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丽水农村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包安装

丽水农村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包安装

文章来源: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sdypd4p更新时间:2024-04-23 17:11:3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6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WgMVCknews6丽水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丽水农村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包安装,丽水农村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包安装是丽水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钰鹏

  • 产地

    山东潍坊

  • 材质

    碳钢防腐/玻璃钢

  • 尺寸

    定制









一体化中水处理设备工艺原理
  (一) 以生物处理为中心的流程。
  如:以生物接触氧化为主的工艺流程?
  原水-→格栅-→调节池-→生物接触氧化-→沉淀-→过滤-→消毒-→中水
  (二) 以物理化学法为中心的流程。
  如: 以混凝沉淀为主的工艺流程
  ↓混凝剂
  原水-→格栅-→调节池-→混凝沉淀-→过滤-→活性炭-→消毒-→中水
  以混凝气浮为主的工艺流程
  ↓混凝剂
  原水-→格栅-→调节池-→混凝气浮-→过滤-→消毒-→中水
  (三) 以生物处理结合物理处理为中心的流程。
  如:以膜生物反应为主的工艺流程
  原水-→格栅-→膜生物反应器-→消毒-→中水
  (四) 以物理处理为中心的流程。如:以膜过滤分离为主的工艺流程
  原水-→调节池-→膜组件-→消毒-→中水
  一体化中水处理设备的设计主要将多个处理流程有机结合起来。如常用的生活污水处理回用的膜生物反应器,因为膜的截留作用,在正常运行情况下,不仅可以代替沉淀池拦截悬浮杂质保证出水水质,而且可以使反应池维持较高的微生物量,以提高微生物量的方式提高微生物降解污染杂质的效率。而且因为微生物的总量较大,所以原水的水质波动对运行的稳定性的影响也一定的降低作用。

 


缺点:
1.不利于维修,设备出现故障后,不方便检修与更换。这通常是业主最烦恼的。
2.对环境适应性弱,冬天需要防冻,夏天需要防洪,北方则需要埋入较深,并做保温处理。
3.由于设备的局限性,该设备只能用在废水量比较小的项目中。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适用于住宅小区、村庄、村镇、办公楼、商场、宾馆、饭店、疗养院、机关、学校、部队、医院、高速公路、铁路、工厂、矿山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旅游景区等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屠宰、水产品加工、食品等中小型规模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和回用。经该设备处理的污水,水质达到 污水处理综合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
应用领域:
其主要处理手段是采用生化处理技术接触氧化法,组合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设计主要是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工业有机污水处理水质参数按一般生活污水水质计算,进水BOD5按200mg/L计。
主要的组成部分:1.水解酸化池;2. 接触氧化池;3. 杂质沉淀池;4.消毒处理;5.污泥好氧消化池。

 




【看累了,开心一刻】
妈妈是熟女
儿子:“爸爸,你怎么还没熟呀,妈妈都熟了?”
爸爸:“傻儿子,爸爸又不是鸭子,怎么会熟?”
儿子:“那妈妈为什么会熟,王叔叔对妈妈说,她是熟女”
爸爸:“……”

有机废水就是以有机污染物为主的废水,有机废水易造成水质富营养化,危害比较大。那么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有什么办法处理呢?
  1、超声波降解:
  采用超声波降解水体中有机污染物,尤其是难降解有机污染物,是20世纪90年代兴起的新型水污染控制技术。
  2、处理方法氧化-吸附法:
  高浓度废水稀释后用煤粉进行初步混凝、吸附处理,然后用Fenton试剂催化氧化和酸性凝聚,再用煤粉混凝、吸附。经此法处理的废水,吸附后的煤粉用于燃烧,无二次污染,比使用活性炭作吸附剂更经济。
  3、萃取法:
  特别是基于可逆络合反应的萃取分离方法,对极性有机稀溶液的分离具有高效性和选择性,在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4、浓缩法:
  浓缩法是利用某些污染物溶解度较小的特点,将大部分水蒸发使污染物浓缩并分离析出的方法。浓缩法操作简,工艺成熟,并能实现有用物质的部分回收,适合于处理含盐有机废水。
  5、物化法:
  物化法常作为一种预处理的手段应用于有机废水处理,预处理的目的是通过回收废水中的有用成分,或对一些难生物降解物进行处理,从而达到去除有机物,提高生化性,降低生化处理负荷,提高处理效率。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MBR膜组件包括多个竖直设置的膜支架,各所述膜支架上均设置有膜元件;各所述膜元件的上下两端均水平连通有集水管,各所述集水管的出水端均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反冲洗装置包括反冲洗进水管,所述反冲洗进水管的一端与所述清水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反冲洗泵,所述反冲洗泵的另一端安装反冲洗出水管,所述反冲洗出水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清水箱的一端设置有加药箱,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加药装置;所述加药装置包括进药管,所述进药管的一端与所述加药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加药泵,所述加药泵的另一端连通有出药管,所述出药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好氧区内设置有好氧菌弹性填料。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鼓风机,所述鼓风机穿过所述第三隔板连通所述微孔曝气装置和所述穿孔曝气管。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MBR膜区底端的一侧面上设置有排泥口。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