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

  • 更新时间:2024-04-29 05:37:31
    所属行业:龙岩擎天柱制作 [qianxiggBXN]
  • 发货地址:龙岩开发区
    信息编号:5304127,公司编号:3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66
  • 查看人数:26625
    相关产品:
龙岩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详细信息

news: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是由龙岩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8月8日,由高速公路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是我省规划高速公路网“四纵八横”的第二纵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条快速通道。我公司独家享有所辖高速公路广告经营权,紧紧抓住高速建设机遇,提前谋划,同步规划,发掘沿线媒体资源价值,在全线同步建设推出67座广告牌,使公司广告牌总数达到1232座,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平台,再添生力军。              

近日,我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相关人员对广告牌一线施工现场和广告牌生产工厂开展了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持续筑牢安全根基。检查小组深入广告牌施工现场、生产工厂,重点对施工现场的交通安全布控、人员安全保障及广告牌安全维保等风险易发点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广告牌箱体原材料、焊接质量和镀锌工艺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分析总结问题,提出优化建议,要求生产工厂紧紧抓牢生产质量管控,从源头上提高广告牌质量安全。此次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有效管控了施工生产源头风险,切实增强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效,保障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生产管理部)


为强化户外广告单立柱大牌安全质量管控, 8月23日,公司总经理助理及维护部经理、副经理一行,到合作单位检查新建单立柱广告大牌出厂前的质量就位情况。总经理助理一行详细查看了广告牌箱体、立柱、防腐工艺和具体工作流程等,要求该厂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为传媒公司单立柱广告大牌安全运营做好基础性工作。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党的十九大息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公司网络和系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加固,以确保十九大期间公司息安全。一是及时做好检查,确保机房物理安全。重点检查防雷、防盗、防火和UPS电源连接,做好服务器的运行状态、磁盘阵列、系统账号权限,防火墙端口开发、安全策略的检查工作。二是做好网络安全和应用安全,检查网络结构。对ERP系统数据库多重备份,加强服务器资源管理和软件管理。三是建立值班制度,实时做好安全检查并填写安全检查记录。四是加强十九大召开期间息安全的检查和监测,做好息安全的保障服务工作,对预警息预先分析处理,确保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无息安全事件发生。(客服部)

以上是【欢迎前来龙岩企业旺旺了解龙岩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发布的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价格,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联系方式
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名片
    “龙岩广告塔制作方法—欢迎考察”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