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河池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河池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河池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以上河池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信息是由河池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脉冲袋式除尘器在清洁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电磁脉冲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中很重要的“开关”但是在使用中电磁脉冲阀会出现故障,那么出现故障应该如果解决呢?输入电号,先导头不动,膜片不动,阀不工作,线路不通;电压过低;因现场安装不当,使先导头动柱卡死,电号消失,膜片不能复位关死。阻尼孔有堵,阻尼作用太大,压力气体不能及时到位;静压力低;卸荷孔关闭不及时。先导阀线圈发热、烧掉。电压高;规定DC24V电压,输入AC220V电压使电流过大。输入电号,膜片打不开,阀不能喷吹。先导阀没有工作;小膜片阻尼孔、卸荷孔堵塞。电磁脉冲阀电号消失,膜片不能复位关闭。阻尼孔堵死;卸荷孔没有封闭。输入电号,膜片在原地跳动,脉冲阀不能进行喷吹。先导头动柱在跳动,大膜片阻尼孔磨损变大,阻尼作用变小;小膜片阻尼孔有堵,卸荷排气不畅。在任何状态下,阀关不住,一直通气,可能阀的进出口方向接反电号消失,先导头动柱不能复位。有毛刺或杂质等,使动柱卡死;弹簧疲劳弹力不足;阻尼孔有堵压力气体过不去或气压低。

电磁脉冲阀是除尘设备的心脏,其总价约为脉冲注尘除尘器总价的5%,是气箱式脉冲除尘器成本的1%,脉冲阀的总成本仅比国内阀门高1≤2%,因此节约脉冲阀的设备成本,承担整个除尘系统的故障风险是不值得的,在导头移动柱提升气体压力卸载时,膜片上的阻尼孔起到阻尼气流的作用。当卸载孔关闭时,压力气体进入后腔,从而隔膜关闭通道并停止注入,电磁脉冲阀故障排除的第三步是打开压缩空气到储气罐,打开电源,启动除灰装置,如果系统中有其他设备应根据工艺要求进行联锁,当过程系统结束时,除尘器和排风机应继续工作一段时间,以便清制剂中的水分和灰尘。同时在除尘器停止工作之前,应反复进行清灰和除灰操作。电脉冲号消失,电磁先导弹簧使动柱立即复位和关闭卸荷孔,隔膜后腔内的气体压力和弹簧力使隔膜关闭通道,停止注入。电磁脉冲阀安装前应先通气清理供气管道内杂物安装时注意气体流动方向及接管是否正确,在电磁脉冲阀安装时所有的O型密封圈都要涂上合适的润滑剂。淹没式电磁脉冲阀采用淹没于气包中的安装方法,故称淹没式

脉冲电磁阀要应用于环保除尘行业,是受电磁或者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阀的膜片阀,同时也有俗称分别为脉冲电磁阀或者气控脉冲阀,电磁脉冲阀线圈上共有三个插脚,并配有指定插头,其中一个有符号的为接地插脚,用户可根据需要决定是否接地。(一般情况下,电压小于36V时可不接地,大于36V时就应接地。)另二个为线圈电源插脚,分别与脉冲喷吹控制仪对应顺序的端子和阀用公共线的端子相连接。
根据持续工作时间长短来选择:常闭、常开、或可持续通电,当电磁阀需要长时间开启,并且持续的时间多余关闭的时间应选用常开型;要是开启的时间短或开和关的时间不多时,则选常闭型,但是有些用于保护的工况,如炉、窑火焰监测,则不能选常开的,应选可长期通电型。

脉冲阀电磁阀故障检修及保养技巧,高压电磁阀产品常见的泄漏原因,高压电磁阀实际的工作环境与介质的属性,超出了产品的适应范围;高压电磁阀的安装错误,或者装填方法不对导致的高压电磁阀产品泄漏;经过长时间的使用,高压电磁阀的机械部件磨损,例如密封件和填料磨损导致的泄漏。如果有压力异常或超过电磁阀的实际工作范围,请立即关闭电磁阀的前后手动阀,停止电磁阀的工作。高压电磁阀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应注意该产品的压力工作范围,超过产品工作范围的工作压力会损坏电磁阀产品,造成泄漏以及给用户带来损失。拧紧闷头螺母,较大扭力为20扭米。拧紧出气管,扭力为20扭米,连接控制电线到每个电控阀的接线座中,注意入线口不能朝上防止雨水流入或者是通过接头和一段尼龙管连接气控阀和电磁组装盒。

以上是【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河池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5759cbb65757440d本产品由河池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河池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联系方式
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河池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