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琼海市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详细信息

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的图文详情,8a1720d606654506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桥梁橡胶支座抬升过程中,一定要对桥梁按基础、墩台、主梁、桥面系和附属工程逐一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记录和拍照。对于基础、墩台所存在的病害应先进行处治,然后再处治主梁。需更换支座的,视桥面系和附属工程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对桥面系和附属工程予以保留或全部清除;需保留的,要事先对各桥孔的纵向连接予以解除,樶后才进行桥梁支座更换施工。传统的施工方法,需要在可利用的扩大基础或承台上搭设顶升支架实施作业,但顶升点应尽可能地靠近原支点。如果没有可以利用的扩大基础或承台,需重新浇注临时承重基础,再搭设顶升支架实施作业,这种情况多发生在柱桩对接的桥墩或实体式墩台结构,遇到深水基础更为困难。在桥梁橡胶支座抬高墩台结构无任何病害的情况下,可直接在盖梁顶面和空心板梁翼缘板下实施顶升,但要求千斤顶高度一般不超过3cm。采用"超低高度气囊式千斤顶"来实施就显得相当方便。准备工作在墩位处设置操作平台,对于无水地段采取搭设支架方式,用普通脚手架钢管,扣件连接即可;对于水中墩则采用船拼搭设支架。支架强度、稳定性均应满足作业an全的要求。支架完成后,对各墩位支座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记录和编号。根据检查情况,确定更换支座部位、桥跨和数量,再根据交通运行情况,制定支座更换计划。在作业前应对千斤顶安放处进行清理,以利于千斤顶及垫板的安放平稳。同时确定千斤顶所使用的垫板,垫板采用钢板(厚10mm),尺寸不得小于14cm×14cm,在相对应的板式支座前面放置,并准备一定数量的薄钢板或楔型钢板,以利于在板梁顶升过程中超垫楔紧。气囊千斤顶、气管、闸门使用前应进行荷载试验,以检验各设备的有效性。

桥梁支座的安装及养护;支座的结构分析
   (1)在支座安装之前应对支座的安装位置进行测量检验,支座安装平面应和支座的滑动平面或滚动平面平行,其平行度的偏差不宜超过2‰。
   (2)支座安装前应对活动支座顶、底板的相对位置进行检查。
   (3)支座安装后,滚动和滑动平面应水平,其与理论平面的斜度不大于2‰。支座上、下板中心应对中,其偏差不大于2‰。
   (4)为保证支座安装平整,一般应在支座底面与垫石顶面之间,捣筑20~50mm厚的干硬性无收缩高标号环氧树脂砂浆垫层。
   (5)支座的养护,支座在使用年限中应定期进行养护,这些工作包括:钢件的表面油漆、辊轴及摇轴转动部分定期擦洗并涂抹润滑油、滑动支座不锈钢表面的擦洗及检查支座的锚栓等等。只有定期养护才能保证支座的正常工作状态。
   (6)板式支座本身具有足够的竖向刚度来满足较大垂直荷载作用,具有良好的弹性以适应梁端的转动,较大的剪切变形以满足上部构造的水平位移,产生较好的防震作用,能减轻动载对上部构造与墩台的冲击。由于板式橡胶支座具有水平剪切的各向同性,能良好传递上部构造多方向力的。在弯、斜桥的使用中优点突出。同时特殊的球冠圆板式橡胶支座还具有在梁端作用力作用时通过球形表面橡胶层调整受力中心的位置,逐渐将力扩散到圆板式橡胶支座的钢板和橡胶层,使支座受力均匀,尤其适用于斜交桥,立交桥等坡度桥的场所。桥梁支座更换

桥梁支座是连接桥梁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的重要结构部件,位于桥梁和垫石之间,它能将桥梁上部结构承受的荷载和变形(位移和角转)可靠地传递给桥梁下部结构,是桥梁的重要传力装置。
更换桥梁支座除了要考虑到整个梁体、桥梁支座类型之外,还有其他的因素也是要考虑的
1、在进行桥梁支座修补或替换桥梁支座时要考虑当地天气因素从而确定桥梁支座修补工期
2、注意在更换桥梁支座时要进行交通管制,因为要将桥梁上结构梁顶升起来。如果不进行交通管制则会影响桥梁养护施工操作严重者会造成安全问题因此通常在进行桥梁支座更换时会选择再交通人流量少的时间段或夜间进行。这样可以樶小限度的减少对交通影响。
3、在修补更换桥梁支座的时候采用的顶升和施工桥梁支座,应根据桥梁下部结构伸缩缝的结构做出针对性的方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千斤顶类型如果桥梁在设计的时候没有给更换桥梁支座的千斤顶预留位置,一般采用搭建脚手架的形式来施工。
如果想要利用段横梁进行顶升也应该对横梁an全性做出核算避免梁端混凝土遭倒得破坏,当进行顶升操作时要对千斤顶的顶升量做出评估避免在施工是对桥梁板造成不利的影响。

支座的病害症状及原因分析
1、桥梁建成交付使用后,由于种种原因对整个桥梁养护不及时、不彻底、养护技术低,尤其对桥梁支座这一重要部位的养护更是重视不够。经过对桥梁支座进行检查发现普遍存在的问题:一是支座本身损坏,多数桥梁使用的油毛毡已经破裂、挤出脱落;橡胶板支座出现橡胶老化、变质、梁体失去自由伸缩能力,直接导致梁端或墩、台帽混凝土破裂,造成掉角、啃边现象,橡胶板易位,严重的导致伸缩缝破坏;盆式橡胶支座固定处松动、错位,钢盆外露部分锈蚀,防尘罩破裂。二是支座座板损坏,翘起断裂、垫石混凝土压坏、剥离掉角等常见病害。(桥梁支座更换)
2、造成桥梁支座损坏的原因大致如下:一是支座本身为不合格产品,强度低、承载力不足。二是在设计方面,桥梁支座选择形式、布置方式不合理,支座边缘预留宽度不够,支座垫石混凝土标号偏低或垫石加强筋不足,固定用的螺栓、螺母强度不够等。三是施工方面,在安装支座时支座垫石、梁底面不平整或垫石顶面不是水平面,砂浆填充不密实,垫石内预埋钢板不稳固,与支座连接不牢,金属支座防腐、防锈处理质量不高。四是养护维修方面,滑动面、滚动面不净洁,异物得不到及时清理。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琼海市企业旺旺7590c7aedf604b39云集了众多的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供应商,这是 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 详细页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联系方式
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名片
    “琼海市桥梁检测车出租众拓路桥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