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宜宾山泉饮用水防伪水票公司-独立防伪水票印刷工厂

宜宾山泉饮用水防伪水票公司-独立防伪水票印刷工厂

文章来源:瑞胜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iusuyunqgB更新时间:2024-04-25 15:01:3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1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XEmucknews6宜宾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宜宾山泉饮用水防伪水票公司-独立防伪水票印刷工厂,宜宾山泉饮用水防伪水票公司-独立防伪水票印刷工厂是宜宾瑞胜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0

  • 发货期限

    5-8天

  • 运费说明

    卖家承担

  • 工期

    4-9天

  • 价格

    根据尺寸数量工艺要求计算

  • 产地

    北京

  • 起订量

    无要求













防伪促销券功能:购买者从别的渠道获取到促销劵,在购买指定产品的时候,会给予一定的价格优惠,或者量的优惠。
促销劵就是利用劵,吸引更多的购买者进行产品销售。
防伪促销劵是产品销售商家,根据市场行情,所做的一种促进销售的活动,购买者从别的渠道获取到促销劵,在购买指定产品的时候,会给予一定的价格优惠,或者量的优惠。
防伪礼券功能:礼券是用以代物所使用的一种促销手段。由售物的商店印发,可凭券取物或得到相应的折扣。 价格:由产品面积、防伪材料、防伪技术决定。
防伪功能:利用防伪技术应用于纸张之中,从而起到的防伪不易被假冒伪造,方便了景区的管理。
防伪提货券功能:防伪提货券指用于提取商家指定的一件或多件货物的一种—凭证,属于购物券的一种。
提货券可以加的防伪有:纸张防伪采用熊猫水印安全线纸张、和平鸽水印安全线纸张、菊花水印纸或者专版水印纸印刷。
无色荧光防伪,用无色荧光油墨印刷的内容肉眼看不到,在荧光灯下才能看到。
数码防伪,每张提货券上有印刷一个不同的条形码、二维码或者数字、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码。
防伪设计,用防伪软件设计加入防伪浮雕、防伪团花、防伪底纹、防伪花边、缩文字等防伪设计内容。
以上几种防伪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任意选择几种结合使用!
一般为商家企业所派发,分为实物购物券及虚拟购物券两种。提货券不同于其它购物劵。
北京防伪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成功为稻香村、味多美、九华山庄、宝岛眼镜、顺景温泉、好利来等多家公司提供、代金券、提货卷等项目,为其量身定制提货券,为这些名优排忧解难,解决了各自的防伪实际问题,受到了广泛好评。
防伪票券价格由产品尺寸、防伪材料、防伪技术决定,由于每个客户的要求不一样,尤其是数量不一样所以防伪提货券没有统一、一般的价格,都得根据要求单独计算。
我公司制作的提货券纸张有铜版纸、特种纸、防伪水印纸等
尺寸:根据客户需求确定
工艺:四色印刷、专色印刷、UV、烫金、起鼓、打码(条形码、二维码、数字、字母加数字)等。
起订量:没有低起订量要求,客户需要用多少张就为您定做多少张,只是一次做的数量越少单价越低
工期:正常是7-10天,如您着急可以单独沟通加急
备注:
1.我公司是正规防伪公司,凡事伪造者一律绕行!
2.做为定制产品,标价不是终成交价格!
3.网络推广人员,并非专业的业务人员,有可能导致您看到的产品图片跟您想做的产品不是一个产品,请您联系我们专门的业务人员,为您提供相关服务!

我公司专业为客户制作各种防伪票类、防伪券类、防伪证书类产品,如防伪水票、防伪门票、防伪酒票、防伪提货券、防伪优惠券、防伪代金券、防伪收藏证书、防伪会员证、防伪工作证、防伪上岗证等。
尺寸、数量均是根据客户要求确定,定制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定做,传递企业文化,彰显产品特色。
多种材质、工艺可供客户选择,设计精美,工艺精湛,可添加多种防伪,既好看、实用,又不容易被模仿,即使被模仿也无法被超越!
一、材质:普通的即不带防伪的代金券,常用的是铜板纸,稍高档些的材质就用特种纸;防伪代金券的材质一般选用菊花水印纸、熊猫安全线水印纸、和平鸽水印安全线纸或者专版水印纸。
二、工艺:四色印刷、专色印刷、特殊工艺如烫金、烫银、UV等。
三、后期工序:打号、打拢线、模切。
四、价格:根据客户的具体尺寸、数量、选择的材质、工艺、防伪技术具体计算。
五、工期:确定设计稿,预付款到账后,7、8天左右交货。
六、付款方式:设计稿确定后,预付代金券货款的一半,尾款德邦代收。
七、售后服务:如发现由于我方造成的质量问题,免费为客户退换货或者重做。
八、防伪代金券可以添加的防伪:
1.纸张选用防伪水印纸,从材质上就杜绝仿制,这种纸张很难找到,所以别人想仿的时候,往往连纸都找不到,或者做不出来。
2.用防伪软件,在代金券设计的过程中,加入防伪花边、防伪团花、防伪浮雕、防伪底纹、缩文字、文字挂网、防复印等防伪。
3.在印刷过程中,加入无色荧光防伪油墨,用这种油墨印刷的,文字或者图案,肉眼看不到,只有在荧光灯下才能看到。
4.采用专色印刷,这种印刷方式,常用于证书、资格证书、收藏证书等防伪证书的印刷制作中。
这种印刷方式,印刷出来的底纹花边等,线条细腻,平滑流畅,在放大镜下看,专色印刷的线条是一条线。
而四色印刷的线条,在放大镜下是一个个的点,这种区别,只有专业人士,才能看出和懂得怎么鉴别,其他人是不懂的。
代金券专色印刷,还可以印刷彩虹渐变效果,既好看还能防伪。
以上介绍的防伪技术具体用哪种,也是客户自己选择。


