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盐城EPDM塑胶地坪

盐城EPDM塑胶地坪

文章来源: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shhalY9更新时间:2024-04-19 18:22:5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0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PwemTcnews5您在找盐城EPDM塑胶地坪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高经理,地址:盐城闵行区华漕镇纪鹤路1688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0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3元

  • 品牌

    恒奥

  • 塑胶跑道

    13MM

  • 红色

    13MM



检查基础平整度,用3m直尺测量平整度需在3mm以内,全场整体平整,场地排水坡度达到要求。采用粒径2-4mm高弹性环保彩色EPDM颗粒掺高强度单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摊铺机,铺设厚度为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用粒径1-2mmEPDM颗粒及适量高强度单组份胶水搅拌均匀
倒入喷涂机,施工厚度为3mm,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
混合型施工工艺
首先需对水泥基础进行防水处理或沥青基础进行封底处理,待基础层处理完毕保养24小时后即可摊铺跑道底层,用跑道底材按国标掺入粒径为1-3mm高弹性环保彩色EPDM颗粒,搅拌均匀倒入场地,刮耙刮平,铺设厚度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用粒径1-2mmEPDM颗粒及适量高强度双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喷涂机,施工厚度为3mm,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全塑型施工工艺
首先需对水泥基础进行防水处理或沥青基础进行封底处理,待基础层处理完毕保养24小时后即可摊铺跑道底层,用全塑型跑道底材搅拌均匀倒入场地,刮耙刮平,铺设厚度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用粒径1-2mmEPDM颗粒及适量高强度双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喷涂机,施工厚度为3mm,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

 


 塑胶跑道被称作全天体育竞技跑道。塑胶跑道平整度好、抗拉强度高、延展性适度、工艺性能平稳的特点,有益于选手技术性的充分发挥,健身运动考试成绩也可以获得提升,也减少率。

 用3米长的直尺检测缝隙不能超过3mm。2.塑胶田径跑道沥青混凝土基层施工要求按现行公路施工及验收规范施工,要求参照施工公路等级为甲级。3.浇筑C10细石混凝土层采用现场机械搅拌。机械振捣,并在浇筑混凝土面层反复用滚筒碾压密实平整用铝合金直尺进行找平,用木搓板搓平,铁板压光,要求平整度要达到3米直尺检查小于5mm,无翻砂、龟裂等缺陷,并每隔6m间距设分格缝,20-30m设伸缩缝缝内浇筑建筑油膏作法参照现行公路施工及验收规范施工。4.连砂石垫层,分层回填打夯,每层回填厚度不超300MM,不允许回填石块而影响其密实度。要求表面平整密实,现场取样送检。合成材料塑胶跑道面层的产品及施工要求:1.塑胶田径跑道采用的橡胶材料要。

一、塑胶跑道的修建规范

1、规范的跑道总长是四百米,是由2个平行面的直道和2个半经相同的转弯构成。除开草坪跑道外,跑道的里侧应当用适合的原材料做成凸沿交界,凸沿总宽大概5㎝,总宽少5㎝。

2、应在跑道内凸沿之外30㎝处测量跑道的长短,要是没有凸沿应在标示线外沿之外20㎝处测量。

3、四百米及其四百米下列各类径赛,每名选手应当占据一条分道,分向宽少为1.22米,较大 为1.25米,分道图形界限5㎝,全部分向宽应当同样。

 




【看累了,开心一刻】
相亲笑话
媒婆:昨天相亲怎样?
男:很好,把她带回家了,然后.....
媒婆:然后怎样?
男:全家人把她痛打一顿后送派出所了....
媒婆:痛打?送派出所?
男:是啊,她就是上半年骗走我爸20万的女骗子..
媒婆:啊....

塑胶跑道施工斜度共享:横向<1%(弯道8‰、直道5‰、半圆区5‰),纵向<1‰,跳高区<0.4%,外表应平整润滑、排水疏通。

  塑胶跑道施工定位共享:为准确施工及画线需求,应用结实明显标志物标出跑道场所的四个半圆切线点和两个圆心。

  塑胶跑道施工平整度共享:平整度合格率在95%以上,3米直尺误差3mm。

  塑胶跑道施工排水共享:排水系统在大雨后二小时必需排出积水。在冰冻区域,沥青层与碎石层之间 加一层土工布缓冲层。沿排水沟槽的根底应做特别防水处理。

  塑胶跑道施工强度和稳定性共享:根底应具有必定的强度和稳定性,外表均匀坚实、无裂缝,无烂边,接缝平直润滑。垫层压实,密实度大于95%,在中型碾压机压往后,无明显轮迹、浮土松懈、波涛等现象。

  以上就是对塑胶跑道施工的计划及要求简略的讲述,塑胶跑道施工时还有许多需求注意的事项,但我们也不必感到模糊,究竟这需求专业团队的协作,才干更好、更有用的完结。恒奥主要有塑胶跑道、塑胶跑道资料、丙烯酸球场、丙烯酸球场资料、硅PU球场、硅PU球场资料、复合型塑胶跑道、透气型塑胶跑道、混合型塑胶跑道、恒奥塑胶跑道铺设设计施工。


专业生产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幼儿园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羽毛球场,丙烯酸球场及各类球场围网的重型企业。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化工机械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的化工生产厂,具备完善的专业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测试手段。

         塑胶场地总体特性好。塑胶跑道的技术性愈来愈完善,伴随着“自结纹”加工工艺塑胶跑道推向市场,是在“抗磨损、易维护保养”优点,不但环境保护,塑胶场地有极强的耐磨性能,可考虑长期、高应用頻率的必须;有不错的耐膨胀性,长沙塑胶跑道不容易因压力而没法修复弹性;有极强的抗冲击性。

体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体育场地材料生产商。法人从业于2000年,创建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德国、等知名企业合作研发产品,15年来致力打造运动场材料行业的民族知名品牌。在行业的竞争中,要生存和发展就必须不断地更新意识和产品质量,创造自己的品牌,争取市场。接下来请看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工程业绩图整个场地效仿里约蓝,给人一种轻松自然,心悦之感。北京清华附中的塑胶跑道----一条标准的400m标跑。塑胶跑道又称全天候田径运动跑道,它由聚氨酯预聚体、混合聚醚、橡胶、EPDM橡胶粒或PU颗粒、颜料、助剂、填料组成。塑胶跑道塑胶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的特。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