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舟山RNK-6/125A高压限流熔断器

舟山RNK-6/125A高压限流熔断器

文章来源:樊高电气有限公司销售部fan888GwR更新时间:2024-04-20 21:47:4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4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本页舟山RNK-6/125A高压限流熔断器产品新闻是gMVCLsnews7由舟山樊高电气有限公司销售部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舟山RNK-6/125A高压限流熔断器,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舟山樊高电气有限公司销售部,此页面由舟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22222

  • 发货期限

    3

  • 运费说明

    0

  • XRNP-12/0.2A

    XRNP-12/0.2A





线路巡视人员要加强责任心,按时进行巡视,巡视时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的地方,是确保线路安全运行的重要环节。另外及时更换老型号跌落式熔断器,避免因温度变化,铁件与瓷件受温度影响变化不同,膨胀率也不同,进而使跌落式熔断器产生裂纹隐患。注意一旦瓷件存在裂纹隐患,若巡视检查不细心,就是没雨水渗入,也可能在正常操作时,用力稍大些,将造成瓷体折断。  跌落式熔断器熔丝的额定电流必须小于变电所出线开关过电流保护装置的一次整定电流。熔丝的熔断时间必须小于变电所线路开关过电流保护装置的整定时间。l0kv分歧线上安装的跌落式熔断器,主要用作过负荷保护,其熔丝一般按分歧线******负荷电流选择.跌落式熔断器的熔丝不能多条并联使用的原因是:跌落式熔断器熔丝的电阻是由制作熔丝的原料及加工工艺决定的,与熔丝的额定电流不是成正比关系。不同规格的熔丝电阻不同;不同厂家的同一规格熔丝其电阻也不一定相同。如果将两条或多条不同规格的熔丝并联起来使用,根据并联电阻的分流原理,流过每条熔丝的电流不是按其额定电流成正比分配,这样,就会造成当流过熔丝的总电流尚未达到总额定值时,额定电流小的熔丝就因流过较大的电流而熔断,并产生电弧烧断其它熔丝,造成停电事故。跌落式熔断器是6~10kv电力线路和变压器短路保护的一种常见断流设备,它应用非常广泛,它可接通或断开小容量的空载变压器、空载线路的小负荷电流。而在故障时它能迅速跌落断开电路,从而保护设备。但在实际中往往由于设备本身质量差、操作用力不当、巡视不到为、检修人员认为设备较简单不够重视以及气候原因等造成事故频出。为此,我根据近几年来跌落式熔断器常见故障,分析并谈谈对策。如在巡视线路时发现变压器的跌落式熔断器瓷件有两相炸断,导致相间短路;因操作不当所造成的事故;及跌落式熔断器经常出现掉管事故等。高压限流熔断器组合的功能

检修人员的技术素质和不扎实的工作态度,将直接影响设备的检修质量和设备安全运行。在此,必须加强检修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检修工艺水平。同时,检修人员必须具有强硬的作风素质,去对待任何工作。在工作中应严格执行“班长负总责,检修人员谁检修谁负责”的责任制,并做到奖罚分明。  保险管不正常跌落的主要原因,是保险管长度与熔断器固定接触部分尺寸不合适.一旦遇到大风就会被吹落,有时由于操作后未进行检查.稍一振动便自行跌落。熔断器上部触头的簧压力过小,且在鸭嘴(熔断器上盖)内之直角突起处被烧伤或磨损,不能挡住管子,也是造成熔断器误跌落的原因。(一)从跌落式熔断器瓷件有两相炸断,导致相间短路这一事故中发现,跌落式熔断器的中、西两相瓷件上有旧的较深裂纹,在以前线路巡视中没有被发现,当有雨的时候,雨水渗入到熔断器瓷件的裂纹中,因裂纹较深,导致熔断器瓷件的绝缘不良。而且这两相熔断器的瓷件运行在雨水中、造成接地、在接地电流的作用下,温度越来越高,后导致熔断器的瓷件发生炸裂,熔断器的引线在瓷件后乱晃,使两相引线搭接在一起,又形成相间短路。高压限流熔断器组合的功能 (三)检修人员的技术素质和不扎实的工作态度,将直接影响设备的检修质量和设备安全运行。在此,必须加强检修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检修工艺水平。同时,检修人员必须具有强硬的作风素质,去对待任何工作。在工作中应严格执行“班长负总责,检修人员谁检修谁负责”的责任制,并做到奖罚分明。  跌落式熔断器熔丝的额定电流必须小于变电所出线开关过电流保护装置的一次整定电流。熔丝的熔断时间必须小于变电网建设的理想的配套产品,其中户内(外)真空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氧化锌避雷器,熔断器,穿墙套管,绝缘子,电流互感器,高压电力计量箱等一系列高低压电气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我们以“科技兴业,质量创牌,诚经营,优良服务”的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民族电气工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而不懈努力,您的满意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惠顾,共创美好未来。


【看累了,开心一刻】
拼音化
胖妹:听说以前汉语曾要拼音化?
我:对啊。
胖妹:哎,要是真拼音化就好了。
我:这有什么好的。
胖妹:那样一来,我的大肠腿就跟大长腿一样了。
我:......

