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深圳宝熔电气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详细信息

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3d6d7faa1d3c4d8b宝熔电气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读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高压限流熔断器是高压熔断器的一种。高压限流熔断器分为电阻限流和电弧电抗变换限流 。电阻限流使电路中电流值被限制在一定幅值以下。不论短路与否都不会超过一定值。限流熔断器有两种熔体结构,一种直列熔体,一种螺旋缠绕熔体。直列熔体起弧后电弧电抗随着电弧拉长而增加。并且逐步改变相位。螺旋熔体利用螺旋电抗变换改变相位。两者创造零休使电压、电流同时过零。在电流达到峰值前移相熄灭电弧。这种熄灭电弧时限流能力是差异很大的。可见,在供电设计中必须考滤限流熔断器的种类和结构。能限制短路电流峰值的熔断器就叫做限流熔断器。限流熔断器只有半个波的良好工作期,否则难以开断。

 


xrnt-12、xrnt-12高压限流熔断器适用于户内交流频率50hz,额定电压3.6kv、7.2kv、12kv、24kv、40.5kv系统,可与其他开关电器如负荷开关,真空接触器配合使用,作为电力变压器及其他设备短路、过载的保护元件,又是高压开关柜、环网柜、高低压预装式变电站必备的配套产品。

 


高压限流熔断器是指能在其切断额定电流和限流范围内安全地切断所有可能出现的电流的熔断器。它将额定电压下的熔断时间限制到等于或小于 个主流波或对称电流波期间内,同时将通过电流限制到小于峰值电流。

高压限流熔断器是在电网中人为设置的一个最薄弱的元件,当过电流流过时,元件本身发热熔断,借灭弧介质的作用使电路开断,达到保护电力线路和电气设备的目的。熔断器在电压低于35千伏的小容量电网中被广泛采用。
熔断器由熔丝管、接触导电系统、支柱绝缘子、底板(或安装板)四部分组成。它可分为限流式熔断器与跌落式熔断器两类。

 



以上是【资讯: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2706175ee98640cb深圳宝熔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新的产品资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联系方式
宝熔电气有限公司名片
    “深圳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31.5”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