了 质检总局核发的"石油天然气工业用焊接钢管-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将严格按照API 5L API 5CT 标准、GB/T9711.1-1997标准和SY/T5037-2000标准组织生产。公司建立了独立的检测实验室,拥有先进的X射线实时成像系统、磁粉探伤仪、数字超声波探伤仪、"林肯"电焊机、静水压试验机等保证产品质量的关键设备,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师队伍和高素质的熟练操作者,完全具有生产高质量螺旋钢管和防腐保温管的能力。


【看累了,开心一刻】
原来如此
女儿:妈妈,是什么情况下有了我?
老婆:爸爸妈妈一高兴就有了你!
女儿:现在你俩整天吵,整天吵,难怪我一直没有小弟弟!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产品特点:

  1、本产品为高性能防腐涂料,涂层光滑、致密、坚硬,粘结力强,耐盐碱、耐海水、耐土壤生物腐蚀、抗植物根茎穿透性等均极好。涂料与玻璃纤维布复合使用,可增强防腐层的机械性能;

  2、常温涂敷,自然固化,施工简便,可使用手工或机械施工,特别适合现场使用。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技术指标:环氧煤沥青涂料按其使用功能分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环氧煤沥青面漆两类。本公司环氧煤沥青底漆为溶剂型产品;环氧煤沥青面漆为系列产品,按固体含量分为无溶剂型(GH201)和厚浆型(GH202)两类,又按涂层使用时的耐热温度分为耐温型(在150℃内使用,加注W)和标准型(在100℃内使用),供用户按防腐工程实际要求选用。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价格继续走低,跌势不减。据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截至8月26日,45种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平均价格已经跌至每吨3404元,较月初下降89元;较年初下降875元,降幅20.45%;?较去年同期下降1262.7元,降幅27.06%,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价格再创新低。综合分析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特性,除了粘性指标较好外,其它诸如塑性、温度稳定性、大气稳定性等指标都较差;但又因其含有酚、葱油、蔡油等***物质,使它的防腐性能 。此外、它的诸多化学成分之间都有一定的比例,又使得它的温度稳定性、大气稳定性、塑性具有相对稳定的性能,施工中只要正确使用***定型优质产品.合理进行各种成分的比例配置,就可以克服不利因素,满足钢管的防腐要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