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襄阳亚电物资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襄阳Q355方矩管现货”详细信息

襄阳Q355方矩管现货,该产品是由亚电物资有限公司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汇通物流园,6af807c1d888408c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具体商谈。






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方管,标准号为GB/T3091-2008。代表材质Q235AQ235BQ345B等。主要用于输送水、煤气、空气、油和取暖热水或蒸汽,用途仅限于一般较低压力流体。

2、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方管,标准号为GB/T3092-2008。代表材质同上。主要用于输送水、煤气、空气、油和取暖热水或蒸汽等一般较低压力流体,方管外表采用热镀锌或是冷镀锌防腐工艺。

3、矿用流体输送焊接方管,标准号我GB/T14291-2000。代表材质Q235A、B级钢,主要用于矿山压风、排水、轴放瓦斯用直缝焊接方管。

4、低压流体输送用大直径电焊方管,标准号为GB/T14980-1994。代表材质Q235AB级。主要用于输送水、污水、煤气、空气、采暖蒸汽等低压流体。

5、流体输送用不锈钢焊接方管,标准号为GB/T12771-1991。代表材质为0Cr13、0Cr19Ni9、00Cr19Ni11、00Cr17、0Cr18Ni11Nb、0017Cr17Ni14Mo2等。主要用于输送低压腐蚀性介质。

6、低压输送用螺旋方管(石油部标准)标准号为SY/T5037-2008。代表材质为Q235BQ345B等碳钢材质。主要用于低压输送水,石油,天然气,供暖等管道。

7、输送可燃性和非可燃性流体用方管,标准号为GB/T9711.1(GB/T9711.2)-1997。代表材质为L245-L415,等管线用钢。主要用于输送可燃性和非可燃性流体低压或高压用方管,要求比较高。


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2-1993)也称一般焊管,俗称黑管。是用于输送水、煤气、空气、油和取暖蒸汽等一般较低压力流体和其他用途的焊接钢管。钢管接壁厚分为普通钢管和加厚钢管;接管端形式分为不带螺纹钢管(光管)和带螺纹钢管。钢管的规格用公称口径(mm)表示,公称口径是内径的近似值。习惯上常用英寸表示,如11/2等。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除直接用于输送流体外,还大量用作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钢管的原管。

2.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钢管(GB/T3091-1993)也称镀锌电焊钢管,俗称白管。是用于输送水、煤气、空气油及取暖蒸汽、暖水等一般较低压力流体或其他用途的热浸镀锌焊接(炉焊或电焊)钢管。钢管接壁厚分为普通镀锌钢管和加厚镀锌钢管;接管端形式分为不带螺纹镀锌钢管和带螺纹镀锌钢管。钢管的规格用公称口径(mm)表示,公称口径是内径的近似值。习惯上常用英寸表示,如11/2等。


方管,矩管,异型钢管,改拔异型无缝钢管,我公司所经营的方管矩管规格具备了全尺寸:20*20---600*600的方管,20*30---400*800的矩管,厚度为1.5mm---32mm,规格达2800多种;材质为Q235、Q345、16Mn、20#、不锈钢、无缝管、合金钢等,并能生产菱形、三角形、五边形、六边形、扇形等特殊规格尺寸,也可按照客户提供图纸、尺寸量身定做。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 的营销服务体系,强大的仓储和运输能力及配套供应、剪切配送能力,并逐步将它建设成为营销的重要渠道。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树誉,以创新求发展,努力为各户提供 的产品, 的服务,客户的需求就是公司发展的 动力。现在我们将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创新求实;以满足客户为永远追求,誉至上”的企业宗旨,开拓创新,在合作中不断进取,与时俱进,加强改进,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公司将继续秉持“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立足市场,挑战自我,服务客户!公司宗旨: 的品质和服务创造企业品牌。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开拓创新,…

  山东亚电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山东省钢铁行业中创立早,规模大、实力强的企业之一,公司是一家生产集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大型方管销售厂家,专业销售热轧无缝方管、20#热轧无缝方管、45#热轧无缝方管、Q345B热轧无缝方管Q345C热轧无缝方管Q345D热轧无缝方管、Q345E热轧无缝方管、16Mn热轧无缝方管直角无缝方管、尖角无缝方管、厚壁无缝方管、改拔无缝方管、镀锌无缝方管、等各种方矩管产品、镀锌方管、镀锌矩形管、镀锌矩形方管、镀锌无缝方管、Q345B镀锌无缝方管、Q345C镀锌无缝方矩管、大口径镀锌方矩管、无缝方矩管、厚壁方管、Q345B大口径方矩管、大口径厚壁方矩管、Q345D镀锌方管、低合金方管、无缝方管厂、镀锌16Mn无缝方管、无缝方通、方钢管、镀锌方管、焊管方管、矩型管、钢方管、方矩管、镀锌热镀锌方管、镀锌低合金方管,Q345B方管、方型钢管、方管矩形管、方矩型管、方管矩形管、非标方管、国标方管等钢管型钢;可执行GB、SY、JG、API、ASTM、DIN、JIS等多个国内外标准 。


以上是<襄阳Q355方矩管现货,亚电物资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襄阳Q355方矩管现货的图文详情,3173fbfd25de48f7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襄阳Q355方矩管现货”联系方式
亚电物资有限公司名片
    “襄阳Q355方矩管现货”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