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阿拉善9cr2mo、现货供应

阿拉善9cr2mo、现货供应

文章来源:正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sdzqsxf更新时间:2024-04-28 13:50:5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1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7分钟前更新:新闻:阿拉善9cr2mo、现货供应,阿拉善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dKSAIqnews7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博!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产地

    山东

  • 品牌

    正强

  • 材料

    圆钢









基体组织中存在有共晶碳化物和伪共晶碳化物,被用于开坯连轧机架用辊、型钢轧机中间机架和精轧机架用辊。半钢轧辊用做热轧辊时,为提高耐裂性,成分中增加硅含量,成为石墨铸钢轧辊,集中了铸钢和铸铁二者的优点,大量用于钢坯热连轧机轧辊和型钢轧机轧辊。
三、 锻钢系轧辊
锻钢系轧辊通过冶炼、锻造、热处理,使轧辊辊身工作层具有均匀一致高硬度、高耐磨性和优良的抗事故能力,同时保证轧辊辊颈和辊身芯部具有一定的强度和高的韧性。锻钢轧辊具有的这一独特性能,使其在冷轧以及有色轧制方面,有着铸造轧辊不可替代的优势。
按使用条件,锻钢轧辊可分为锻钢热轧辊及锻钢冷轧辊,锻钢热轧辊主要用于热轧开坯及型钢粗轧辊,锻钢冷轧辊被广泛用于冷轧辊。锻钢冷轧辊使用要求高,辊身表面必须具有高而均匀的硬度,以保证冷轧带材或钢板的尺寸精度和良好的表面质量,辊身具有一定的淬硬层深度,具有高的抗事故能力,为此,对轧辊的原始组织要求很严,

钒氮高速钢轧辊系轧辊产品的一种,我公司联合国内两所知名大学及一所 级科研机构共同合作开发的一种新型高速轧辊产品。使用较为专业的技术方法,采用较为先进的生产方式,提高了产品的耐磨性,增加相当的过钢量。有较高的性价比。

钒氮高速钢轧辊学名:亚纳米氮化钒颗粒增强型高速钢轧辊。它是通过特殊方式,在真空状态下将亚纳米(0.2~0.5um)级别的V3N、VN、CBN颗粒渗入具有一定强度和耐磨性的钢基材料中,利用耐磨质点的弥散固容硬化,并结合特殊热处理工艺措施,使材料耐磨性产生数量级提升,同时保持母相材料特有的强韧性。这一切,保证了轧辊材料具有极强的抗磨损和超强的抗冲击性能。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是真胖啊
女朋友去称体重,刚站上去,体重秤就飙升到了130斤,女朋友生气地看着我说:“你别动我!”
我说:“我没使坏啊!”
女朋友:“你离我远点!”
我:“我已经离你很远了。”
女友回头一看,吼道:“把你的影子也挪远点1”

原则上堆焊5~8次报废,实际按照使用,达应力集中疲劳断裂为止。

二、精轧轧辊
1、达到使用极限辊径,参考《轧辊新辊辊径及报废辊径》表。
2、断辊报废。
3、虽然没有达到报废辊径,但是水纹过深,车削后既达到报废辊径。
4、轧辊表面掉块。
在钢铁生产中,对板材厚度提出了更高的精度要求。近年来,因轧辊偏心引起的板材厚度波动已逐渐成为学者们研究的主要内容。影响板带材厚度的因素主要有轧辊受热或磨损发生形变、油膜轴承的油膜厚度变化、轧辊偏心等,其中偏心的影响尤为严重。轧辊偏心是一种高频周期波,它不仅直接造成板厚的周期波动,而且还会间接地引起厚度控制系统中执行机构的误动作,进一步影响轧件厚度。


3、后续热处理中,采用喷雾淬火,以确保轧辊的硬度,淬火冷却后采取400℃以上的回火温度,以控制组织中的参与奥氏体量和应力。同时注意由于芯部球墨铸铁熔点较低,高速钢轧辊的正火温度应控制在980-1100℃。

离心铸造高速钢轧辊工艺优点:离心铸造高速钢轧辊工艺能减少了换辊次数,延长了轧制时间,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轧材表面质量,增加了产品市场竞争力,突出了铸造高速钢复合轧辊的优势。断裂韧性
 
耐热冲击性
 
抗热裂纹性
 
磨损量
 
摩擦系数
 
耐粘结率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