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宁波自然通风器上门安装

宁波自然通风器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26 08:16:3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0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newsJSzhqW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宁波自然通风器上门安装信息,了解更多宁波自然通风器上门安装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工业厂房屋顶自然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通风装置。通风天窗主要有外护板,天窗架,挡雨板,排水槽,筏板,启闭机构,反水板等组成。其中挡雨板是通风天窗防水核心部分,挡雨板的材质可以分为:frp采光板,彩钢板,不锈钢板,夹芯板。


frp采光板:frp采光板透光率达到90%以上,可以使通风天窗兼顾自然通风效果和采光功能,外形美观耐腐蚀,抗压力小,保温效果差。

彩钢板和不锈钢板:采光效果差,外形美观,抗压能力强,成本低,保温效果中等。

夹芯板:采光效果差,外形美观,抗压能力强,成本高,保温效果极好,抗风阻能力强。


通风天窗是一种将原动机机械能转换为输送气体、给予气体能量机械,它是水泥厂中不可少机械设备,主要有送气楼、引气楼、一次气楼、密封气楼和排气楼等,通风天窗实际运行中,特别是引气楼运行条件较恶劣,无
通风天窗是一种将原动机机械能转换为输送气体、给予气体能量机械,它是水泥厂中不可少机械设备,主要有送气楼、引气楼、一次气楼、密封气楼和排气楼等,通风天窗实际运行中,特别是引气楼运行条件较恶劣,无动力风帽故障率较高,迅速判断气楼运行中故障产生原因,采取力措施解决是工厂连续安全运行保障。
通风天窗轴承振动超标:气楼轴承振动是运行中常见故障,气楼振动会引起轴承和叶片损坏、螺栓松动、机壳和风道损坏等故障,严重危及气楼安全运行。气楼轴承振动超标原因较多,如能针对不同现象分析原因采取恰当处理办法,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效果。
通风天窗处理叶片非工作面积灰降低气楼振动:这类缺陷常见于磨机引气楼,现象主要表现为气楼运行中振动突然上升。这是当气体进入叶轮时,与旋转叶片工作面存一定角度,流体力学原理,气体叶片非工作面一定有旋涡产生,气体中灰粒旋涡作用会慢慢沉积非工作面上。
机翼型叶片最易积灰。当积灰达到一定重量时叶轮旋转离心力作用将一部分大块积灰甩出叶轮。各叶片上积灰不可能完全均匀一致,聚集或可甩走灰块时间不一定同步,结果叶片积灰不均匀导致叶轮质量分布不平衡,使气楼振动增大。
通风天窗可有效清除病毒、细菌,有效清除住宅、楼道因通风状况不良、大风和低气压时而引起的通风口废气倒灌回流,上下楼层串气串味;住宅楼卫生间臭味、异味、车间潮气长久无法散去;厨房炊事油烟蒸气、燃烧产物、高温闷热;家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气体污染;居室灰尘、烟气;人体新陈代谢及废弃物的挥发成份等所导致的室内空气污染及相互掺混。


【看累了,开心一刻】
铁杵磨成针
老婆嫌老公的那个东东小。
老公:“你听到铁杵磨成针的故事吗?”
老婆:“那故事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老公:“有啊,常年累月地,每天都磨,能不变小吗?”

传统井式天窗一般布置在厂房的一侧或两侧,井式天窗通风口一般做成开敞式,不设窗扇,但井口必须设置挡雨设施。做法是井上口挑檐、设挡雨片、垂直口设挡雨板等。平天窗需要解决阳光直射所产生的辐射热和眩光,防雨的可靠措施,寒冷地区凝结水的排除,防止冰雹的破坏及积雪和积灰的消除问题。上述现有天窗的几种防雨水的方法大多使用挑檐,影响通风效果,而且采用无组织排水,无法满足防水要求较高的工业厂房需要,特别是在多台风多雨水地区。因此,有必要对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做进一步的改进,以弥补现有技术中的缺陷。
传统天窗在厂房中具有采光、通风及防雨的作用,天窗的类型主要包括矩形天窗、矩形避风天窗、井式天窗以及平天窗。这几种类型的天窗防雨排水的方式的差异较大。其中,矩形天窗应用比较普遍,它主要是采用天窗檐口无组织排水,天窗侧板防止屋面上的雨水流入或溅入室内。矩形避风天窗是在矩形天窗两侧加设挡风板构成的,它的挡雨设施主要是靠设大挑檐方式,使水平口的通风面积减小,垂直口设挡雨板或水平口设挡雨片。
  传统井式天窗一般布置在厂房的一侧或两侧,井式天窗通风口一般做成开敞式,不设窗扇,但井口必须设置挡雨设施。做法是井上口挑檐、设挡雨片、垂直口设挡雨板等。平天窗需要解决阳光直射所产生的辐射热和眩光,防雨的可靠措施,寒冷地区凝结水的排除,防止冰雹的破坏及积雪和积灰的消除问题。上述现有天窗的几种防雨水的方法大多使用挑檐,影响通风效果,而且采用无组织排水,无法满足防水要求较高的工业厂房需要,特别是在多台风多雨水地区。因此,有必要对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做进一步的改进,以弥补现有技术中的缺陷。

屋顶自然通风器也称通风天窗。不用油不用电,安装简单。环保节能、运行稳定、效果好。只需3.2公里/小时的风或室内外温差超过3摄氏度即可全天侯运转,并能达到通风换气之目的。设计精密坚固耐用屋顶通风器的主材全部采用韩国蒲金生产的304#不锈钢为原材料,通过模具一次冲压成型,核心部分采用双密封特制哈尔滨轴承,铝铸支撑。确保不锈钢屋面通风器的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 

按钢材锈蚀等级规定,对屋顶通风天窗产品所选用的钢材,其锈蚀情况可分为四个等级。 

a.完全被所附轧屑覆盖以及可能有少量锈蚀的钢材表面 

b.已开始生锈,而且轧屑也开始剥落的钢材表面 

c.轧屑已被锈掉或可刮落,并有少量肉眼可见状腐蚀的钢材表面 

d.轧屑已被锈掉,并有大量可见状点腐蚀的钢材表面 

屋顶通风天窗材料选用的要求如下: 

1.补得选用有夹层、重皮等缺陷的材料。 

2.非转动件材料的外表面不能有深度超过0.5mm的划痕,对铝材的局部划痕深度不得大于0.3mm。 

3.B级以下的锈蚀材料不得应用在转动件上,也不得应用在其余零部件的外表面上。 

4.转动件的材料应有材料合格证明或检验报告。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