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舟山方炉门演示

舟山方炉门演示

文章来源:银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lcyhqgC更新时间:2024-04-25 07:00:1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8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newssBirXF1企业旺旺为您找到舟山方炉门演示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风帽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舟山方炉门演示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无限量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山东聊城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银海

  • 加工定制

  • 规格

    齐全













技术:

连铸机分别对应隧道式加热炉,加热炉摆动段和固定段对接处各有两个炉门,保证板坯在输送过程中的开启和关闭。

在实现本实用新型的过程中,发明人发现现有技术至少存在以下问题:原有的炉门启闭机构所有组件安装在一个面上,气缸竖直平行安装在在炉门两侧,离炉口近,气缸密封易损坏引起内泄,造成炉门无法开启。

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让气缸离开炉口高温区,提高气缸寿命,避免炉门无法开启的炉门启闭装置。

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炉门启闭装置,具有:

炉门框,设置在加热炉的入口处;

炉门,滑动安装在所述炉门框上,所述炉门在滑动过程中能够打开或关闭所述加热炉的入口;

链轮和第三链轮,设置在所述加热炉上;

链条, 端与所述炉门连接,所述链条依次缠绕在所述 链轮和第三链轮上;

气缸,设置在所述加热炉上,所述气缸的活塞杆与所述链条的第二端连接。


35T锅炉炉门具体规格如下

炉门框是600*600mm,盖是480*480mm,孔距是540*540mm,内孔为450*450mm

炉门规格如下(看火门检查门)

300*400外450*450高150孔2-¢12中心距110mm

300*200外350*450高150孔2-¢12中心距60mm

295*395外450*550,孔距385mm*485mm

450*450外600*600,孔距540*540,盖480*480 450*900 100*200 150*250 300*300 380x420 450*450 120*175

 

本厂可以来料加工,提供样品和图纸进行加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访问考察,洽谈合作。

 




【看累了,开心一刻】
司机小哥作诗
早上雾霾很严重!我上了一台出租车,却没想到司机小哥没有走的意思,指着前面雾霾给我做首诗:日照杂尘生白烟,遥看窗帘挂车前,飞车直奔三百尺,肯定车仰人也翻!

锅炉配件安装附件流程

空预器:空预器,用以从有机废气中收购发热量。它安裝在锅炉节能器和烟筒之间。点燃用气体从空预器排出。它利用有机废气提高点燃气体溫度。气体根据电加热器管,烟尘根据电加热器管的外界。因而,发热量从烟尘转移到点燃需要的空气中。如果助燃气体溫度升高到100Zero在空预器的帮助下,可以节约2.3%到2.6%的然料。在一些状况下,可以节约5%到10%的汽柴油。

锅炉安装件是安裝在加热炉上令其其一切正常运作的零配件。安裝有水位计、安全阀、压力表等。需要注意的是,没有安裝,加热炉就不能安全运作。

加热炉附注就是指构成加热炉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未安裝在其上的设备。它们包括过热器、经济器、给水泵等。可以注意到,这些附注有助于有效地控制和运作加热炉。


机械加煤机机械加煤机,通过机械给煤和点火,炉排片普遍。

用一个好的机械加煤机,一个人可以用很少的炉排片照料几个炉子。有几种不同的类型,其中大部分被喂入料斗中,这样的炉排片不需要炉排片填充。有些司炉工连续工作;其他人,只有当炉排片扔掉时才继续工作。炉篦条延伸炉排片炉子,并形成一系列燃料向下运动的台阶。每个篦条炉排片在端部的枢轴上,并通过摇杆进行操作。这个摇杆是由一个小的蒸汽发动机驱动的,缓慢而炉排片的往复运动使炉排片条倾斜,使其自身重量的煤从一个炉排片滑到下一个。料斗中的煤落到一个锯齿状的板上,通过炉排片送入炉排片的顶部。通过改变炉排片的冲程和控制发动机的速度来调节燃料可被输送的速度。灰烬和熟料堆积在炉排片上的倾倒炉篦上,它们可以被扔进灰坑。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