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如何办理

  • 更新时间:2024-04-30 15:32:28
    所属行业:呼和浩特CMA代办 [hainlG3]
  • 发货地址:呼和浩特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A座13A-2
    信息编号:5303587,公司编号:288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03
  • 查看人数:20326
    相关产品:
呼和浩特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CNAS认证如何办理”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CNAS认证如何办理,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以上CNAS认证如何办理信息是由呼和浩特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与比对和验证的外部实验室如何选择?
 
一般优先选择以下实验室参与实验室间比对和能力验证:
a.通过计量认证认可的实验室;
b.管理体系符合ISO/IEC 17025或ISO/IEC导则25要求,并经有关组织认可的实验室(如通过 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
c.实验室间比对和能力验证项目应是该实验室经过认可的项目。 
 
比对和验证试验实质上是对实验室检测能力与检测水平的真实考核。通过开展比对和验证试验可使检测能力与检测水平有很大提高确保了出具的检验报告的质量。
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8.        在评审中,常遇到通用准则作为认可项目,但无具体标准/方法,无具体作业指导书。

 

 

答:原则上仅申请通用方法准则的项目,不予认可。因为所有的检测活动,大都不能直接将样品放在仪器上检测,而是要先经过样品

 

 

 

处理、样品制备等过程,这些过程直接影响到检测结果。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CMA资质认定规范

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

 

2.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机动车检验机构要求(RBT 218-2017)

3.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司法鉴定机构要求(RBT 219-2017)

 

4.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评审员管理要求(RBT 213-2017)

5.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复检机构要求(RBT 216-2017)

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内审和管理评审

内审和管理评审是必须要做的,在申请资料中已经明确的提出了要提交最近一次的内审和管理评审的全套资料。这些一定要好好做一下,因为这是老师们看到的体系运行的证明材料,好的资料才能给老师们留下一个好的 印象。

2
设备检定/校准

对于设备的检定/校准方面,大家都知道对于检测/校准设备首先要经过校准以后才能使用。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设备检定/校准回来以后还要进行一个结果确认,确认结果符合检测标准的要求。这个是需要特别多注意的。很多实验室只是检定/校准了,但是检定/校准完以后没有进行确认。

3
监督情况

监督对于检测/校准实验室来说是必须的,这样是为了保证结果的公正性的一个途径。我们实验室还专门制定了监督管理规定来规范监督过程、监督次数等内容。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监督大多数人认为只是对检测过程的监督,而忽略了对关键支持人员的监督。这个就是我们的一个不符合项。

4
过程记录

检测过程的记录的细节问题一定要注意,我们可能比较关注检测过程的操作,反而对结果的处理方面有所忽略。   例如对于两次平行测定的结果,0.02%,0.03%最终结果应该休约为0.02%而不是0.03%,因为现在公认的休约法则为四舍六入五成双。还有就是有效位数,一般标准上不会明确的说明有效位数是几位,但是会在指标中写出来,一定要注意这些潜在的要求。例如***产品的灰分的要求是<0.30%,有效位数要求就是2位了。 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以上是[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CNAS认证如何办理,b0ab03b940924a89本产品由呼和浩特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供应.]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CNAS认证如何办理”联系方式
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名片
    “CNAS认证如何办理”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