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1520*14环氧白陶瓷防腐直缝钢管北京市

1520*14环氧白陶瓷防腐直缝钢管北京市

文章来源:兴昊管道有限公司xhgdZPc更新时间:2024-04-20 18:15:4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1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jsaiPwnews8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1520*14环氧白陶瓷防腐直缝钢管北京市相关的产品,主营:内外涂塑复合钢管.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电仪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仪

  • 产地

    沧州

  • 材质

    Q235B

  • 品牌

    兴昊

  • 仓库

    厂内



纵观今天,展望未来,我公司充满心和希望,决心以更优良的品牌、良好的服务与国内外用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环氧煤沥青防腐管是一种防腐 才能极端优异的管道种类。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选用了环氧煤沥青防腐漆,这种漆由环氧树脂、煤焦油沥青、防锈颜料、助剂、改性胺制造而成具有枯燥敏捷,附着 力好、柔韧性好,双组分包装、施工便利,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水、耐油等优点,是一种高功能的防腐绝缘涂料,它耐水耐湿热,可以与被涂物件同胀大同缩 短,更可以通过添加不一样填料,来到达必定程度内改动其主攻方向,以习惯不一样环境的作用,被广泛应用于输油、输气、输水管道,自来水、煤气、管道、炼油 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的设备和管道的防腐,亦可作为海洋石油钻井渠道及船舶水下部的防腐及矿山、井下设备的防腐。

 三油两布防腐螺旋焊管不断发展对管道的施工技术和施工质量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对于埋地钢管的外防腐方面目前我们已淘汰了石油沥青外防腐统一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优点是:1.兼具煤焦沥青耐水性好、防锈性能优良、耐侵蚀的优点又具环氧树脂漆膜坚韧、附着力好、机械强度高的特点。2.成膜涂层的耐化学介质、电绝缘性能、耐生物侵蚀、耐海水性能等都较稳定。埋地钢管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保证防腐层质量延长埋地钢管的使用寿命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产品特点 :

1、本产品的无溶剂型是涂料工业发展的 产品,涂料中不含任何有机溶剂和活性稀释剂,固体含量接近 ,符合经济、生态、效果、能源的四E原则要求,适用于机械喷涂,可以一次成型,涂层密实、无针孔,省料、省时、省工,降低施工成本,无气味、无污染,工人劳动条件好。

 2、厚浆型适用于手工涂刷,溶剂含量低,约15%以下,一次成膜可达120米以上。

 3、本产品综合了环氧树脂和煤沥青的优良特性,涂层机械强度高,粘结力大,吸水率低,耐化学介质浸泡,耐生物,抗植物根穿刺,是埋地和水下设施的*防腐材料。涂料中的片状云母粉增加了涂层电绝缘性,是防止电化学腐蚀的绝缘防腐材料。

 4、液体环氧涂料既可现场手工施工,又可工厂机械予制加工,施工方法简便易行,机动灵活,是大众化产品。




【看累了,开心一刻】
老师预言太准了
小学时候,有个同学叫亮子,他六一儿童节表演节目,演技爆棚,获得一等奖,老师预言:“小亮同学,表演太棒了,相信他长大以后,肯定能靠演技吃饭!”
转眼间,二十八年过去了,当年老师的预言太准了,亮子果然从事了一项靠演技混饭吃的职业,他现在成了领导!

昊管道公司再次获得由工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用企业”证书,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获得此证书。企业用不仅是企业的生命,也是社会用建设的基础。一个企业只有真正树立“守合同,重用”的诚观,才能在日趋开放、日益竞争的全球市场经济中立稳脚根。公司专注于螺旋钢管的生产加工。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视企业用建设,始终坚持诚经营。用“诚实做事,诚经营”的理念影响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此次省级荣誉的获得正是社会对公司诚经营的肯定,它将激励公司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多的热情去为客户服务,认真做好企业合同用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

地埋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一吨价格景县因其化学成分的不同,其特性也表现各异。指在外力作用下抗变化的能力。环氧煤沥青含有一定量的酸碱物质。都是表面活性物质,它们与矿物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的粘结性较好,同时又因含有适量的环氧脂胶,更加强了其粘结性能,故环氧煤沥青的粘性较好:塑性指在外力作用下产生变形但不被破坏的性能。环氧煤沥青中的环氧脂胶虽然加强了它的塑性和粘性,但由于其成分中含有较多的游离碳,它们在使用过程中,受外界因素影响分子结构易裂变,导致塑性变差。2.3温度稳定性指粘性和塑性随温度升降而不发生较大变化的性能。环氧煤沥青成分中含有较多的可溶性物质,受热后分子链极易断裂,故其温度稳定性差。24大气稳定性指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在阳光、空气、水蒸汽等大气因素作用下。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是现在国内外防腐层运用作用评价很好。对其运用中发生的缺点报导的很少。报导的首要缺点有。剥离。阴极剥离。阴极保护屏蔽。剥离防腐层膜下腐蚀等。并且大部分有关缺点的报导还停留在理论估测阶段。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