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德州废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服务

德州废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服务

文章来源: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sdypd4p更新时间:2024-04-20 14:13:5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71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2分钟前更新:德州废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服务,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newstbjQYG这是德州废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上门安装服务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钰鹏

  • 产地

    山东潍坊

  • 材质

    碳钢防腐/玻璃钢

  • 尺寸

    定制











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专业从事: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医院污水 养殖屠宰污水处理等环保设备的研发、销售、以及各种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环保设备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有: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养殖屠宰场污水处理设备;气浮机设备;医疗污水处理设备;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MBR膜生物反应器;垃圾焚烧设备;固态分离设备;自动化加药装置等。
公司秉着“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宗旨,热情地为用户服务。欢迎广大用户选用、莅临指导并恳切希望对本公司产品提出宝贵意见!目前公司设备在饮用水、市政污水、医院污水、生活污水、养殖屠宰污水、机场污水、高速公路污水、景区污水、食品厂、工业循环冷却水、中水回用等不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并能根据用户的用水条件,设计针对性的水处理设备及配备方案,做到经济实用,优质高效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4、产污泥量少 90天排一次泥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由于在AO生物处理工艺中采用了生物接触氧化池,其填料的体积负荷比较低,微生物处于自身氧化阶段,因此产泥量较少。此外,生物接触氧化池所产生污泥的含水率远远低于活性污泥池所产生污泥的含水率。因此,“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所产生的污泥量较少,一般仅需90天左右排一次泥。
  5、土壤脱臭设施 脱臭效果好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配有土壤脱臭设施。其利用钢筋混凝土结构池体上部空间设置改良土壤及布气管。当恶臭成份通过土壤层溶解于土壤所含的水份中,进而由于土壤的表面吸附作用及化学反应转入土壤,最终被其中的微生物分解而达到脱臭目的。
  6、不需要专人看管 设备可靠性强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配套全自动电器控制系统及设备损坏报警系统,设备可靠性好,因此平时一般无需专人管理,只需每月或每季度的维护和保养。
  7、新型吸音材料 噪音低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除采用了常规的鼓风机消音措施外(如隔振垫、消音器等),还在鼓风机房内壁设置了新型吸音材料,使设备运行时的噪音低于50分贝,减轻了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看累了,开心一刻】
父母为女儿把关
两个小伙子同时爱上了一个姑娘,姑娘的父母决定亲自给姑娘把把关,分别和两个小伙子见面。一个小伙子见面拿了一万元的现金,另外一个小伙子送一个牛头。父母对姑娘说:“嫁第二个小伙子吧!钱虽然重要,但是这次股市风暴,我赔了又何止一万两万元,钱一花就了,而第二个小伙子送牛头代表牛市,生活嘛!有一个上升空间最重要!”


其中,所述MBR膜组件包括多个竖直设置的膜支架,各所述膜支架上均设置有膜元件;各所述膜元件的上下两端均水平连通有集水管,各所述集水管的出水端均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其中,所述反冲洗装置包括反冲洗进水管,所述反冲洗进水管的一端与所述清水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反冲洗泵,所述反冲洗泵的另一端安装反冲洗出水管,所述反冲洗出水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其中,所述清水箱的一端设置有加药箱,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加药装置;所述加药装置包括进药管,所述进药管的一端与所述加药箱连通,另一端连通有加药泵,所述加药泵的另一端连通有出药管,所述出药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总集水管连通。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好氧区内设置有好氧菌弹性填料。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设备间内还设置有鼓风机,所述鼓风机穿过所述第三隔板连通所述微孔曝气装置和所述穿孔曝气管。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MBR膜区底端的一侧面上设置有排泥口。
作为一种改进方案,所述 隔板的上部设置有 溢流堰,所述 溢流堰下方纵向设置有伸入到所述好氧区底部的 布水管,所述厌氧区通过所述 溢流堰和所述 布水管与所述好氧区连通。

 


2操作规程
2.1开机前检查:
1)检查所有阀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2)检查电气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2.2开机步骤
 1)启动提升泵开始进水。
2)配好药剂,启动加药泵往混合池、絮凝池中加药,利用搅拌。当絮凝池中水量达到液位后,打开加药泵及阀门,视污水情况确定加药量。
4)搅拌反应池中水量到达液位后,启动溶气释放器开始工作,使絮凝混合物上浮。浮渣层达到一定厚度时,开启压滤机,将浮渣收集到集泥槽中,通过集泥槽进入污泥浓缩池。
5)经气浮池处理的污水进入生物池中进行生化处理。
6)经生化处理的污水进入MBR池。
7)MBR池处理达标后的清水由泵输送到清水池
 8)调试完成后保证整套系统正常工作。
3  注意事项
3.1、 开机前,首先检查电器及转动部位是否正常。
3. 2、 随时注意溶气罐内的工作压力(3-4 Kgf/cm2和溶气水流量和废水流量。
3.3、 设备中的水泵尽可能不要使其断水而空载运行,以防损坏。
3.4、 要经常保持释放器的清洁,严格控制混凝剂的投加量,如发现处理效果不好,应立即检查释放器是否堵塞和混凝剂的投加量等等。
3.5、 如使用强酸、强碱时,应穿戴好工作服、鞋帽、口罩、手套、眼镜等防护用品,不能用手直接接触。
3.6、不能用湿手接触电器设备,如需检查必须先切断电源方可进行。
3.7、空压机的压力需大于溶气罐的压力时,才向罐内注入空气,以防止压力水倒罐入空气压缩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