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

  • 更新时间:2024-04-29 18:39:09
    所属行业:南京轻质外墙板 [ljj72620M9Y]
  • 发货地址:南京武清区
    信息编号:5299440,公司编号:264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99
  • 查看人数:19934
    相关产品:
南京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详细信息

5分钟前更新:南京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是 南京 具有代表性的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企业,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南京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5、施工周期短

施工效率高、施工文化装配式施工,施工效率高是砌筑体的数倍。施工过程文化。

6、防潮防水

作为内墙,特别是有些卫生等空间的防水非常重要,轻质复合墙板有很好的抗渗防潮性能,其墙体具共同防水性能。这也是其它墙体难以比拟的。

7、吊挂性能好

在内隔墙的吊挂重物(单点可达50kg)以上。这也是其它砌筑轻质墙体所无法处理的问题,在外墙挂空调机、做广告牌、挂大理石都轻而易举。

8、耐久性能好

由于复合板均为水泥、聚苯颗粒、砂及双面钢丝网等多种稳定性能好的资料组合而成,所以强度高,不易变形,耐久性能好。

以上这些知识都是有关于轻质复合墙板用于内隔墙的优点。

建筑物所使用的轻质墙板分为轻质外墙板和轻质内墙板两种类型。轻质外墙板按其构造和特点分为:单一材料板,如加气混凝土板;多层复合板,如石棉水泥板、矿棉板和石音板组成的复合板。钢丝网水泥板和加气混凝土组成的复合板,陶粒混凝土矿棉夹心板,预应力肋形薄板内复石膏板等。与轻质外墙板不同的是轻质内墙板,这也是现在研制成功后大量推向市场的一种建筑材料。总体来说,它分为三类,一是空心板;二是一种轻质材料制作的内墙板; 三是一种用轻质薄板来制作的多层的复合板。不无论是哪一种外墙板,总之都是目前市场上被大量使用的。

 


 一、产品介绍
新型轻质复合保温墙板特点特性
1.保温隔热性能
   该新型复合墙板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 节能效果达80%以上。经质检部门检测,12cm厚度的保温外墙板相当于50cm厚的普通砖墙保温效果,该材料所建房屋冬暖夏凉。
有四种厚度,分别为6cm、9cm、12cm、15cm。根据地区气候和使用用途选择适当的厚度。
2.抗震抗压、防火
   使用该新型墙体材料的建筑由于采用了钢结构框架,板材与钢结构相互镶嵌,整体韧性好,在地震或暴风时整体结构坚固,不易发生意外。在清华大学土木系抗震试验中通过九度大震完好无损。板材自重轻,承重力强,3米长板材,2个支点,可轻松承重一吨重量。该新型板材具有强大的热阻功能,具有和砼瓦一样的防火效果,耐火极限达4小时以上,在高温或火灾情况下不产生有毒物质。3.省地、省水、省材,建筑成本低
   建房不用砖,新型复合保温板主要材料是高强度水泥与粉煤灰;普通砖混建筑(地上)施工用水3吨/m2,该建筑系列现场施工用水每平方米不到30KG,板材粉煤灰掺量50%,节省水泥50%。采用物理发泡技术用空气做填料(不用碎石、砂子);内为自熄型苯板保温效果显著。“镶嵌式”使用护结构与承重结构成为一体,用钢量比传统钢结构房屋节省30-40%,旧板材可重复利用。

轻质外墙板产品特性:
1.高强
采用轻型钢结构和无机轻质芯材的组合结构,代替传统混凝土屋面板和楼层板的理想材料。
2.轻质
无机轻质聚合芯材,整板自重只有传统混凝土材料的30%。
3.保温隔热
板材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满足高寒地区的建筑保温节能要求;良好的隔热性能,是夏季高温地区理想的建筑隔热材料。
4.耐火
芯板采用无机材质,不燃烧,火中不爆裂,无有毒有害气体的释放,无甲醛,是优质的耐火材料,满足构件的一级防火要求。
5.隔音
满足隔音隔声要求,使用后有效降低室外噪音的70%,是优质的隔音材料。
6.抗震
轻质板材,有利于抗震,合理的抗震节点设计,板材造成的次生灾害小,是震区建筑理想的构件材料。

产品介绍:
1.节能环保
轻型板主要材料均为无机材质,不释放有毒有害物质,板材透气性好,居住健康舒适,可二次利用,属于资源综合利用产品。

2.使用方便
轻质板材安装速度快,施工环节少,大大缩短了建筑工期,外形规格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

 


 5、一面隔墙安装完毕,经检查合格后,在24h左右用C20干硬性豆石混凝土将板的底部填塞密实待7天后,混凝土强度达到10Mpa以上时,撤出木楔等用同等强度的细石混凝土将木楔留下的空洞填实。

6、铺设电线管和接电线盒。按电气安装图找准位置,划出定位线,铺设电线管,移接电线盒。要安装的电线管应顺条板的板孔铺设,不得横向或斜向铺设。

7、板缝处理“上述工序完成后,在板缝企口相连处满刮涂一层嵌缝剂,厚度宜为2mm~3mm。同时将嵌缝带、粘结到板缝间,用抹子将嵌缝带压入到嵌缝剂中。 用嵌缝剂同板面找平。板间的板缝采用100mm宽的网格布,板与主体结构墙面或门窗洞口连接处应采用加宽的200mm。一周后,检查所有的板缝和其他板与主体结构连接的缝隙是否良好。若有裂缝出现,要进行修补。尤其在阴角和阳角处更要仔细观察和处理。

8、板面处理:为了保护板面和装修的便利,宜在板安装干燥后对板面整体进行处理。处理的方法通常用网格布或聚酯无纺布和粘结剂或耐水腻子在板面上横向满铺网格布或聚酯无纺布,布绷紧后刮耐水腻子。相邻网布接槎处搭接100mm。



以上是<南京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是南京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27b392504a9e4393了解更多关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的信息请打电话.>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联系方式
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名片
    “南京市溧水预制外墙板上门安装”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