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

  • 更新时间:2024-04-30 15:33:17
    所属行业:大同玻纤格栅 [tgclmdy]
  • 发货地址:大同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302527,公司编号:275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73
  • 查看人数:37368
    相关产品:
大同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详细信息

2分钟前更新: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单向塑料土工格栅采用搭接法沿横向连接,骑行尺寸不大于20cm。铺设土工格栅后,立即完成上层填料的人工铺设,防止全年暴露在阳光下。然后进行机械物料输送、整平、碾压。机械摊铺和碾压由两侧向两侧推进,碾压由两侧向两侧进行,并保持压实度,实现了标准剔除。它是在挤出冲击的一些聚合物板上打孔,然后在冷却的前提下向前推动定向拉伸。

      当土工织物的裂缝高达卷材尺寸的10%时,我们需要对受损部位进行操作,然后将两个土波紧密连接起来。此外,如果斜坡表面的间隙高达卷材尺寸的10%,则应拆除土工织物卷,换上新的卷。


      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又称单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
     单向塑料土工格栅是由聚丙烯和聚乙烯原材料经挤出压成薄板再冲规则孔网然后纵向拉伸而成,过程中使高分子成定向线性状态并形成分布均匀、节点强度高的长椭圆形网状整体性结构.此种结构具有相当高的拉伸强度和拉伸模量。

     单向塑料土工格栅的性能特点:

1.高分子成定向线性状态并形成分布均匀、节点强度高的长椭圆形网状整体性结构。此种结构具有相当高的抗拉强度和刚性,给土壤提供了理想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连锁系统。
2.单向塑料土工格栅的突出优点是在长期持续载荷作用下变形(蠕变)的倾向很小,抗蠕变强度大大优于其它材料的土工格栅,对于**工程使用寿命具有重要作用。
3.格栅网孔与土体之间的咬合和互锁作用,构成了一个应力传递机构,使局部载荷能迅速有效地扩散到大面积的土体中去,从而实现降低局部破坏应力,**工程使用寿命之目的。


      聚乙烯单向塑料土工格栅是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拉伸而成,这种过程中使高分子成定向线性状态并形成分布均匀、节点强度高的长椭圆形网状整体性结构。通过拉伸使得原来分布散乱的链形分子重新定向而呈线性状态,充分提高了格栅的抗拉强度和刚性。将其铺设在土壤中,通过格栅网孔与土体之间的咬合和互锁作用,构成了一个高效的应力传递机构,使局部载荷能迅速有效地扩散到大面积的土体中去,从而实现降低局部破坏应力,提高工程使用寿命之目的。
      我公司此类产品更具有超国际水平的高早期(伸长率在2%-5%)拉伸强度和拉伸模量,给土壤提供了理想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连锁系统。该产品拉伸强度大(>150Mpa),适应各种土壤,是目前广为采用的加筋加固材料。

       单向塑料土工格栅是一种以高分子聚合物为主要原料,加入一定的防紫外线、抗老化助剂,经过单向拉伸使原来分布散乱的链形分子重新定向排列呈线性状态,经挤出压成薄板再冲规则孔网,然后纵向拉伸而成的高强度土工材料。这种过程中使高分子成定向线性状态并形成分布均匀、节点强度高的长椭圆形网状整体性结构。此种结构具有相当高的拉伸强度和拉伸模量,抗拉强度达到100-200Mpa,接近低碳钢的水平,大大优于传统的或现有的加筋材料,特别是我公司此类产品更具有超国际水平的高早期(伸长率在2%—5%)拉伸强度和拉伸模量。给土壤提供了理想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连锁系统。该产品拉伸强度大(>150Mpa),适应各种土壤,是目前广为采用的加筋加固材料。


以上是《由大同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25baa6ee616d42d2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大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_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品牌/图片/价格_单向塑料土”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