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潍坊废水污水处理设备全国包安装上门服务

潍坊废水污水处理设备全国包安装上门服务

文章来源: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sdypd4p更新时间:2024-04-20 16:11:5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3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newsLUBKrY4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潍坊废水污水处理设备全国包安装上门服务信息,可查看潍坊废水污水处理设备全国包安装上门服务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王喻,地址:潍城区拥军路与东风街交叉口.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钰鹏

  • 产地

    山东潍坊

  • 材质

    碳钢防腐/玻璃钢

  • 尺寸

    定制





其中,所述MBR膜组件包括多个竖直设置的膜支架,各所述膜支架上均设置有膜元件;各所述膜元件的上下两端均水平连通有集水管,各所述集水管的出水端均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其中,所述反冲洗装置包括反冲洗进水管,所述反冲洗进水管的一端与所述清水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反冲洗泵,所述反冲洗泵的另一端安装反冲洗出水管,所述反冲洗出水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其中,所述清水箱的一端设置有加药箱,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加药装置;所述加药装置包括进药管,所述进药管的一端与所述加药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加药泵,所述加药泵的另一端连通有出药管,所述出药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好氧区内设置有好氧菌弹性填料。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鼓风机,所述鼓风机穿过所述第三隔板连通所述微孔曝气装置和所述穿孔曝气管。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MBR膜区底端的一侧面上设置有排泥口。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 隔板的上部设置有 溢流堰,所述 溢流堰下方纵向设置有伸入到所述好氧区底部的 布水管,所述厌氧区通过所述 溢流堰和所述 布水管与所述好氧区连通。

 


以上就是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污泥的处理方法,想了解更多的息吗?请点击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或者拨打进行咨询吧。
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安装、销售、售后为一体化的高科技科研公司,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水处理反渗透,专用药剂、高效反渗透阻垢剂等。公司总经理兼工程师从事水处理生产研发已有15年的历程。并被多家水处理公司聘请为技术顾问。注;可长期向客户提供技术指导。
 主要承接各行业水处理项目;地下水、市政水、自来水等水处理工程、去离子水(脱盐水)处理工程、高纯水处理工程、软化水处理工程、循环冷却水处理工程等工业或民用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尤其在医药、食品、化纤、化工、油田、电子等行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和经验,为你提供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可以保证出水水质,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欢迎来电咨询!



【看累了,开心一刻】
婆媳吵架
我给媳妇新买的衣服开缝了,媳妇向我妈抱怨:“你看你儿子真不是个东西,竟然买假货糊弄我!”
老妈不甘示弱反击道:“你老公才不是个东西呢,自己的老公自己调教”
媳妇:“你儿子如果是个好东西还用的着我调教吗?”
老妈:“你鸡毛掸子搓衣板都用上,你老公还能不是好东西?”
我滴妈呀,这是要我的命呀!

一、产品概述: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在总结国内外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的运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设计出一种一体化的有机废水处理装置,集去除BOD5、COD、NH3-N于一身,具有技术性能稳定可靠,处理效果好,投资省,自动化运行,维护操作方便,不占地表面积,不需盖房,不需采暖保温等优点。
可设置成地埋式,地面之上可种花种草,不影响周围环境。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的设计主要是对生活污水和相类似的工业有机污水的处理,其主要处理手段是采用目前较为成熟的生化处理技术接触氧化法,水质设计参数也按一般生活污水水质设计计算,按进水平均为BOD5200mg/l计,出水BOD5按20mg/l计,共有六部分组成:(1)初沉池(2)接触氧化池(3)二沉池(4)消毒池,消毒装置(5)污泥池(6)风机房、风机组成。

性能优点
1、除了对一级泵房及加药系统的管理外,净水装置本身从反应、絮凝、沉淀、集泥、排泥、集水、配水、过滤、反冲、排污等一系列运行程序,达到了自动运行的要求,值班人员只要定时作水质监视测定工作外,无需对净水装置操作管理。
2、高浓度的絮凝层,能使原水中的杂质颗粒,在其间得到充分的碰撞接触,吸附的机率,因而能适应各种原水的水温和浊度,杂质颗粒去除率高。在一定使用条件时,还具有除藻功能。
3、迅捷的泥渣浓缩室及可调式自动排泥系统,能保证多余的泥渣杂质及时排除,从而保证稳定的杂质颗粒去除率。
4、高效的絮凝及沉淀效果,使沉淀出水水质一直保持良好状态。
5、集水系统及低集水水头,使集水更均匀有效,不仅提高了体积利用系数,因其集水水头极小,累积的省电效果可观。
6、净水系统自动化,既保证了净水系统的高效过滤,(在原水浊度小于3000mg/L,滤后水浊度可保持在3 mg/L以下)又能自动反冲洗,无需另设反冲洗水泵或空压机等电器设备,可节省大量的基建投资及日常运行、维修、保养费用。
7、自耗水率低约在<5%左右,对节省有限的水资源起着积极的作用。
8、占地面积小,与一般净水构筑物相比,可节省占地<50%以上,高度在4.10米左右,室内外均可安置。
9、便于扩建、改造、再用,便于搬迁或易地再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