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韶关明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韶关代办广州资质环保的资料”详细信息

韶关代办广州资质环保的资料,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4d2282e222014533韶关明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韶关代办广州资质环保的资料信息,该明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转让资质有什么风险?建筑资质

对于建筑企业来说,资质是非常重要的,现在资质实行放管服政策,看似资质办理变得比以前容易,但是事后的监管是非常严格的,很多建筑企业也会通过资质购买的方式获取资质,但是在转让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注意事项。
  ??建筑行业的人员都知道,与资质相比,资质转让是快速获得资质的另一种方式。近年来,资质转让在建筑市场上越来越普遍,但资质转让仍然存在一定的风险,企业在转让资质时,应该提前规避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1、避免没有调查清楚转让人的情况  ?
  ?房建资质是建筑企业在住房建设项目上立足的基础,资质办理,资质升级难度大,要求高,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转让的,因此,受让人必须调查清楚转让方的具体情况,查清对方是不是因为巨额债务、税收、项目质量等问题转让公司的资质,不是一味地收购了有问题的资质和公司,不仅给公司带来了损失,还有可能使企业陷入纠纷和麻烦。
  ?2、避免忽略本地策略盲目转让?
  房建资质的转让,尤其是跨区域转让,对于了解公司所在地政策尤为重要,因为很多地区都会限制因税收、经济等原因转让资质,如果企业不了解这些情况,一味签署资质转让协议,就算获取资质也是浪费成本和时间。
  ?3、避免签订不详内容的转让合同
  ? 房建资质的转让涉及金额很大,办理程序相对复杂,因此,要明确资质转让协议中的各种事项,如转让费的支付方式,以及转让手续等,一旦转让协议的内容出现问题双方容易出现分歧,最终导致各种纠纷和矛盾。

 


建筑资质办理对技术工人有什么要求?

在办理建筑资质时,人员方面是特别重要的一个环节,办理资质的人员分好多种,企业技术工人是其中的一个,接下来小编来讲一下建筑资质办理对企业技术工人的要求。
什么是技术工人
  建筑企业的技术工人都掌握一定的技术能力,并且在施工的过程中对技术操作很熟练。建筑企业施工技术工人不仅理论基础需要到位,还应该具备一定的实践操作能力。技术工人也有等级之分,包括初级技工、中级技工、高级技工以及技师等,建筑企业在办理资质时需要的技术工人一般要求是中级以上。
  技术工人专业
  建筑施工技术工人也是由专业之分的,办理不同的资质所需要技术工人的专业也是不同的,例如办理古建筑资质所需要的技术工人有石雕工、彩绘工、泥塑工、木雕工、砧板工等。办理装修施工资质所需要的技术工人有油漆工、水电工、石作业工、木工、镶贴工等。
  技术工人证书
  企业在办理资质时,还需要技术工人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包括个人的身份证明,职业培训合格证书或者是职业技能证书复印件,技术工人的证书一般要通过考试或者相关的培训来获取资格证书。
  建筑企业在办理资质时对人员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不同的资质办理需要不同的人员,企业在办理资质时,要了解资质办理的相关人员,如果企业资质没有人员的话,可以通过招聘或者是找资质代办公司来匹配人员。

 


建筑资质总承包资质申请流程

1. 建筑业企业领取工商营业执照;
 
2. 建筑业企业以法人名义向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后,上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劳务企业除外);
 
3.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申请企业进行审核,符合条件后下发批准文件;
 
4. 申请企业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向所在区县建筑业管理部门提交资质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区县建筑业管理部门初审合格后报市建管处施工科;
 
5. 施工科对资质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属于市级核准范围的资质进行公示,对属于省级核准范围的资质将资质申请材料上报省建管局;
 
6. 属于市级核准范围的资质公示完成后,无异议的予以核准并报省建管局备案;企业在资质核准后,到市住建局工程科办理建造师注册手续,待领取注册建造师证书后,再领取资质证书;
 
7. 属于省级核准范围的资质,企业在资质核准后,到市住建局工程科办理建造师注册手续,待领取注册建造师证书后,再领取资质证书。

 


建筑资质办理的时间长短有什么决定?因素在这里

从事建筑行业的人都知道,建筑资质办理过程繁杂,多数企业都比较犯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建筑资质办理需要经历哪些流程?具体需要花费多长时间呢?
1、公司注册时间
  想要办资质,前提必须成立一个公司,如果已有公司,那么要看经营范围是否符合办资质需求,如不满足需要新增经营范围和注册资质。根据公司注册的周期,一般需要以下几个流程:核准名称、提交材料、领取执照快至一个星期,慢则半个月。
  2、人员招聘时间
  办资质需要一定的人员,公司有人员申办时间就缩短;没有的话就需要招聘符合标准的人员,这个招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也是直接影响申报资质进度的主要原因。
  3、制作材料时间
  企业申请资质不仅需要准备各种相关材料,还要制作资质申请时的申报材料。熟悉的人,做起来事情来就比较快和专业,如果公司没人熟悉流程,建议找专业的人来帮忙。
  4、资质申报时间
  在材料以及人员都准备齐全之后,企业就可以进行资质申报了。资质申报从提交申请到相关的审批部门再到 的领证环节,专业的人办理的话,等一个多月公示出来就可以领证了。
  5、安全许可证周期
  建筑资质办理完成之后,企业还需要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也需要准备相应的材料以及人员,办理的时间大概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所以建议需要办理资质的企业找一家专业的代办公司,他们对流程熟悉,既节省时间又可以快速拿到资质。

 



以上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韶关代办广州资质环保的资料”联系方式
明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名片
    “韶关代办广州资质环保的资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