【看累了,开心一刻】
肯定能成才
老婆:“老公,你将来肯定能成大材”
老公:“真的吗,老婆,你这么看好我呀?”
老婆:“当然了,我把你看的透透的!”
老公:“你怎么看出来的?”
老婆:“你每天就像个木头,啥也不干,肯定是大材!”

防伪代金券的本质其实就是一种优惠券,跟积分卡的性质类似,是商家为了刺激消费者购买欲的有效手段。
消费者凭借它,可以在购物中抵扣同样等值的现金使用。获得等同价格的商品或服务。
代金券,顾名思义是代替钞票的。正因为它的这个性能,所以在制作时采用有效的防伪措施是相当必要的。
代金券的方案设计环节应该充分考虑采取有效的防伪措施,在这方面,诚瑞成防伪印刷公司具有十几年的制作经验,可以为企业或商家的代金券提供各种合适的防伪方法,防止市场上假冒代金券的出现。
目前运用最多的是采用防伪水印纸张印刷如菊花水印纸、熊猫水印安全线纸、专版水印纸等;防伪设计(防伪浮雕底纹、缩文字、防伪花边、防伪团花等);防伪油墨(肉眼看不到用特殊仪器才能看到的荧光防伪油墨);防伪印刷方式(专色印刷)等多方面加入多道防伪,让仿造者无处可仿,做的了这个,做不了那个,这样效果就很好,实际应用中也很受客户的欢迎。

防伪水票印刷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冒牌桶装水,水质差、卫生不达标等,不仅危害人们的健康,对企业形象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防伪水票时代与日俱新,人们对饮水健康越来越关注。
防伪水票印刷公司为水厂企业、送水站提供防伪水票设计、印刷防伪水票、防伪收款凭证、防伪押金凭证卡。
代金券的本质其实就是优惠券的一种,是一个短期刺激消费者的工具它与积分(长期吸引顾客)刚好构成了日常营销的基本工具。
代金券用途,凭借它,就可以在商店等消费场所获得商品或服务。
20世纪八九十年代中期,各种形式的代金券风行社会。比如“购物券”、“奖券”、“厂币”等等,许多单位以此作为节日福利。因此,代金券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
公司设计的防伪代金券,加入了高温消失、团花等防伪技术,提高防伪难度。
提货券,指用于提取商家,指定的一件或多件货物的一种—凭证,属于购物券的一种。一般为商家企业所派发,分为实物购物券及虚拟购物券两种。
提货券不同于其它购物劵。
购物券从表现形式上,基本上分为实物购物券及虚拟购物券两种。
一般为单位或慈善团体为达到促销、刺激消费等目的而派发的、具有一定有效时间限制的换购、抵用、现金代用券或虚拟优惠券。
隐形技术(在专用光栅下可见“师胜票务通”字样,专用光栅是一种特殊的胶片制成)。
防伪版纹(此版纹是利用专用防伪版纹软件生成,人为无法复制)
粗细线版纹,防复制。
缩文字(在10倍放大镜下可zhongyan_wutong字样)
无色荧光红防伪油墨(在荧光灯下显示花纹和中演票务通字样,自然光下消失)
镶嵌币纹。
现金券是代替现金消费的一种—凭证,是方便商家达到促销效果的方式,使用于所有交易平台,但是现金券一般不兑现,不找零,是商家的一种打折促销的手段。
一般用于、商场、超市、电影院场所等。
防伪现金券的设计制作,解决了很多行业难题,不仅给企业解决了现金券方面的防伪实际问题,给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宣传。
如果您有完善的资质和正规的企业证明,我们会给您提供,有关解决防伪和营销相结合的经典案例,帮助您的产品提升一个档次。
防伪现金劵订购流程:
(1):在线告诉我们您需要订做的防伪现金劵尺寸、材质、颜色及后工序要求等息,如:需要按实样生产,请发实样给我们,如有图片或是设计稿,请将图片或是设计稿发给我们,AI或是CDR或是其它图片格式都可以。
(2):我们按您的来样或是来稿,及您对后道工序的要求,报价给你,由你确认,若需打样,单色的样品我们将免费为您打样(不包含复杂后工序如镭射,包边,上浆等工序).免费邮寄样品,仅作确认品质之用.
(3):您对图稿或是样品确认无误后,告诉我们生产数量,交货期。但是交货期限确认之后,烦请您对此安排预付款,我们安排生产.
(4):生产完毕后,我们会以快递方式发出货物.买家在收到货物后请确认验收.如对货物有任何问题可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解决。
备注:
1.我公司是正规防伪公司,凡事伪造者一律绕行!
2.做为定制产品,标价不是终成交价格!
3.网络推广人员,并非专业的业务人员,有可能导致您看到的产品图片跟您想做的产品不是一个产品,请您联系我们专门的业务人员,为您提供相关服务!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