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南宁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南宁市手轮启闭机型号种类”详细信息

南宁市手轮启闭机型号种类,该产品是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城北工业区,2983dc3239294e50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具体商谈。












如果经常不使用卷扬启闭机时,要把机器停放在干燥的室内。不得已停在室外者,应选平坦的地面并铺上木板。停放后用罩布盖好。

长期存放前,须对卷扬启闭机内部进行保养、修复损坏机件,并对其进行彻底清理,保持技术状态良好。在停放处的排列和布置,应保证任何一台机械的进出均不受其他机械的影响。应将机械的燃油控制杆置于怠速位置,各操纵杆置于空挡位置。电动机的保管,放掉电动机内的冷却水。更换新机油,新机油通常呈中性,不会腐蚀发动机的金属机件。

燃油箱加满柴油,避免燃油箱生锈。如条件允许还应加入防腐剂。停机期间应每月启动一次发动机,使机械作短距离行驶,使各零件润滑处建立新的油膜,防止生锈。应注意:在启动前应注满冷却水,结束时应放尽冷却水。对卷扬启闭机的表面进行防锈处理。在存放卷扬启闭机前,应视外表面防锈漆漆皮脱落面积的大小来确定是用补漆的办法还是用整机重新喷漆的方法进行修补,对其金属裸露处的防锈方法是涂抹黄油。


螺杆启闭机的安装步骤

  1、在安装螺杆启闭机时一定要保持底座基础布置平面水平180度;;启闭机底座与基础布置平面的接触面积要达到90%以上;螺杆轴线要垂直闸台上衡量的水平面;要与闸板吊耳孔文和垂直,避免螺杆倾斜,造成局部受力而损坏机件。

  2、将螺杆启闭机置于安装位置。把一个限位盘套在螺杆上,将螺杆从横梁的下部旋入机器中,当螺杆从机器的上方露出后,再套上限位盘。螺杆的下方与闸门连接。

  3、对于安装启闭机的基础须稳固安全。机座和基础构件的混凝土,按图纸的规定浇筑,在混凝土强度未达到设计强度时,不准拆除和改变启闭机的临时支撑,更不得进行试调和试运转。

  4、在安装时根据闸门起吊中线,找正中使纵横向中线偏差不超过正负3mm高程偏差不超过正负5mm。然后浇注二期混凝土或与预埋钢板连接。

  5、对于产品的电气设备的安装,一定符合图纸及说明书的规定,全部电气设备均可靠的接地。

  6、在产品安装完毕,要对机器进行清理,补修已损坏的保护油漆,灌注润滑脂。


1、在无荷载的情况下,保证三相电流不平衡不超过正负10%,并测出电流值。

2、上下限位的调节:当闸门处于全闭的状态时,将上限压紧上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当闸门处于全开时,将下限位盘压紧下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 

3、启闭机的主令控制器调整,一定要保证闸门升降到上、下限位时的误差不超过1cm。 

4、安装后,一定要作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操作人员一定要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本系列启闭机采用蜗轮、蜗杆变速螺母旋转使螺杆做上下运动带动闸门启闭.
螺杆式启闭机按吊点数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按驱动方式分为手动、电动和手电两用三种方式.
其规格型号有:手扳式、封闭代锁式、侧摇式、手摇式、全封闭式、直联式、手电两用式.本产品都务有无电地区均可使用.
螺杆启闭机的安装调整及试车
机器的安装质量影响使用效果与寿命请用户一定要注意.工程整体质量(如闸槽垂直度、闸门安装质量吊点位置等)对安装质量有直接影响,用户安装启闭机前仔细检查工程质量,确保无误后方可与启闭机联接试用。在正式运行前应注意如下事项:
一、清除表面污垢、灰尘、各润滑点加足润滑油脂;
二、安装时应保证机器与闸门同心度,误差不能超过5mm;
三、机器装上,先行空载运行两个全程检查有无异常;
四、试车时先提升100mm,检查各部件有无变形,闸门在门槽中的滑动情况,确认无误码后方可继续提升,每提升0。5m再检查一次。

以上是<南宁市手轮启闭机型号种类,瑞鑫水工机械厂为您提供南宁市手轮启闭机型号种类的图文详情,038c74897a2942d8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南宁市手轮启闭机型号种类”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南宁市手轮启闭机型号种类”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