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资讯 > 解析:湖州市钢筋笼成型机注意事项

解析:湖州市钢筋笼成型机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jmcndz更新时间:2024-03-29 15:28:0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3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OWEMub5分钟前更新:解析:湖州市钢筋笼成型机注意事项,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经理,联系地址:老城镇槐树陈村,以上解析:湖州市钢筋笼成型机注意事项信息是由湖州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64

  • 发货期限

    当日

  • 运费说明

    包含

  • 品牌

    河南建贸

  • 型号

    RLJ-3000

  • 加工范围

    400-3000

  • 安装尺寸

    16M*5M

  • 整机质量

    4500KG

  • 名称

    钢筋笼绕筋机





钢筋笼滚笼机安全操作流程:
一、钢筋笼滚笼机在使用的时候,调节钢筋笼位置的时候,一定要再三确认螺栓是否牢固,以免机械松动,埋下危险的隐患。
二、一旦设备在使用过程时出现问题,应该立即停止工作并进行检查,等待故障全部解决之后再重新启动机器,一定要注意,在维护设备进行检查时,要切断全部电源,切勿在带电状态下进行维修,避免危险来临。
三、设备进行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操作,并且无关人员要远离机器,不得跨越机器进行操作,设备通电启动前必须确保所有人员应远离设备,以免发生危险。

四、绕筋机在使用过程中,操作工必须全神贯注,时刻要注意机器的情况以及周围的环境,切忌离开设备进行工作。
五、钢筋笼滚笼机一定要接触良好,不要发生漏电情况,在工作过程当中一旦发现设备漏电,应立即停止工作切断电源,排查过后方可继续工作。
六、在日常使用时,为了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要做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

 


 l  分料盘系统由6个分料盘组成,与固定盘相连,并可跟随同步旋转运动;端部的辊轮,可减少旋转阻力

l  夹紧时,注意每根主筋的错位长度,通常是1M左右

第4步.盘筋穿丝并缠绕固定

l  将盘筋穿过矫直机构至与主筋交叉焊接固定

第5步.焊接成型

l  起始焊接:在钢筋笼的头部,固定盘和移动盘同步旋转运动,将盘筋并排连续绕几圈;然后与主筋焊接牢固

l  正式焊接:固定盘和移动盘同步旋转运动,移动盘同时向前移动,这样

盘筋自动缠绕在主筋上,同时进行焊接,从而形成钢筋笼产品

l  终止焊接:在钢筋笼的尾部,两盘继续旋转,暂停焊接,将盘筋并排绕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一肚子坏水
章鱼追求金鱼。
金鱼说:我不能接受你!
章鱼:这究竟是为什么?
金鱼:我听说小偷叫三只手,你有八只手,一定是偷王之王吧!
章鱼:胡说,我可是读书人!
金鱼:你有证明吗?
章鱼吐了一口墨水道:瞧见没,我一肚子都是墨水!
金鱼:你就吹吧,明显是一肚子坏水!


 施工现场对钢筋加工设备的使用要求也逐步提高。原始的手工制作、机械加工日渐不能满足现阶段和以后钢筋加工行业的需要,数控钢筋加工设备的应用势必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公司主要产品有:数控钢筋弯曲机、数控弯箍机、全自动钢筋笼滚焊机、手提式液压弯曲机、钢筋镦粗机等一系列钢筋加工设备。公司产品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标准化建设领域、房屋建筑领域的钢筋加工场或施工现场,重点服务对象为中铁、中交、各省路桥等施工企业及专业的钢筋加工厂。操作钢筋笼滚焊机时有什么安全措施,钢筋笼滚焊机是加工生产钢筋笼的设备,钢筋笼滚焊机在运行时加工的速度比较快,加工出来的钢筋笼质量也都达标稳定,我们在操作钢筋笼滚焊机时有什么安全措施呢?下面我们大家就一起来了解下。我们在操作钢筋笼滚焊机时一定要按照操作规程规范的进行操作,不可违规操作,钢筋笼滚焊机的操作人员要经过专业的操作培训才能操作设备,并且还要对钢筋笼滚焊机有充分的了解和熟悉才能进行操作。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一种由plc控制的加工生产钢筋笼的设备。
滚焊机又称缝焊机,是用一对滚轮电极代替点焊的圆柱形电极,焊接的工件在滚盘之间移动,产生一个个熔核相互搭叠的密封焊缝将工件焊接起来的方法。
实用新型钢筋笼外箍筋绕丝机JMRLJ-3000型钢筋笼绕筋机用于加工圆形的钢筋笼,长度可以达到30米以上,直径2.5米。钢筋笼周围为螺旋形焊接箍筋,箍筋间距可以由程序预先设定。本设备具有以下优点:
(1) 设备只需1-2人操作;
(2) 高质量:计算机控制系统可以确保纵向钢筋非常好地处在一条直线上;
(3) 计算机控制系统可以控制螺旋筋间距,钢筋笼不会出现扭转现象。
(4)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加工成型速度快,在同等条件下,机械制作是人工制作产量的3-4倍。加工成本大大降低,采用机械制作,减少2/3以上加工人员。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