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惠州MCW1型薄型通风天窗品类齐全

惠州MCW1型薄型通风天窗品类齐全

文章来源: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lcwcH4T更新时间:2024-04-19 23:00:4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1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惠州MCW1型薄型通风天窗品类齐全,newsksaHPx8我们惠州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提供的惠州MCW1型薄型通风天窗品类齐全,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杜经理 ,地址:惠州嘉明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伟创

  • 用途

    屋顶风机

  • 气流方向

    向上











自然通风器,也叫屋顶自然通风器、也称屋面无动力通风器、屋面通风器、无动力风帽、无动力风机、风帽、涡轮通风器,他适用于安装在仓库车间通风换气、降温除湿、保持仓库通风凉爽干燥、避免因高温热气、潮湿而引起的生产原料、制成品等霉变造成损失。
自然通风器特别适合用于潮湿性、腐蚀性、产热量大、有异味、烟气、粉尘产生的工业厂房车间、仓库等,其优异的通风换气、抽烟吸尘、消除异味、降温除湿性能,优质耐久的材质,宁静、可靠、无电能成本的运转及低廉的维护费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有助于降低用户的不必要的成本,保证用户的长期利益,是工业厂房、仓库理想的通风换气设备。也适用于高层建筑的烟道孔,防止倒流加速排烟、美观而且造价低。

如果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安装了通风设备的话,在新房装修好之后,可以利用无动力通风器进行室内空气的转换,这样将大大的防止装修带来的空气污染等!也许在未来的某年,通风设备将走进每一个普通家庭!

其实大家都知道搞装修的,在装修的过程中污染其实也蛮大的,90%新装修的房屋污染超标,尤其甲醛超标更为严重,95%以上不符合标准。由于人们80%以上的时间均在市内度过,如果室内空气中无染污超标,室内空气的四大元凶(甲醛、氨、苯、TVOC)将直接危害你和家人的健康,尤其是老、弱、病、幼、孕等体弱人群。所以,洁净健康的空气对人们来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提高建筑用无动力通风器的节能标准,一是为了节约能源,减少浪费;二是为了提高人们居住生活的舒适度。但是有个问题,却容易被人们忽略,建筑节能了,门窗的气密性提高了,同时造成的就是室内空气的流动性降低,空气质量逐渐下降。




【看累了,开心一刻】
太懂了我的心了
今天我带着自己的五六岁的弟弟去玩。
坐上了公交车,看到了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漂亮女生。
弟弟走了过去拉了她一下:姐姐。
女生笑眯眯的:小弟弟,干什么?
弟弟:姐姐,我哥还没有女朋友,你那么漂亮,做我的嫂子吧!
我连忙过去揪着弟弟的耳朵,把他拉了回来,对女生笑了一下,严肃的对弟弟说:老弟啊,你太懂我的心了!

养殖暖风机暖风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表面有一层异物及粉尘,如不清理掉,影响散热量。鼓风机电机经过长时间运行,应对电机进行保养及更换,此操作过程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判断和保养,养殖暖风机不能私自拆卸电机,这样容易造成短路和电机不转,轻者烧保险,严重造成烧线束、着火。养殖暖风机电机通风管不能去掉,去掉后,易造成电机过热、烧坏。养殖暖风机变速电阻能使电机变挡,厂房电热风机如长期使用一、二挡,易使电阻烧断,影响正常使用,发现此问题,应及时更换。

畜牧养殖业中,动物适宜的生存环境尤为重要,不通风不透气会产生污浊有害气体、细菌、灰尘、悬浮粒、一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等,如果不及时改善环境,会给动物们带来很多的疾病,致使养殖业户们遭受极大的经济损失。畜牧风机技术的发展为养殖业户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在当今,工业厂房越来越多,大型商场、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等越来越多,每天容纳的人数那就可想而知了,所以这就面临一个问题,对于人流量如此大的一个建筑,如何才能进入新鲜空气呢?尤其是工业厂房,大型酒店等,不仅要空气清新,有时还需要进行烟气的排放,那么如何做到呢?这时候人们想到的应该就是做一个无动力风帽了。

无动力风帽现在几乎都普及了,而且刚开始的时候无动力风帽只是用于工厂方面,但是后来慢慢地开始在家庭中使用。尤其是家庭中的厨房以及洗澡间多数都安装了无动力风帽。尤其是厨房,无动力风帽不仅可以帮助油烟机进行烟气排放,而且还可以对厨房进行通风。这样一举两得,可见无动力风帽的作用有多重要了吧。那么应该如何去挑选无动力风帽呢?

  无动力风帽可根据预留洞的大小,随时调整管道的规格尺寸;设计独特:无动力风帽的开口上安装了烟气止回阀和防火隔离门,可以有效防止串味和串火;无动力风帽施工简单,增加了室内空间,密闭性好、不返烟、不返臭,能大幅度改善室内环境。作为一个无动力风帽厂家来讲,我们不会设计很完美的通风系统,这些技术都是有一些专业的设计师去计算得出的结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