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成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

成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sdypd4p更新时间:2024-04-19 16:23:4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8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成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信息是由成都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成都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QyGoVenews5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成都企业旺旺厌氧塔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钰鹏

  • 产地

    山东潍坊

  • 材质

    碳钢防腐/玻璃钢

  • 尺寸

    定制





一体化净水器工作原理
一体化净水装置和城市供水厂的净化流程一样。它有:混凝池、沉淀池、过滤池、水质稳定装置、反冲洗装置、水泵及电气控制柜。现分别介绍如下:
1、混凝池:投加混凝剂的原水由进水管进入混凝池内,用特制的搅拌机搅动,使水中的悬浮物和混凝剂充分接触反应形成矾花。一般净水装置是采用涡流反应来使水和混凝剂混和,但效果受水量的变化而不稳定。该净水装置则用搅拌机混和,不受水量变化而影响效果。
2、沉淀室:水经加混凝剂混凝后形成矾花,流到设备的沉淀池内进行沉淀,沉淀池采用斜管沉淀法,经过梯形斜板沉淀室沉淀完成固液分离,沉淀下来的污泥排入泥斗。
3、过滤池:经沉淀后的水流到过滤池过滤,滤池结构:底部为布水管,中部为石英砂,上部为无烟煤。过滤速度为10m/h, 清水流到清水池内消毒处理后饮用。过滤池反冲周期为12小时左右,反冲时间为5-10分钟。用途
一体化净水器适用于江、河、湖、水库等以地表水为水源的给水工程的水质净水,中水回用、及煤矿尾矿水、洗煤水、浴池、游泳池、洗车场、造纸、印染、电镀和其它工业废水的水质净化。
一体化净水器设计参数
1.适用原水浊度:≤3000mg/L。
2.适用原水温度:常温。
3.净水出水浊度:≤3mg/L。
4.沉淀区设计表面负荷:7-8M/H·M。
5.过滤区设计滤速:7-10M/H。
6.滤池冲洗强度:14-16L/S·M。
7.冲洗历时:t=4-6mim(可调)。
8.总停留时间:T总40-45mim。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为了可以发挥其更大的工作效率,配套动力和曝气设备、生物填料的辅助是不能少的,下面跟大家分析一下填料对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重要性:
  1.填料可为悬挂型,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
  2.所选填料应采用特殊的拉丝、丝条制毛工艺,将丝条插固于耐腐的绳上,制成悬挂式立体弹性填料单体,填料在有效区域内能立体均匀舒展满布,使水、气、生物膜得到充分接触交换,生物膜不仅能均匀地着床于每一丝条上,保持良好的生物活性和空隙可变性,而且能在运行过程中获得越来越大的比表面积,又能进行良好的新陈代谢。
  3.填料内部生长厌氧菌,产生反硝化作用,可以脱氮;外部生长好氧菌,进行好氧分解有机物。所以同步存在着硝化与反硝化作用。
  4.生物的高活性。在填料的表面生长的生物膜由于填料流化碰撞、曝气冲刷使生物处于高活性的对数增长期,处理效率高。
  5.用优异的聚烯类各聚酰胺中的几种耐腐、耐温、耐老化的优异品种为材料,混合以亲水、吸附、抗热氧等助剂,长时间浸泡在废水中不会降解,也不会有对生物有毒害作用的物质溶出,优于采用其它诸如聚氯乙烯等材质。
  以上就是填料对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重要性,使用这种填料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还可使成本降低。



【看累了,开心一刻】
后悔莫及
小玲:我真后悔嫁给王大明。
小珍:那你当初怎么那么急着嫁给他?
小玲:我听别人说他又是扶老人过马路,又是吃青岛大虾,又是买马云的涂鸦的,还以为他是个土豪!
小珍:哇,他都那样了还不是土豪吗?
小玲:唉,我怎么能想到他扶的那老人是他奶奶,他吃青岛大虾是因为他大哥是在青岛卖虾的。至于他买的那幅马云的涂鸦,是一名姓马叫云的街头画家画的,十块钱一幅!


四、使用方法:
1、能够处理生活系统综合性废水及其相类似的有机污水;
2、采用玻璃钢、碳钢防腐、不锈钢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50 年以上;
3、 全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容易,所有机械设备均为自动化控制,全部装置可设置于地表以下。
四、使用方法:
1、能够处理生活系统综合性废水及其相类似的有机污水;
2、采用玻璃钢、碳钢防腐、不锈钢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50 年以上;
3、 全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容易,所有机械设备均为自动化控制,全部装置可设置于地表以下。

由于设备间内还设置有鼓风机,鼓风机穿过第三隔板连通微孔曝气装置和穿孔曝气管,可通过微孔曝气装置为两个区内的好氧微生物分解有机物提供一定的溶解氧,同时,在对MBR膜组件进行反冲洗时,该结构可使穿孔曝气管向水中曝气对MBR膜组件进行曝气冲洗,保证冲洗效果。
由于MBR膜区底端的一侧面上设有排泥口,可将多余的污泥由排泥口排出。
由于厌氧区的上方、好氧区和MBR膜区共同的上方、设备间的上方及清水箱的上方分别设置有人孔,方便对各区域进行检修维护,操作方便。
综上所述,本实用新型提供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解决了现有技术中设备集成度不高、投资大、占地面积大且有机污染物去除率不高、出水水质不稳定的缺陷,通过膜分离技术与生物技术有机结合对污水进行处理,设备结构紧凑、体积小、占地面积小,保证了出水清澈透明,得到高质量的清水。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