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山东废水生活一体化污水处理上门安装

山东废水生活一体化污水处理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sdypd4p更新时间:2024-04-20 08:35:0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9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LsaiPXnews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山东废水生活一体化污水处理上门安装信息,了解更多山东废水生活一体化污水处理上门安装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钰鹏

  • 产地

    山东潍坊

  • 材质

    碳钢防腐/玻璃钢

  • 尺寸

    定制













以上就是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污泥的处理方法,想了解更多的息吗?请点击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或者拨打进行咨询吧。
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安装、销售、售后为一体化的高科技科研公司,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水处理反渗透,专用药剂、高效反渗透阻垢剂等。公司总经理兼工程师从事水处理生产研发已有15年的历程。并被多家水处理公司聘请为技术顾问。注;可长期向客户提供技术指导。
 主要承接各行业水处理项目;地下水、市政水、自来水等水处理工程、去离子水(脱盐水)处理工程、高纯水处理工程、软化水处理工程、循环冷却水处理工程等工业或民用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尤其在医药、食品、化纤、化工、油田、电子等行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和经验,为你提供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可以保证出水水质,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欢迎来电咨询!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优缺点
  1、抗冲击负荷的能力强。接触氧化法的平均停留时间在6小时以上;
  2、具有脱氮除磷能力,并可以通过调节设备的构造,达到处理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城市污水的能力;
  3、接触氧化池内的填料多为组合软填料,质轻、高强、物理化学性质稳定,比表面积大,生物膜附着能力强,污水与生物膜的接触效率高;
  4、接触氧化池内采用曝气器进行鼓风曝气,使纤维束不断漂动,曝气均匀,微生物生长成熟,具有活性污泥法的特征;
  5、出水水质稳定,污泥产量少并易于处理;
  6、潜水泵中可设于设备之中,减少工程投资;
  7、设备可设于地面上,也可埋于地下。埋于地下时,上部覆上可用于绿化,厂区占地面积少,地面构筑物少;
  8、易于完成自动控制,管理、操作简单。
  9、设备可以连接在汽车上做成移动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缺点
  由于设备的局限性,该设备只能用在废水量比较小的项目中。
  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技术 是指将污水处理设施中的主体构筑物埋在地下或半地下的污水处理技术。其主要有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无异味、受气候影响小、管理方便、处理效率高等特点。本文结合国内学者对地埋式污水处理技术的 研究成果,系统介绍了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技术的特点、分类。
  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技术是指将污水处理设施中的主体构筑物埋在地下或半地下的污水处理技术。其主要有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无异味、受气候影响小、管理方便、处理效率高等特点。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请你
快吃完了,同事:兄弟,几次了,都是你请,叫我真不好意思。要不,我请你……
我:哥,说啥呢,都是兄弟,什么你请我请的不都一样啊!又没几个钱。
同事:不,还是我请一下吧。说着站起来,双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我:哥,这是啥情况?
同事:兄弟,实在口袋里没钱,我只能请你去买单!
我:……

适用范围: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适用于住宅小区、村庄、村镇、办公楼、商场、宾馆、饭店、疗养院、机关、学校、部队、医院、高速公路、铁路、工厂、矿山、旅游景区等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屠宰、水产品加工、食品等中小型规模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和回用。经该设备处理的污水,水质达到 污水处理综合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
执行标准:
1、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浓度排放标准 GB18918-2002
2、医疗机构污水排放标准 GB18466-2005
工艺:
1、A/O工艺
2、SBR工艺
3、AAO工艺
4、MBR工艺
应用领域:
其主要处理手段是采用生化处理技术接触氧化法,组合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设计主要是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工业有机污水处理水质参数按一般生活污水水质计算,进水BOD5按200mg/L计。
主要的组成部分:1.水解酸化池;2. 接触氧化池;3. 杂质沉淀池;4.消毒处理;5.污泥好氧消化池。

 


填料:本工艺采用新型立体弹性填料,层密集型高效生化填料,该填料具有比表面积大、使用寿命长、易挂膜、耐腐蚀等优点。同时该填料具有一定的刚度,能对污水中的气泡作多层次的切割,使溶解氧效率增高,再则填料与填料之间不易结团,避免了氧化池的堵塞。曝气器:本工艺采用微孔曝气器,其溶解氧转移率比其它曝气器高, 特点是不老化、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同时具有耐腐蚀、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不易堵塞等优点。
  5、沉淀池:
  污水经过生物接触氧化池处理后出水自流进入二沉池,以进一步沉淀去除脱落的生物膜和部份有机及无机小颗粒,沉淀池是根据重力作用的原理,当含有悬浮物的污水从下往上流动时,由重力作用,将物质沉淀下来。经过二沉池沉淀后的出水更清澈透明。二沉池为竖流式沉淀池,采用污泥泵定期提泥气提至污泥消化池内。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过沉淀后的处理水进入后续处理设备。
  6、消毒池:
  污水经沉淀后,山东钰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病毒及大肠杆菌指标仍末达到排放标准,为了消灭病毒及大肠杆菌,投加氯片消毒剂进行消毒处理,采用折板形式依靠自身重力,直接排放附近市政管道。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