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湖州详情电话咨询回收单效蒸发器

湖州详情电话咨询回收单效蒸发器

文章来源:鑫淼二手设备购销有限公司lsxmQdz更新时间:2024-04-24 22:30:4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82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7分钟前更新:新闻:湖州详情电话咨询回收单效蒸发器,湖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newsdlSzIq7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潘守群!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

  • 发货期限

    1-7

  • 运费说明

    面议

  • 品牌

    鑫淼

  • 介质

    蒸汽

  • 蒸发量

    500l-50t

  • 功能

    废水 降膜 浓缩 循环







混流:是顺逆流流程的结合,兼有顺逆流的优点避其缺点,但操作复杂,要求自控程度很高。

平流:各效都加料都出完成液,各效都有结晶析出,可及时分离结晶,一般用于饱和溶液的蒸发。

刮板式薄膜蒸发器是利用高速旋转将液体分布成均匀薄膜而进行蒸发或蒸馏的蒸发、蒸锱设备,也可进行脱臭、脱泡反应及加热、冷却等单元操作,刮板式薄膜蒸发器可广泛适用于中、西制药、食品、轻工、石油、化工、环保等行业。
二手蒸发器 新型离心式薄膜蒸发器特点
1、 蒸发强度高

物料在高速旋转的加热面上产生离心力,所产生的离心力可达重力的上百倍甚至几千倍,在如此大的离心力作用下,物料在加热面上形成的液膜厚度可达0.1mm因此蒸发效果好,蒸发强度大,总传热系数可达4000-8000kal/m2.hrc。


 .悬筐式蒸发器为了克服循环式蒸发器中蒸发液易结晶、易结垢且不易清洗等缺点,对标准式蒸发器结构进行了更合理的改进,这就是悬筐式蒸发器。加热室4象个篮筐,悬挂在蒸发器壳体的下部,并且以加热室外壁与蒸发器内壁之间的环形孔道代替中央循环管。溶液沿加热管中央上升,而后循着悬筐式加热室外壁与蒸发器内壁间的环隙向下流动而构成循环。由于环隙面积约为加热管总截面积的100至150%,故溶液循环速度比标准式蒸发器为大,可达1.5m/s。此外,这种蒸发器的加热室可由顶部取出进行检修或更换,而且热损失也较小。它的主要缺点是结构复杂,单位传热面积的金属消耗较多。 
   列文式蒸发器上述的自然循环蒸发器,其循环速度不够大,一般均在1.5m/s以下。为使蒸发器更适用于蒸发粘度较大、易结晶或结垢严重的溶液,并提高溶液循环速度以延长操作周期和减少清洗次数。
其结构特点是在加热室上增设沸腾室。加热室中的溶液因受到沸腾室液柱附加的静压力的作用而并不在加热管内沸腾,直到上升至沸腾室内当其所受压力降低后才能开始沸腾,因而溶液的沸腾汽化由加热室移到了没有传热面的沸腾室,从而避免了结晶或污垢在加热管内的形成。另外,这种蒸发器的循环管的截面积约为加热管的总截面积的2~3倍,溶液循环速度可达2.5至3 m/s以上,故总传热系数亦较大。这种蒸发器的主要缺点是液柱静压头效应引起的温度差损失(意义详见6.3.1)较大,为了保持一定的有效温度差要求加热蒸汽有较高的压力。此外,设备庞大,消耗的材料多,需要高大的厂房等。 除了上述自然循环蒸发器外,在蒸发粘度大、易结晶和结垢的物料时,还采用强制循环蒸发器。在这种蒸发器中,溶液的循环主要依靠外加的动力,用泵迫使它沿一定方向流动而产生循环。循环速度的大小可通过泵的流量调节来控制,一般在2.5m/s以上。强制循环蒸发器的传热系数也比一般自然循环的大。但它的明显缺点是能量消耗大,每平方米加热面积约需0.4~0.8kW。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这不一样
老婆:今天你洗碗!你要表现不好,就罚你陪我去逛街,表现好有奖励。
老公二话没说,赶紧把碗洗了:老婆,表现还行吧?
老婆点头:嗯,今天表现特别好,看来只能奖励你了。
老公一听开心:老婆,最好来点现实的奖励。
老婆有点头:嗯,这是必须的,走,我陪陪你逛街!
老公:尼玛,奖跟罚不是一样吗?
老婆:这不一样!以前你是为了陪我,说实话,我很惭愧都没有陪过你。今天难得有这机会。
老公:……

MVR 节能蒸发器技术是目前国际最为先进的蒸发器技术,MVR蒸仅需要极少量生蒸汽(开机启动时需少量生蒸汽,正常运行中几乎不再需要生蒸汽,极大地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减少环境污染。
e、由于采用压缩机提供热源,和传统蒸发器相比,温差小得多,能够达到温和蒸发,极大地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结垢。
f、无需冷凝器或只需很小面积的冷凝器,结构与流程非常简单,全自动操作,可连续运行,安全可靠。
g、设备内配CIP清洗管路,可实现就地清洗,整套设备 操作方便,无死角。
h、该蒸发器是物料在低温(蒸发温度35℃-100℃)、且不产生泡沫的状态下进行蒸发,料液均匀,不跑料,不易结焦,物料加热变性最小。
i、传统多效蒸发器采用新鲜蒸汽作为能源,如五效蒸发器蒸发1吨水一般消耗新鲜蒸汽0.23吨;MVR机械压缩蒸发器消耗的能源是电能,蒸发1吨水一般消耗电13-26度,一般沸点升高较小的物料可以达到吨水电耗20度以下。能源节省程度与用户当地的新鲜蒸汽单价与电价密切相关,如蒸汽单价180元/吨,电价每度0.7元与五效蒸发器比,每蒸发一吨水能耗节省27.5元,如蒸发量为100吨,每年运行时间为330天,每天工作24小时,每年的节约能耗费用是21700801元。MVR蒸发器比五效蒸发器节能60%以上。

  外循环浓缩出来的药液,具有无污染,药味浓的特点,清洗方便、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加热器、蒸发器采用不锈钢保温结构,保温采用聚氨酯发泡,表面做镜面或亚光处理,符合GMP医药标准。
酒精回收:回收能力大,采用真空浓缩流程,比老型同类设备生产率提高5-10倍,降低能耗30%,具有投资小,回收效益高的特点;
浓缩料液:本设备采用外加热自然循环与真空负压蒸发相结合的方式,蒸发速度快,浓缩比可达1.3。
二、三效节能浓缩器特点与效益:


间壁传热式
常用的间壁传热式蒸发器,按溶液在蒸发器中停留的情况,大致可分为循环型和单程型两大类。
一、循环性蒸发器
这一类型的蒸发器,溶液都在蒸发器中作循环流动。由于引起循环的原因不同,又可分为自然循环和强制循环两类。
1.中央循环管式蒸发器这种蒸发器又称作标准式蒸发器。它的加热室由垂直管束组成,中间有一根直径很大的中央循环管,其余管径较小的加热管称为沸腾管。由于中央循环管较大,其单位体积溶液占有的传热面,比沸腾管内单位溶液所占有的要小,即中央循环管和其它加热管内溶液受热程度不同,从而沸腾管内的汽液混合物的密度要比中央循环管中溶液的密度小,加之上升蒸汽的向上的抽吸作用,会使蒸发器中的溶液形成由中央循环管下降、由沸腾管上升的循环流动。这种循环,主要是由溶液的密度差引起,故称为自然循环。这种作用有利于蒸发器内的传热效果的提高。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