高压限流熔断器一般为圆柱型,外面是陶瓷外壳,中间为陶瓷七星柱骨架,熔断器的熔体通常为数根并联呈螺旋状环绕在骨架上。高压限流熔断器一般为圆柱型,外面是陶瓷外壳,中间为陶瓷七星柱骨架,熔断器的熔体通常为数根并联呈螺旋状环绕在骨架上。高压限流熔断器一般为圆柱型,外面是陶瓷外壳,中间为陶瓷七星柱骨架,熔断器的熔体通常为数根并联呈螺旋状环绕在骨架上。高压限流熔断器一般为圆柱型,外面是陶瓷外壳,中间为陶瓷七星柱骨架,熔断器的熔体通常为数根并联呈螺旋状环绕在骨架上O型油浸式高分断能力高压限流熔断器是一款具有密封性好、功耗低、分断能力高、动作快、保护特性好等优点得熔断器。一、适用范围: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配套完善,产品型号多样,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产品设计科学、制作精良、造型美观,是现代电网建设的理想的配套产品,其中户内(外)真空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氧化锌避雷器,熔断器,穿墙套管,绝缘子,电流互感器,高压电力计量箱等一系列高低压电气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我们以“科技兴业,质量创牌,诚经营,优良服务”的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民族电气工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而不懈努力,您的满意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惠顾,共创美好未来。   O型油浸式高分断能力高压限流熔断器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3.6~24KV,额定电流200A(3.6KV)、160A(7.2KV)、125A(12KV)及以下的电力系统中,作为变压器及其他电力设备的过载或短路保护用,也可与负荷开关、真空接触器等配合使用。本高压熔断器符合 GB15166.2标准和国际电工委IEC282-1标准以及英国BS标准。   二、结构特点:   O型高压熔断器采用插入式和母线式两种接线方式,具有安装体积小、接触可靠和更换方便的特 式撞击器并联于由纯银片制成并旋绕的熔体,与经化学处理过的高纯度石英砂一起密封于熔管内;熔管采用耐高温的高强度氧化铝瓷制成。在线路发生故障时,熔体溶化,在熔体出现电弧瞬间,撞击器的与熔体并联的高电阻金属丝立即熔断,点燃火药产生高气压将撞击器迅速弹出,推动连锁电器触头,自动切换电路或发出熔断讯号。

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配套完善,产品型号多样,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产品设计科学、制作精良、造型美观,是现代电网建设的理想的配套产品,其中户内(外)真空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氧化锌避雷器,熔断器,穿墙套管,绝缘子,电流互感器,高压电力计量箱等一系列高低压电气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我们以“科技兴业,质量创牌,诚经营,优良服务”的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民族电气工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而不懈努力,您的满意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惠顾,共创美好未来。对于真空和SF6负荷开关,相对具有较高的交接电流值,可以提高交接电流接近转移电流,以充分发挥此类频繁型负荷开关所具有的开断能力强的优势。限流熔断器的选配在负荷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中,负荷开关负责正常电流或转移电流的开断,熔断器承担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的开断,两种电器的开断能力相互配合,才能顺利完全开断任务,因此限流熔断器的选配至关重要。选用的限流熔断器应具备分断能力高、小开断电流小、运行温度低、时间-电流特性曲线陡峭、特性曲线误差小等特性。同时应满足耐老化、安装形式多样、外形尺寸合适等要求。而且应注意在环境温度40℃时,熔断器的功率损失不得超过75W。选用熔断器时,熔断器的额定电流要与变压器的容量相匹配。某些人认为选用额定电流大的熔断器会更安全是错误的,这样不但造成经济浪费,而且使熔断器的“时间-电流特性“变差,保护速度降低,影响熔断器的正确开断保护。按照IEC标准,在10kV系统中,相对不同容量的变压器,熔断器的额定电流一般可按表1进行选当电路发生故障或异常时,伴随着电流不断升高,并且升高的电流有可能损坏电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或贵重器件,也有可能烧毁电路甚至造成火灾。若电路中正确地安置了熔断器,那么,熔断器就会在电流异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一定的时候,,自身熔断切断电流,从而起到保护电路安全运行的作用。熔断切断电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