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选型设计

  • 更新时间:2024-04-29 01:26:42
    所属行业:湘西一字型排烟天窗 [chengyi4Tg]
  • 发货地址:湘西长江路与外环路口路南
    信息编号:5303632,公司编号:252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50
  • 查看人数:45059
    相关产品:
湘西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湘西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选型设计”详细信息

5分钟前更新:资讯:湘西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选型设计,湘西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常见的通风天窗一般都是安装在比较高的建筑房上。尤其是在工厂房,因为工厂是加工生产的地方,不仅灰尘多,而且也有很多不安全因素,所以工厂房必须要安装通风天窗来保障安全。
一、对于工业工厂,也可以增设通风天窗,改善室内通风效果,防止厂内的空气污染,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从而保护员工的健康。
二、如果增设通风天窗,更可以在发生火灾的时候迅速排除大量浓烟,给人们更多地逃生空间。可见通风天窗的安装对于工厂的重要性很大,不仅可以改善室内加工环境,而且也可以保障员工的安全,所以一般在大型加工厂都会安装通风天窗。
三、现在的工厂房,由于密封性,导致散热条件差,夏天闷热异常,导致工作效率降低,进而影响到产品品质。增设无动力屋顶风机,可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品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增进工作效率。

通风天窗的类型都是有哪些
  当今的通风天窗有很多种类型,而且随着人们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于通风天窗的要求也更高了。除了能排烟,还要使用方便, 还能采光等。那么经过富有智慧的人们研究生产,终于有了一个非常好的通风天窗问世。圆拱形电动采光通风天窗是采光通风天窗中非常具有优势的一种。其 开启角度为45°,保温效果非常好,采光性能也佳,而且采用了电动装置,使用非常方便。非常适用于需要经常开启通风的建筑中。通风天窗是通风天窗中的一种,它是靠自身所带动力系统,主动对室内外的空气进行交换的通风天窗。
  那么这种通风天窗由于有着如此的作用,所以在工业厂房、商业大楼、大型酒店、娱乐场所、大型写字楼等等场所中都有应用。通风天窗的特可以控制通风量,通风时间可以安装遥控器,可以安装负离子发生器(改善空气品质)由于内部有特别的隔音材料,所以隔离中高频躁音,效果显著。除尘效果明显不开窗就可以让你的房间进行自由呼吸,排出室内污浊的废气,隔离躁音。有效解决通风和躁音的两难问题。
  在当今,工业厂房越来越多,大型商场、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等越来越多,每天容纳的人数那就可想而知了,所以这就面临一个问题,对于人流量如此大的一个建筑,如何才能进入新鲜空气呢?尤其是工业厂房,大型酒店等,不仅要空气清新,有时还需要进行烟气的排放,那么如何做到呢?这时候人们想到的应该就是做一个通风天窗了。

自然通风器是根据动能转换为势能的原理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气体加速然后减速、改变流向,使动能转换成势能(压力)。在单级离心风机中,气体从轴向进入叶轮,气体流经叶轮时改变成径向,然后进入扩压器。在扩压器中,气体改变了流动方向造成减速,这种减速作用将动能转换成压力能。压力增高主要发生在叶轮中,其次发生在扩压过程。在多级离心风机中,用回流器使气流进入下一叶轮,产生更高压力及作用力的。

但是在使用时要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1、自然通风器选型必备要素:风量、风压、功率、转速等。

2、风量是风速与风道截面积的乘积。所以风量计算也很简单,直接用公式Q=VF便可算出风量。

3、根据所选房间的换气次数来计算厂房所需总风量。进而计算得自然通风器数量。

4、自然通风器型号的选择应该根据厂房实际情况。

5、尽量选取与原窗口尺寸相匹配的自然通风器型号,实现良好的通风换气效果。

利用自然通风器,能够有效的将室内中含有污染的环境带出室外,但是在安装自然通风器的时候,需要考虑以上几点因素,这样才能确保大家能更好的使用。


通风天窗作为一种通风设备,必须具备通风换气的特性,此外还会有其他方面的特点,优于其他通风系统的优势。通风天窗的特点有哪些呢?
一、采用无动力设计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高效通风排气目的.可大幅度降低能源成本。
二、集通风、采光于一体,合理的结构设计,使产品在通风的同时,实现采光目的。
三、合理的防水设计,在保证通风、采光、降噪功能的同时,防止雨水的渗漏。
四、主骨架采用Q235钢材,一次性冲压成型,表面镀锌量220g/cm2,增加产品的使用年限及使用性能。
五、通风天窗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等行业,各种热车间的自然通风,诸如机械及工程设计等都有着通风的效果。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湘西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选型设计,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76f8b714be464c22.》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湘西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选型设计”联系方式
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湘西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选型设计”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