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潍坊塑料垃圾桶现货销售

潍坊塑料垃圾桶现货销售

文章来源: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aojiaqikFv更新时间:2024-04-30 20:27:3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8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FOvElSnews3潍坊塑料垃圾桶现货销售,信息编号是:3202218,是潍坊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敖经理,地址: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区石稻路1888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SHIPU

  • 标准

    国标

  • 材质

    高密度聚乙烯HDPE

  • 叉车方向

    四面进叉

  • 耐温度

    -35℃-+85℃

  • 型号

    齐全



? 塑料托盘的性能主要参照GB/T4995—1996《联运通用平托盘性能要求》,GB/T4996—1996《联运通用平托盘试验方法》和GB/T152342—19944塑料平托盘》进行检测。根据塑料托盘的使用过程,其必要的性能参数为:长/宽/高/长宽高误差/对角线误差/额定载荷/ 堆码层数/挠曲度/表面防滑系数/托盘使用环境的温度范围等。


附注:塑料水箱储罐接口、配管及补强套使用说明书
本容器出厂前安装的接口或法兰,在运输过程中会松动甚至损坏,在收货及安装前务必检查是否完好。
容器之间连接或外接管道,需采用柔性或U字形连接并应用支架托住,管道及接口上不得受力,以防容器盛装液体时的压力及管道重量损坏接口和容器本体。
在接口和管道安装完毕后,必须试水,检查桶体及接口和管道的连接是否有渗漏。
接口和管道部份应每月检查,发现异状情况应及时检修。
我司之补强套为250mm1.5mm的冷轧钢板;安装要在容器没装液体时进行,松紧度以在桶体上不掉下来为宜;在长途运输及搬运过程中补强套油漆面会有损伤,故安装好后须重新油漆,以增长使用寿命,且要在紧固螺杆及螺帽上涂上黄油,以免锈蚀影响强度。




【看累了,开心一刻】
要带哪些东西去工作
男人收了一个徒弟,这天,男人要带徒弟出去工作。
徒弟:“师父,我们要带哪些东西?”
男人:“一个碗,一瓶风油精。”
徒弟:“为什么要带这些?”
男人:“碗是用来装钱的,风油精是用来驱蚊的,路边不太干净,蚊子特别多……”

塑料托盘原料:聚丙烯(PP)简介 
  聚丙烯(PP)的优点: 
  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其强度、弹性都比HDPE高,抗弯曲疲劳性好。
  具有良好的耐热性
  化学稳定性很好,除能被浓硫酸、浓硝酸侵蚀外,对其它化学试剂都比较稳定。
  聚丙燃的高频绝缘性能优良,由于它几乎不吸水,故绝缘性能不受温度影响。
    
  聚丙烯(PP)的缺点: 
  收缩率大,厚壁制品易凹陷。
  在低温下,冲击强度较差。
  静电度高,与铜接触易老化。
  对紫塑料托盘外线很敏感。


塑料托盘的制作流程

其特征在于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以高密度聚乙烯和高密度聚丙烯为原料,分别将两种原料粉碎成粒度为2~6毫米的颗粒,清洗后在100~120℃烘干2~4小时,得到干燥固体原料;

      将上述两种干燥固体原料混合,混合比例为:再生高密度聚乙烯占原料总重的重量百分比为10~30,全新高密度聚丙烯占原料总重的重量百分比为90~70,得到原料混合物,在原料混合物中分别加入占原料混合物重量百分比为2~6的弹性体增韧剂、占原料混合物重量百分比为0.5~3的交联剂、占原料混合物重量百分比为0.5~2的流动助剂以及占原料混合物重量百分比为0.5~0.6的有机颜料,混合均匀,得到混合物;

       使上述混合物在2万克至4万克的注塑机中,经柱塞料筒中100℃~220℃反应后注塑成型,模具温度为20~50℃,注射压力为80~140MPa,保压压力为注射压力的30%~60%,背压为5~20MPa,得到塑料托盘。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