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扬州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详细信息

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扬州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的图文详情,26be9b3f55e94174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桥梁支座更换的安装有以下几点:
1、盆式橡胶支座安装时,要精确找平垫石顶面,准确定出下支座螺栓位置,并检查其孔径大小和深度,用高标号碎石砼把螺栓锚固。
2、为安装方便,采取解体安装的方式,先吊装下底板,上紧地脚螺栓后再吊装上座板与梁体联结,支座上下应对准设计位置。
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1)、清理预留螺栓孔。锚固地脚螺栓采用与梁体同标号的砼(或支座灌注傳用砂浆)浇注,并注意振捣密实。2)、安装前对各滑接面用丙酮或酒精仔细清洗干净,其它部件也应洗净,在四氟板小凹坑内加满丁二脂后组装成套。3)、支座上各个部件纵横向必须对中,当安装温度与设计温度不同时,纵向支座各部件错开的距离必须由计算确定。4)、支座上下板螺栓的螺帽应安装齐全,并涂上黄油,无松动现象。5)、支座与梁底,支座与支承垫石应密贴,无缝隙。6)、严格控制灌浆的浆体流动性与均匀性,确保灌注密实。

问:桥梁支座更换前如何进行支座的性能检测?
答:盆式支座的外观尺寸上要求,盆式支座的四氟板容许的压应力为30mpa。樶小的厚度为7mm,樶大厚度不超过8mm,嵌放在在中间钢板内的的四氟板厚度不得小于4mm,凸出中间板的高度不小于3mm。
盆式支座竖向承载力的检测,竖向压缩变形的检测,盆外径的变形程度检测,支座高度的变化;水平承载能力的检测,检测上下支座板的变形情况;转角的变化情况,四氟板和刚件的随时情况,橡胶板挤出情况,试验时先对橡胶支座施加垂直设计荷载,然后用千斤顶施加水平力,由傳用的压力传感器记录水平力大小,橡胶支座一发生滑动即停止施加水平力,由此计算出橡胶支座的初始摩擦系数。
盆式橡胶支座主要是由承压橡胶板和钢构件构成的,对盆式橡胶支座的检测项目包括对橡胶板的检测,和对钢构件的检测,承压橡胶板的检验项目有:橡胶的物理机械性能和外观尺寸。
主要有硬度,脆性温度,拉伸强度,扯断伸长率,恒定压缩咏久变形,耐臭氧老化试验和热空气老化试验(橡胶的强度,伸长率和降低率以及硬度变化),以及对橡胶和钢板粘结剥离强度的测定。橡胶板外观尺寸,橡胶板外观不能有气泡,杂志,凹凸不平,四侧面裂纹,钢板外露,掉块,崩裂,机械随时,钢板与橡胶板粘结处开裂或者剥离现象。

梁体同步顶升
(1)在各项准备完成后,进行试顶升,确保顶升系统an全可靠;
(2)试顶升完毕后开始正式起顶,正式顶升按照每级顶升1mm的顺序进行;每次顶升到位后,要暂停5min,让梁体内的应力释放并达到新的平衡后,再进行下一级的顶升。
(3)梁体顶升达到预定高度后,安装临时支撑,并保证临时支撑与梁体贴合密实。临时支撑安装后,要同时保持千斤顶油压不变,保证临时支撑和千斤顶同时支撑梁体重量。
持荷阶段桥梁支座更换
(1)旧支座取出后守先对梁底和支座垫石存在的缺陷进行修补,若支座垫石平整度较差应找平,厚度满足设计要求;
(2)新支座严格按照原有的设计位置安装,四角高差不大于2mm,支座底面与垫石密贴。

桥梁支座更换要求
1.更换支座施工应符合现行《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新支座的构造应符合设计要求及相关行业规定。
2.整体更换支座施工方案,应通过计算,确定更换支座的批次,顶落梁的位移量及工序。
3.顶升梁体的临时支架应满足强度、刚度及稳定性要求。
4.梁的顶升和落梁应按设计要求进行。宜临时封闭交通。
5.支座更换时应依据环境温度进行支座偏移量的验算,并宜选返点在有利的温度条件下施工。
6.测量原支座和新支座的高度差,调整施工确保梁体、桥面高程符合设计要求。
对不同形式的桥梁应采用不同的顶升方式。对于由T梁或工字梁组成的截面形式,桥梁支座更换,一般可在梁体下安放垫板直接用千斤顶顶升的方法进行;但顶升空心板、箱梁时,则必须注意顶升部位,桥检车与桥梁支座更换,避免直接顶升梁体底部,而易选在两肋及箱梁腹板部位,防止对梁体的损坏

以上是【资讯: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a97f57430b45459a扬州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新的产品资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联系方式
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名片
    “江苏扬州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