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海南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详细信息

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相关的产品,主营: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如何有效的预防启闭机闸门产生的事故是近几年来众多启闭机使用单位要面对的一个问题,目前,国内的螺杆式启闭机以其结构简单、安装简便、价格便宜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灌区各级渠道上的涵闸及引水枢纽工程的闸门启闭。 但目前使用的一些螺杆启闭机没有有效的预防启闭机闸门事故的保护措施,即便在手电两用启闭机上安装了限位开关,也只能起限位作用,在启闭机运行过程中稍有不慎将会发生压弯螺杆、顶碎启闭机端盖,顶断启用机梁使钢筋混凝土梁上缘开裂破坏,严重的会发生启闭机台(梁)位移、旋转、倾复,甚至造成人员伤亡,电动启闭机还会引起电动机过载而烧毁电机,严重影响工程的安全运用,威胁着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一些中小型水库在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使用过程中先后发生过顶闸事故,足以说明螺杆启闭机容易引发顶闸事故,应采取措施加以防范,以解决这个突出的问题。

按吊具移动的方向分为单向移动启闭机和双向移动启闭机。前者吊具仅沿坝面线左右移动;后者不仅沿坝轴线方向左右移动,而且也能上、下游方向移动。

按移动架状况分为台车移动式启闭机与门形移动式启闭机(亦称门式启闭机、门式起重机)。

  前者主提升机构设置在底部装行走车轮的平面构架式台车上;

  后者的启闭机主提升机构设置在装有行走车轮的门形构架上。

  单向移动式启闭机的主提升机构直接紧固在台车或门形构架的上平面上;

  双向移动式启闭机的主提升机构设置在台车或门形构架上平面的小车上,小车沿轨道行走的方向与台车或门形构架的移动方向成垂直。通常也称双向移动式的台车或门形构架为大车架。


启闭机的载荷试验方法
启闭机操作人员必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操作前,对起闭机进行全面检查,个部位润滑情况是否良好,螺栓有无松动。
当启闭机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
对机器进行维修时,必须清除载荷。
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侧摇螺杆式启闭机采用螺旋丝杆传动,可控制被启闭机的上下运动(闸门、堰门、闸阀等)或运动(碟阀、堰门等),从而实现阀门或闸门的开启和关闭,其机构紧凑合理,启闭力大,系列全,广泛用于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各类给排水工程,水力水电工程中闸门、堰门、排泥阀等设备的升降和调节。可分为手动(手盘、手摇)和电动(手电两用)两类控制形式。 采用螺旋丝杆传动,可控制被启闭机的上下运动(闸门、堰门、闸阀等)或运动(碟阀、堰门等),从而实现阀门或闸门的开启和关闭,其机构紧凑合理,启闭力大,系列全,广泛用于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各类给排水工程,水力水电工程中闸门、堰门、排泥阀等设备的升降和调节,可分为手动(手盘、手摇)。

以上是《海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是海南瑞鑫水工机械厂的主营产品,b91a727709d74713了解更多关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的信息请打电话.》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海南ql型手摇式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