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1820*18环氧白陶瓷防腐管道云南

1820*18环氧白陶瓷防腐管道云南

文章来源:兴昊管道有限公司xhgdZPc更新时间:2024-03-29 00:26:0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1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LUBjrYnews4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1820*18环氧白陶瓷防腐管道云南信息,可查看1820*18环氧白陶瓷防腐管道云南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贾经理,地址:蒲洼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电仪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电仪

  • 产地

    沧州

  • 材质

    Q235B

  • 品牌

    兴昊

  • 仓库

    厂内







环氧煤沥青涂料广泛用于水下钢结构和水泥构件的防腐渗漏,地下管道及驻气柜下部水槽的防护;高温地区沿海、盐场的各种机械的防腐;化工及其他管道的内外壁防腐。该漆兼有煤焦沥青耐水防腐性能优异及环氧树脂漆附着力好、漆膜坚韧、机械强度高、耐化学腐蚀性好的优点,底漆中加入有效防锈漆颜料。耐盐雾1000h以上;耐湿热1000h以上。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是机械强度高、耐腐蚀性很好的新型合成纤维,而且表面不含蜡、厚度均匀,故防腐层表面平整、粘结紧密、针孔少、电性能和防腐性能优良。施工方便、快捷,一次缠绕即可达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所要求的厚度和电火花检漏电压,比原来使用环氧煤沥青漆加玻璃布组合成的同等级防腐层省工、方便、快捷。适用于埋地和水下钢质输油、天然气、自来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钢质贮罐罐底及污水池、屋顶防水层、卫生间、浴室、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 本产品防腐层技术指环氧煤沥青防腐螺旋钢管就是我们常说的几布几油,常见的有一布两油,三油两布,三布四油,三布五油,六油两布,四布六油。环氧煤沥青防腐螺旋钢管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外观:底漆甲组分铁红色,乙组分黑色,面漆均为黑色。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主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埋地输水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就是我们常说的几布几油,常见的有一布两油,三布两油,五步三油,七布四油。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具有优异的耐化学介质腐蚀性和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粘结力好,涂膜坚韧,并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和抗渗透性,抗杂散电流和抗生物侵蚀性,成膜后,可减少施工道数。主要的执行标准SY/T0447《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和SY/T0457《钢质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防腐层技术标准》,也符合美国自来水厂协会标准AWWAC210《钢质水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外防腐层》的要求。它对城市建设所表现的效果与所做出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金属管道与其所在环境介质之间发作化学的、电化学的或物理的效果而导致的资料损坏和变质称为腐蚀。金属腐蚀是导致资料失效和损坏的主要原因之一。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是慢性子
中午我在看电视,老婆让我拖地,我没干,老婆着急
老婆:“我让你拖地,你怎么还不托?”
我:“我是慢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
老婆白了我一眼:“慢性子?骗谁呢,昨晚在床上2分钟完事,怎么没见你慢性子?”
我:“老婆,我错了,我这就去拖地”

沧州兴昊管道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直缝焊管和防腐保温钢管于一体的大型钢管企业。
 兴昊公司位于盐山县城南十公里中国钢管生产基地,河北盐山城南蒲洼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50亩。东临黄骅港,北靠京、津,205国道、104国道、京沪铁路交叉过境,国内运输十分便利;此外距天津新港仅200公里,为出口业务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通讯发达。公司流动资金1亿元,现有职工330人,其中拥有数十年制管经验的高级工程师15余人。技师31余人,现拥有国内先进的螺旋钢管生产线四条,年生产直径219-3620mm,壁厚5-22mm的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20万吨,产品执行SY/T5037-2000标准和GB/T9711.1-1997标准,直缝焊管、无缝化钢管生产线2条,直径89mm-1620mm,年生产10万吨; 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水、蒸汽等流体长途输送管线及供热、疏浚、化工、制冷、井壁套管、打桩等工程配套。

 沧州兴昊管道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基地"----河北省盐山县。东临渤海湾黄骅港,背靠京津,京沪铁路、朔黄铁路、京沪高速公路、石黄高速公路、205国道、307国道均途经本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注重围绕市场需要,强化质量认证体系。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压力管道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认证。

  近几年来,我公司始终坚持忠诚守服务客户、优良品牌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销售网络至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南斯拉夫以及中东、南亚、非洲等20多个 和地区及欧洲地区,并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遍及海洋,为燃气、热力、核电、电力、石油、化工、医药、航天、军工、消防、冶金、造船、建、水暖及环境保护,城市工程装置等各个行业提供了优良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